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突然出現今日頭條,為什麼手機螢幕上會一直顯示「今日頭條」?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442 閱讀 91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bai,建議您:

1.解除安裝最近安du裝第三方軟體

zhi嘗試。

2.檢視手機是dao否有系回統更新推送,將手機公升答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手機螢幕上會一直顯示「今日頭條」?

2樓:我來賺錢啦

手機螢幕上會一直顯示」今日頭條「的訊息推送,這樣手機螢幕上會一直有今日頭條的訊息推送,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這樣手機螢幕上就不會顯示今日頭條的訊息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華為nova2手機、今日頭條

1、開啟手機,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後,再選擇」應用和通知「進入。

3、進入」應用和通知「後,再選擇」通知管理「進入。

4、進入」通知管理「,找到」今日頭條「點選進入。

5、進入」今日頭條「的通知管理,可以看到當前允許通知且會在手機狀態列顯示。

6、點選關閉」允許通知「,關閉後,手機螢幕上就不會一直有今日頭條的顯示了。

3樓:小小的鳥起得早

鎖屏出現今日頭條是****的外掛程式,關閉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設定裡,鎖屏閱讀關閉,應該是這樣,不是也沒辦法了。

5樓:神使的黃色

我手機裡面也有,一長條,隱隱約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個更簡單的方法

1,開啟今日頭條,開啟設定,把推送通知點掉直接就沒了

7樓:天農田二哥

螢幕壞了,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換了塊螢幕就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9樓:安然如久

uc頭條有很好的的相關人群,所以資料都還不錯,而只要有你感興趣的話題,使用者自然也就可以留著。

為什麼一開啟手機就會出現今日頭條的廣,並沒有**任何新聞軟體

10樓:沙漠大黃

就是瀏覽器的問題了吧 今日頭條給了錢打廣告 你就收到之類的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動跳出來的,有可能是後台裝著程式或者其他程式推送的廣告,比如各種瀏覽器娛樂軟體

12樓:來自博山寺才

這是你安裝了某些軟體,軟體獲取了手機系統自啟動許可權後,就可以自動執行,只要你手機是開機的,然後在你開啟手機出現廣告就是理所當然了。去手機許可權管理裡找到這個軟體禁止自啟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自帶了今日頭條外掛程式,可進入設定,程式管理,解除安裝。

14樓:敗家菇涼

系統自帶的廣告,好煩的我手機也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手機生產商和頭條合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的軟體,不能停止使用,就只能刷機換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自帶的。頭條和抖音不是一家的嗎!有可能會推送,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手機設定有關,檢視一次手機設定有沒有設定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自動彈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無線網****開啟就出現這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商自帶的,合作共贏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關注著今日頭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自帶的軟體吧,,我的也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下了今日頭條。

25樓:霸氣不改你龍哥

手機上的時候的時候回來吧唧唧復唧唧

26樓:匿名使用者

v的不能先開始可是你

看今日頭條看新聞時,突然出現手機自動滑動螢幕下方的評論,然後自動點選訊息還出現了回覆資訊?

27樓:湖心家園歡迎你

這是軟體故障出現的原因,一般的是不會。我也有時偶爾遇見這樣的情況。你退出這個軟體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28樓:joyce丿

若手機經常自動彈出推送資訊/廣告,建議: 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知欄右上方是否有清除」字樣。若

今日頭條為什麼有時不能夠收藏,今日頭條收藏太多,就有一些沒了怎麼辦

那是人家釋出的時候設定了不能收藏或 可能他系統不希望你收藏 今日頭條收藏太多,就有一些沒了怎麼辦 有很多原因,今日頭條數 據庫有時候很不穩定,收藏的東西丟失也很正常。也有可能是你收藏的太多,有一部分會被清理掉。也有可能是你收藏的作者刪除掉了作品也有可能。基於個性化推薦引擎技術,根據每個使用者的興趣 ...

為什麼選擇在今日頭條上投放廣告,今日頭條上投放廣告是如何投放,運營的

今日頭條廣告是基於其強大的人工智慧演算法,充分整合今日頭條 內涵段子 西瓜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鏈結 他進入仙國廢墟之中,大肆撿走仙屍,又是一番巨大的收穫。姬陽站了起來,掌心凝聚一道綠意,對應的是化凡神力,道 天女,幫我試試看。神王保重。因為現在的使用者量比較大,也是因為可以考慮的創...

為什麼今日頭條老說網路錯誤,稍後

我的也經常這樣,感覺是故意,免得你領過多 1 你的網路確實有問題 2 你的手機設定了禁止該軟體使用資料連線 3 關機再開機試試 手機問題 uc頭條是一款個性化的新聞聚合應用,做聚合的新聞應用有很多,uc頭條的創新之處在於對繫結的社交賬號進行資料探勘與分析,從而向使用者推送ta可能感興趣的新聞。今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