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知道楊冪的聲音怎麼模仿嗎?

2023-02-12 18:15:02 字數 1234 閱讀 7093

1樓:橙之維生素

hi!你是大冪冪的粉吧?大冪冪有點兒娃娃音也有些鼻音,鼻音很好仿,但娃娃音沒那麼容易!

稍微捏一點兒嗓子,壓著嗓子說說試試看,是要練習滴!有些人怎麼練都不會,而有些人說一下就可以很像了!這個也是要有天賦的哦!

如何模仿楊冪的聲音

2樓:慎恕甘儀

前面那位說話放尊重點,楊冪招你惹你了。她和你無冤無仇。

楊冪的聲音鼻音重了點,只要你唱歌的時候有點鼻音就很像了。

怎麼模仿楊冪聲音

3樓:網友

楊冪的聲音是帶有鼻音的,捏一點點嗓子,感冒時微啞帶一點亮的嗓音,壓著嗓子唱試一試。

4樓:可愛的兔兔不可以吃哦

多聽他的聲音,在腦子回放幾遍,試著把那個聲音發出來,多練習就可以了,就跟唱歌差不多。

5樓:海藍之心

楊冪的聲音是獨一無二的。

怎麼模仿楊冪的聲音

怎樣才能模仿楊冪的聲音唱歌呢 15

6樓:網友

,然後要吧聲音弄一點點像小孩。還有他唱歌的時候聲音是要有點點小。嗯,還有如果唱大聲的話也可以,除非你幫你的聲音弄小,就像楊冪的聲音啦。

7樓:宇之流星

這個有時候也是要看天賦的,不是所有人都那麼話說他的聲音的。

8樓:網友

你好,你也是大冪冪的粉絲吧,我也是哦(´-大冪冪有娃娃音,一般人模仿不出,做好自己啦!

請問你們的電磁閥漏氣是怎麼解決的?急

磁脈衝閥漏氣的原因 1 電磁脈衝閥的膜片損壞。解決方法 關閉脈衝閥分氣包閥門,開啟脈衝閥進行檢查,如果膜片損壞,則更換即可。2 膜片的墊片與出氣口端面之間有鐵鏽 焊渣等雜物,二者無法密合,導致電磁脈衝閥漏氣。解決方法 開啟脈衝閥,徹底清除雜物。注意 安裝脈衝袋式除塵器的過程中,先通氣吹掃壓縮空氣管道...

請問你們大家有沒有過突然想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

可能心理有什麼壓力吧,但是卻找不到原因,所以一下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情緒波動也是乙個原因,我想你忽然想哭是在你很無聊或很無助或者別的乙個心情不好的情況下才會有這種情況吧 想哭就哭,很好啊,排毒 有時候,是不需要原因的。它是你潛意識裡的,而再現實中你卻不知道罷了。你只管哭就好了,哭過之後,你就會開...

你好請問你們現在還有利比亞的客戶嗎 是怎麼收款的,我們第一次做利比亞的客戶要求100 LC,我們是出口

非洲國家都是有外匯管制的,普遍的非洲銀行的信用不太好,中國的銀行都不肯做的 幾乎每個客戶都要求lc 100 大家是怎麼處理的?讓客人先發份lc草稿過來,你們查一下銀行信用,還有lc有沒有軟條款或者其他不能達成的條款再決定 利比亞最好的大學是哪所?像中國的清華北大一樣的 利目前有bai14所高校,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