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益心達醫學新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9:35:03 字數 1537 閱讀 6628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益心達醫學新技術****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創立以來,一直秉承公司創始人「凳罩做精,做強」的理念,十餘年來一直致力於「介入醫學導管」領域的研究開發,立志成為中國最具技術含量,最具品牌價值的高新技術企業。 十年磨礪,經過益心達人不懈的努力耕耘,公司在介入醫學導管生產和開發領域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並且獲得了國棗磨鬧際市場的相當認游畢同,目前,公司四大類產品已經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

立足市場,以客戶為中心,關愛人類健康,發展民族工業,樹立民族品牌,是益心達人永遠的追求!

法定代表人:王濤。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53365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益心達醫學新技術****是1996-04-2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工業城寶龍六路虧簡4號。

深圳市益心達醫學銷拍褲新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432448c,企業法人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益心達醫學新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賀餘準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類6877介入器材,ⅲ類6866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ⅱ、6864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ⅱ、6854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ⅱ、類6821醫用電子儀器裝置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7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益心達醫學新技術****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益心達招普工怎麼樣

3樓:儕家人

該公司好多地方都違反勞動法,加班不按勞動法給加班費,上班時間為八個半小時,超過的半個鐘不給加班費,二十六天制,星期天加班還沒有雙倍工資,沒有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老闆還小氣,公司沒有任何其他福利。公司高層領導更是沒人性,只管自己撈錢,從不替員工著想,更是為了巴結老闆,壓榨員工。

4樓:淼

挺好的,工作不太累,工作時間也不太長,伙食不錯,宿舍環境不錯。同事之間也比較友好相處♥

5樓:牛問風

老闆太扣,過節福利啥沒有,月綜合工資4000左右,還不包吃包住,說是計件工資,多做的也不會給你,每個月26天班,多上一天27天工資也和26天一樣,這個我進過寶龍最垃圾的乙個廠,唯一的好處就是菜好吃長白班!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總體還可以,飯堂挺好吃也不貴,算員工福利吧。不過回家過年後應該就不來深圳了。

7樓:憑黎明

醫療器械的吧?一般,**動性大。

8樓:善語苼

原來的帖子已經刪了!

中國醫療器械企業100強

深圳市潤達通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潤達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潤達通電子有 bai限公司是2013 11 06在廣du東省深圳zhi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dao司 自然回 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航城街道三圍社群三圍工業路17號第三棟廠房201a單元。深圳市潤達通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1337l,企業法...

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是2009 04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塘尾社群福洪工業區3號廠房2層b座。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7555757q,企業法人吳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的經營...

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 是2011 08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桃源社群107國道西鄉段450號商住樓3層。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0051655c,企業法人丁雪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