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琥珀多少錢一克,市面上真天然琥珀多少錢一克

2023-02-12 18:15:04 字數 3764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是一大類羅,根據種類、成色、產地、大小不同,克單價都不同。

請問您問的是琥珀手串、手鍊、還是吊墜、雕刻件呢?

市面上真天然琥珀多少錢一克

2樓:自在啼

首先琥珀是一種量產寶石,根據質地,產地,內含物的不同**有高有低,也不是以克論價,而是要結合成品的材質價值和藝術價值綜合評估。

1、波羅的海琥珀,這是市面上最常見的琥珀,製作簡單,色澤明豔,透度出色,沒有動物內含物的話,大約在幾元到幾十塊一克的樣子。

2、緬甸的血珀,血色純正,質地純淨的上品,上百一克的樣子。緬甸的根珀,主要看做工,工料俱佳的根珀可以達到小幾百元每克。

3、多明尼加的藍珀,顏色明麗,色澤協調,質地上佳的藍珀大約有大幾百每克的**。

4、翳珀,這是中國一種傳說中的神品級琥珀,存世稀少,極難一見,偶爾有交易,總有轟動效應,哄搶者眾,上品要達到一千甚至幾千一克的價位。

3樓:雙魚座

看什麼琥珀嘍。

如果是緬甸的血珀,一克大概是60元(市場上天然血珀很少的)如果是波羅的海琥珀,原石一克是7元。

如果是墨西哥綠珀,原石一克大概是15元。

撫順的琥珀,還有天然的藍珀,這兩種比較貴,每克要100元左右市場上最多的是波羅的海琥珀吧。

4樓:邵外科醫生

1.蜜蠟、金珀、茶珀、蟲珀、藍珀、血珀等都是常見的琥珀。不同種類差異很大,新蜜蠟通常是100~1000每克,老蜜蠟通常是1000~3000每克,藍珀則可達到6000每克,血珀和茶珀則為200~800每克。

~2. 琥~珀是樹脂化石,經過上千萬~年,石化以後才形成琥珀,因為含有的微量元素不同,顏~色也不一樣。由於限制進口,現在琥珀一直被抬公升,隨之而來,各種仿製~品出~現,一般不太~容易辨~認,因此入~手要謹慎。

3. 我有十多年的琥~珀收~藏~史,有一些蜜~蠟琥珀藏~品,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蜜蠟琥珀,如你有琥~珀問題,可加~他好~友,他v~新:nbnb30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天然琥珀一般多少錢一克,幾百元一塊的**是否正常

5樓:勾蘭英蔚嬋

些五六百元的帶蟲的琥珀,大概都在左右見方的片狀/不用考慮了,你所說的特徵是,柯帕樹脂做的。是斬你的,別買。

6樓:李若愚天枰

麻煩各位老師看看我這個老琥珀是什麼品種?每個重3克一共36克……橢圓形長寬。

7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天然琥珀按大小成色不同,克價從十幾元至幾千元不等。

判斷幾百元一塊**是否正常還需要知道重量。

最好有個圖,一看便知。

琥珀**多少錢一克

925銀多少錢一克?

8樓:餜槉

999銀一克**:

999銀的**也是不斷在變化的,今日999銀的**是元/克,具體還要以官方**為準。不過常常會有人不知道怎麼辨別999銀,例如999銀和925銀的區別如何呢?

其實純度最高的是999的,叫千足銀,含銀量為,很容易氧化變黑,需要小心佩戴,其次的純度是990的,叫足銀,含銀量為90%。

925銀**:

最常見到的是925銀,925銀新增了的銅合金成分,硬度增大,更適合做花型首飾。成品銀飾通常電鍍拋光處理,所以比999和990的抗氧化能力強,它與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

注意事項:但銀飾都需要保養,不能任意戴,平時佩戴盡量避免接觸洗滌製劑,就是洗手、洗澡、洗衣服、洗碗幹這類活時別戴,也盡量避免接觸硬物,因為銀飾容易起劃痕。

9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多少錢一克,999純銀**多少錢一克?

10樓:乙個善良的

925銀是指在做首飾時在銀中加入的銅。這種含銀92.

5%、含銅的合金,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銀像其他***一樣,**受其他很多因素影響,根據地域不同、經濟政治等不同,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詳細**應諮詢當地金行或交易所。

我這提供現在西雙版納傣家村寨銀飾1g/元。金投**網提供的2023年12月14日銀**3.

元/克。但是我們平時購買的是925銀製作的飾品,並不是交易所的**,飾品需要加入一些工費。因工藝不同**也不同。925銀**的價值比交易所**低。

11樓:鈄松區學海

原銀現在幾塊錢一克,如果是飾品,其實沒有安克賣的,都是根據做工定價。

因為乙個飾品也就兩三克,幾乎沒有廠家會賣。

十塊八塊的。

他會根據做工的美觀度,複雜度。

定價。乙個兩克的耳釘,銀的成本不到10塊,可能定價一百多。

因為做工複雜,工藝流程複雜,人工,機器工都費錢,加上藝術無價,設計師的品位也是無價的。

所以飾品很難按照克定價的。

除非做工超級簡單的作坊。

12樓:街景找房

現在金店**和一些典當**機構的****都是一樣的,大概在260-275一克之間,具體的實際**還有看**的含金量多少,因為我們購買**的時候在店鋪裡要算上檢測費和人工費這些的,**的**和購買的**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13樓:路易破滅

925銀即含銀的銀首飾,這種銀是不按重量賣的,按工藝,當然越大件肯定也是越貴的,工越好也越貴。你所說的是足銀和千足銀,足銀是含銀千分之990,千足金就是千分之999。

現在市面上銀價比去年漲了,北京菜百現在足銀10塊一克,千足銀12塊一克,925銀就是看工藝怎樣和首飾的種類。

如果你想買就是要看鋼印,925銀會有s925的標誌,足銀是s990,千足銀是s999,市面上常見的是925銀和足銀。如果誰敢把白銅、不鏽鋼等打上這些標賣,那他就等同於賣假錢了,金銀天生是貨幣,國家不允許胡亂打標誌冒充金銀首飾的行為。

天然琥珀到底值多少錢

14樓:陶心齋主

天然琥珀,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天然琥珀**多少錢一克

15樓:黑無常倡導者

這個。琥珀蜜蠟根據顏色,大小,規格的不同,**也有所不同,一般而言,越大的琥珀**越高,再就是白蜜了,白蜜極具收藏價值,又十分稀有,再就是雞油黃,其他的什麼血珀綠珀藍珀等等之類的不同種類不同**,望採納。

16樓:寶嬪原歆美

看品質和大小的,實體店都幾百甚至上千一克,廠家直銷我推薦皇室安伯琥珀。

天然琥珀多少錢一克?能大致的說一下價位嗎?

17樓:盤古工場

琥珀 蜜蠟 分質量的前提下 也分產地 。不同的產地 蠟質不同 **自然也不一樣。琥珀會很便宜 尤其那種 壓清 爆花 烤色的料子 成品幾十元一克 好的要過百 越大越貴 還要看瑕疵型別 位置 程度等等 。

蜜蠟就貴很多了 普通的 大幾十算便宜的 幾乎都過百 好一些的二百多三百多四百多都有。老蠟更貴 克價有的要達到小幾千 那個水有點深了。這個東西的**因素 也要看商家 有的自己開料 運氣好 出的料子好 批量或許就便宜些 有的開不好 就要最低根據市場價走了。

18樓:心遠地自偏

天然琥珀**不等,受產地,品種等因數影響,**從克價100元到2000元不等。

天然白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多少錢一克?

從大小性質,原石還是成品都沒有說,那就簡單告訴你,一般的白蜜,克價從10 300都有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的 隨著商家 時間的不同都會有所變化。但主要可以從顏色 質地 產地 缺陷以及稀缺性五個方面來大體鑑價。我們官網中有極為詳細的一篇介紹,我在這裡也給你簡而化之一二。蜜蠟 2018年蜜蠟的 更新 一...

天然琥珀到底值多少錢,天然琥珀值多少錢

天然琥珀,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天然琥珀值多少錢 天然琥珀值多少錢?你好,影響琥珀價值有很多因素,有一點至關重要,就是稀有程度,跟珀種本身關係並不大,越是稀有的珀種 越是稀有的品相,其價值就越高。影響價值的四大因素 品種 品質 大小 形制!產地,...

天然黃水晶多少錢一克,巴西黃水晶多少錢一克啊?好的黃水晶和不好的黃水晶作用上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這個沒有固定標準的,天然的東西每乙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複製的,他的 跟大小顏色晶體有關,成色好的與成色差的 還是差不少的,最好多了解以後在下手 巴西黃水晶多少錢一克啊?好的黃水晶和不好的黃水晶 作用上有什麼區別嗎 巴西黃水晶我買過的大概一克30 50元不等,有切面的會比沒切面的更貴一些。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