染了頭髮後顯成熟,要如何才能不要那麼成熟?

2023-02-12 20:05:02 字數 2872 閱讀 7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染了頭髮也漂亮,不要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絡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絡,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剛做了個頭髮,後悔死了,太顯成熟了,怎麼辦啊

3樓:網友

做頭髮,對髮質會有影響。因為燙染髮,雖然染髮劑含有很多的化學成分,對人體的**會有影響。三五天以後就可以去把頭髮重新拉直。

4樓:網友

剪成短髮,或者做個拉直,焗油成黃色。

5樓:網友

很有韻味,換個活潑的髮色就可以了,比如亞麻。

6樓:網友

沒關係,只要你心態好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面眼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8樓:heart熱脫

好看,顯得比較有氣質。

黑頭髮是不是要顯得年輕些,如果染了會顯得成熟點嘛?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只要你是純中國人,就不用染了,就黑髮,如果染了,人家就說你小孩子趕潮流,趕潮流的就不成熟了,「成熟」的定義,其中就包含著沉穩、老定、等等,所以換個髮型,換件衣服、換個談吐方式就成熟了。

比如說,剪個短法(不要太短,能梳出形狀為標準)換件休閒裝或者西裝、商務裝等等,別穿運動鞋了,換個休閒鞋或者皮鞋,當然這是要跟衣服配襯的。

想請教大家乙個問題,黑色頭髮顯成熟還是染了以後顯成熟啊!?我是男生,準備染栗色。

10樓:洒家邦

這和性格取向有關,如果你是90後,那麼染了色會讓你更帥氣,更出眾,若是70後,那還是黑色的顯得穩重成熟。

11樓:喜歡嘉

建議你還是保持男兒本色吧!

呵呵,黑色頭髮精神,健康,穩重。

你看男人染那種黃紅白等顏色頭髮的, 除了理髮店的理髮師,他們也是為了銷售自己店的產品,那是一種商業手段,還有就是十幾二十歲的街頭混混,一般沒有多少染的。

要想顯得穩重不是靠染頭髮能得到的,你可以從穿衣打扮入手。

12樓:姍姍浩浩然然

我覺得 還是黑色成熟, 男人嘛, 不要弄的像個小孩似的 還染頭髮, 男人穩重就是最好的成熟。

13樓:加加倩

黑的成熟 栗色略顯不羈。

給個意見,染頭髮什麼顏色好,不要太亮,又顯膚色,又不成熟,又好看的顏色

14樓:demon梓

一般臉色偏黑的人呢,染棕色或是偏黑色比較好,或是紫紅也不錯的。會顯得臉亮一些,千萬不要染黃色或偏白色的那種。 淺棕,亞洲人的頭髮就不是純黑的,是深棕的,那亞洲人?

深棕和自然頭髮差不多色,淺棕就是往裡兌點金,染髮的顏色偏黃一點亮一點,明顯看得出。 拿鐵色,我染的就這個,歐萊雅的色膏。拿鐵是偏紅的而且很深,染上去和黑髮沒什麼差別,室內看不出,陽光下就看得很明顯。

紅棕紅棕的顏色。 栗色和棕色是乙個色系,就是栗子皮那個顏色,比深棕要自然。栗色裡面有一點紅色素,所以看上去顯**白氣色好,但是看不到偏紅。

咖啡偏黃。至於巧克力色,上超市買塊德芙就是那顏色。 咖啡色和淺棕掉色後會發黃,拿鐵掉色偏紅。

膚色超白的染淺棕不錯,不很白就染栗色吧顯氣色好,**黑黃,不要染黃色系顏色,我**黃?染偏紅的拿鐵在陽光下就顯白很多。 每個人的髮質也不一樣,髮質本身的顏色也有可能影響到染髮的顏色效果。

智慧型美女:適合嫵媚酒紅色 嫵媚而充滿女性魅力的葡萄酒紅,特別合適個性活躍,勇於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和變化的女性。不論衣著風格如何,搭配酒紅色的頭髮,都可以展現她們豐富精彩的性格和人生。

神秘美女:適合夢幻深紫色 你有一頭垂順閃亮的長髮但又不想太過張揚,只不過希望對一成不變的黑色做些改變。那麼建議你試試神秘而婉約、高貴神秘的紫色。

一頭精心染就的紫色秀髮,

15樓:a山巔之最

柔亮紅柔亮紅色,是酒紅色的變異,這種紅色帶著點銅紅色的質感,非常具有技術光澤,也很柔亮,適合時尚的女性,能讓人**白皙光亮。

貴族棕這種棕色帶著歐洲貴族的優雅和迷人,不同於2023年的普通棕色,是很難調配出的頂級雅緻和迷醉感,喜歡這種顏色的人,一定是知性而尊貴的。

紫紅色這種紫紅色非常的深,只在陽光下看到一絲絲紫色的光芒,適合性格開朗,喜愛神秘的女性朋友來染。

橘棕色橘棕色是很日系的一款顏色,也非常的富有活力,愛運動和健身的陽光女孩一定要嘗試下這款朝氣蓬勃的顏色。

青亞麻不得不說,這款顏色雖然很好看,但是染色前需要對頭髮漂染,比較傷害髮質,而且,褪色也比較快,因此需要經常補染。

16樓:平平

自然的好,國染髮對頭髮不好。

17樓:路長時見月

我認為 最好不要染頭髮的。

18樓:賈鶴盼

你**屬於偏黑還是白還是黃。

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比較成熟??

19樓:深海魚

**白的話有很多選擇,可以燙亞麻色,棕色或者是栗色,都很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 梳什麼髮型。

染頭髮幼稚還是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染頭髮說明不了什麼。能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不成熟。

染什麼髮色顯面板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面板白一點?

酒紅色最佳。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 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 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 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染髮開始前先將頭髮梳通梳順。染髮時,無需使用梳子,請用手指徹底按摩頭部,直至染髮乳均勻分布在每根髮絲上。待染髮劑均勻分布到髮絲上之後,千萬不要把頭髮罩著或包起來,務必讓...

頭髮剛染酒紅色要多久才染別的顏色

間隔三個月以上時間。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乙個月後再染髮對頭髮的損害程度會弱的多 三個月...

染髮?什麼顏色顯面板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面板白一點?

黑的女生,只要選對這幾種衣服顏色,顯白時尚有氣質,漂亮 顯白好看的髮色有哪些?1 酒紅色長捲髮髮型 酒紅色是顯白皙膚色最佳的染髮顏色,也很符合柔美女性的氣質,直劉海長髮髮型,隨風吹拂很唯美飄逸感,搭配時尚的帽子更是好看。2 搶眼的金色短髮髮型 極具搶鏡的一款金色短髮髮型,很適合膚色偏暗的女生們,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