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螢幕不會變按什麼 都沒用

2023-02-12 19:40:03 字數 3454 閱讀 6170

1樓:隨緣中o心情

你是觸控螢幕嗎?如果是按鍵手機,是宕機了。如果是觸控螢幕手機,還有可能是屏壞了。

為什麼手機螢幕什麼都沒顯示,按不了東西?

2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是不是電池沒電了,或是沒開機,如果都不是可能是螢幕壞了!

平板螢幕失靈按什麼鍵都沒用怎麼解決?

3樓:a九尾妖姬

關機鍵和退出鍵一起按。別停。一會就關機了。

1、機子如果越獄,可能就是系統不穩定的問題。建議重刷系統或者恢復系統來解決此問題。

2、不管是否越獄都可以連線itunes重新恢復一下,看會不會還有問題存在。

3、也可以重啟試試,按著開機鍵+home鍵,不鬆手,直到出現蘋果標誌。再試試看,如果情況還是沒有解決的話,估計還是要換乙個新的鋼化玻璃,專業點叫(觸控螢幕)。

5、情況如果還有那就是螢幕內部出故障了,建議去北京或者上海的蘋果直營店進行售後,售後前一定不要越獄,越獄後機子不保修的。

蘋果手機螢幕黑了,按什麼都沒用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變成白屏了,不管按什麼鍵都沒有反應,關機也關不了,請問是怎麼回事?應該怎樣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你的是智慧型手機,可能是你手機軟體裝多了,把程式搞亂了,有時候發的資訊都收不到,你到手機維修點,刷機以下就應該搞定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水貨手機宕機的故障,拔掉電池從新安裝可以解決一時,建議你手機做一下公升級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取下電池 重新裝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時輕點兒 慢點兒。

蘋果手機變的按不了 但是有語音提示 怎麼按都沒反應 但是語音會告訴你這是什麼 怎麼辦啊

8樓:卞夏侯青

這是旁白直接呼叫siri關閉就可以了。

9樓:青年年丶

連按三下home鍵就好了。

10樓:網友

長按 關機鍵+home鍵,重啟一下試試。

11樓:代表太陽日爾等

解決了嗎 我的手機也出現了這種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 voiceover 開啟了,關閉方法如下:

1、在本機上關閉:

要選定某個專案,觸控該專案;

要啟用或者關閉某個專案,連按兩次;

要滾動螢幕,用三根手指滑過螢幕;

結合上面的操作,進入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關閉voiceover 開關。

在滑動解鎖介面:

連點兩次解鎖滑塊,進入輸入密碼的介面,比如密碼是1234:先點一下1,選中,再連點兩次1,輸入完成,然後是選中2,以此類推。解鎖完成後,照上面的操作去關閉 voiceover,或者照下面的方法連線itunes 關閉voiceover

2、連線電腦上的itunes 關閉:

裝置連線電腦,開啟itunes,進入 摘要——配置萬能輔助——視覺:兩者都不——確定。

13樓:ccc菜辣椒

導致螢幕無法使用的原因:

1、觸屏的排線損壞,導致觸控螢幕失靈。

解決方法:需要拆機檢查,建議到iphone 售後出 進行拆機檢查。

2、機器故障。

解決方法:同時按住圓鍵和關機鍵等出現蘋果時放開,重啟試試。

補充內容:方法一:洗手擦螢幕。

大多數情況下,如果iphone的螢幕失靈的話,基本上都是因為手上或螢幕上有水分或者油汙,只需要把手洗乾淨擦乾,把螢幕擦乾淨就可以解決。

方法二:關機重啟。

如果手洗乾淨擦乾,螢幕也清理乾淨後,iphone的螢幕還是有些問題的話,你可以嘗試把iphone關機重啟一下看看。

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 iphone 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讓 iphone 恢復工作。

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14樓:嘎嘎

請問您解決了嗎 我也出現同樣問題了。

魅族手機螢幕觸控不靈不能開啟,按什麼都不管用

15樓:網友

使用過程出現螢幕無法操作,某個區域無法操作,或者可以操作但是特別不靈敏等,均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哦:

★請您嘗試重啟機器檢視是否恢復正常(衣物產生靜電可能會導致觸屏暫時性失靈,溫度較低時也可能會出現此類問題,請您確認使用環境)

★使用時避免螢幕上有汗漬、髒汙、水漬等,這些都會影響觸控螢幕的正常工作,建議您使用乾淨的棉布進行清潔;

★建議您揭掉貼膜嘗試(劣質螢幕保護膜容易產生靜電而影響觸屏效能);

★備份好資料,長按電源鍵與音量加鍵進入公升級模式看能否正常操作;

★若以上排除方法無效,建議您備份好資料,退出flyme賬號,將手機送修檢測。

16樓:傑青的日子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哦:

★請您嘗試重啟機器檢視是否恢復正常(衣物產生靜電可能會導致觸屏暫時性失靈,溫度較低時也可能會出現此類問題,請您確認使用環境)

★使用時避免螢幕上有汗漬、髒汙、水漬等,這些都會影響觸控螢幕的正常工作,建議您使用乾淨的棉布進行清潔;

★建議您揭掉貼膜嘗試(劣質螢幕保護膜容易產生靜電而影響觸屏效能);

★備份好資料,長按電源鍵與音量加鍵進入公升級模式看能否正常操作;

★若以上排除方法無效,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將手機送修檢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螢幕不靈先重啟試試,如果還未恢復表示是螢幕出現問題,硬體出問題不能靠軟體恢復,只能保修換個螢幕,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就拿到售後去換。

手機螢幕無緣無故就動不了,不管怎麼按都動不了,過了很久,又會奇蹟般能用了。 該怎麼辦?

18樓:十歲不知火舞

卡機了!非宕機! 又名假死! 只能手機常有的 特別是全觸控螢幕的手機!

這個很正常的!對手機不會有什麼影響! (電腦都有宕機,卡屏的現象呢!何況是手機呢)是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商務手機嗎? 要不就應該是3g的吧 那種手機都有一種免費諮詢頻道 大概1個小時左右更新 更新的時候手機會反映很慢 很正常。

手機螢幕變紫色怎麼辦?手機螢幕變紫色是什麼原因?

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手機電池電壓不穩定造成的。解決方法 更換手機電池試試。2 手機硬體損壞造成,比如顯示屏損壞。解決方法 售後檢測維修,更換顯示屏。分類。按螢幕的材質來分,目前智慧型手機主流的螢幕可分為兩大類,一種是lcd liquidcrystaldisplay的簡稱 即液晶顯示器,例如tft以及...

為什麼手機的螢幕顯示時間設定好後會變,比如設定好,一分鐘後螢幕休眠,但是過一段時間又變成15秒後屏

我手機也是這樣,好煩 請問樓主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重啟之後,重新設定試試 為什麼我的安卓手機設定無操作2分鐘後自動休眠,過了一會又變成預設的15秒?這應該是安卓手機的典型行為。鎖屏後再恢復亮屏 比如按電源鍵,回或插入usb,來電等 此時系答 統處於電源管理的鎖狀態,這和已解鎖的狀態是不同的。如果使用者...

蘋果x螢幕按什麼都沒有反應該怎樣解決?

一 重啟裝置。若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您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iphone x重啟方法 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二 更新應用。三 系統或者設定問題。若頻繁出現黑屏宕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