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女友問我3 8是什麼梗

2023-02-12 18:15:03 字數 1793 閱讀 4635

1樓:趙江龍

1.當你收到「你幹嘛呢?」實際上是想說「我想你了」。

2.當你收到「呵呵」,多是沒笑或者傻笑 。 3.

但如果是「哈哈」「嘿嘿」或者「嘎嘎」,這時你打過去一定是在笑。 4.說你「傻瓜」「笨蛋」其實是關心你,擔心你,希望你照顧好自己 。

5.如果是問句結束。

這什麼意思有一天,女友突然發來了一條訊息:3---8我回:怎麼了,婦女節不是

2樓:傲狐金鯰

象形文,左轉或右轉看下。

3樓:a走在冷風中

內涵段子3是指她乙個人8是指兩個人合體提示你今晚想乙個還是兩個人睡,,不用謝請叫我雷鋒。

妹紙對我說「3-8」等於幾,這是個什麼梗

4樓:天雨下凡

猜一下吧,3-8=-5,諧音為:負我,是不是說你辜負她了?

僅供參考。

有一天女朋友給來了條簡訊3-8內涵段子是什麼意思

5樓:墨跡

希望你能夠快了。

或者就是想跟你一起分享快樂。

也有可能自己無聊了。

你也可以多陪陪他。

一起做一些有意思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三 像什麼 ,之間一槓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信任你呢,婚謎催那麼應該和女朋友好好的談一談,情微是遇到了什麼事情或者什麼問題,對方才不信任你的嗎,應該。

有一天女神問我,3-8等於幾??

8樓:徐少

解析:3-8=-5

君若負我,我必叉死他。

恭喜你,你的女神喜歡你。

9樓:咫尺天涯_死神

女神應該對你說:我是3,你現在是8,一起來玩3-8

10樓:我是求學仔

3-8=-5,付我,給我,她要你給她什麼呢?你是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的問題不懂就開房!!!

女友發來一道數學題。問我3--8到底幾個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擦擦擦,是你們太純潔還是我太骯髒,3就是指小屁屁啊,-8的話就是兩個蛋一根火腿腸加起來是什麼意思自己想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此題還是用特殊值法解決最快,就是直接代入選項,畢竟是選擇題不是大題,選擇題有解選擇題的技巧。因此樓上說的沒錯!3a(8,n-1)=3*8*7*……8-n+2)4a(9,n-2)=4*9*8……*9-n+3)由(9-n+3)-(8-n+2)=2,知3*8*7*……8-n+2)=4*9*8……*9-n+3)3*8*7*……10-n+2)*(9-n+2)*(8-n+2)=4*9*8……*9-n+3)3(9-n+2)(8-n+2)=36(n-10)(n-11)=12n=14(捨去)或7

有一天,女神問我,你知道3-8等於幾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確實是-5. 但女神的意是把 -5倒過來, 就是 絕對2.

說明, -5 倒過來就是 -2, -2的絕對值是 2 。 明白了?

3-8是什麼梗?! 20

有一天女孩問男孩 ABCDEFG是什麼意思?男孩回答 A boy can d

都是開玩笑的,不必當真 有一天女孩問男孩 abcdefg是什麼意思?男孩回答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因此我想問一下 下 a boy cando everything forgirl 這句話每個單詞的首字母連起來正好是前七個英文本母,至於hijklmn能組成...

女生喜歡男生,有一天女生終於鼓起勇氣下男生表白,卻看見男生和另外女生親密的情景,接下來

如果要是真的喜歡的話,就自己去爭取一下,感情這個東西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如果還沒有努力,就選擇了放棄,將來你一定會後悔的,加油吧!只當沒說,無視他們的存在好啦!放棄男生尋找真愛,既然愛他最主要的是他幸福 看哈到底有多親密是親嘴還是 一般正常的啦親密哈 女追男都好追 就默默的走開,沒什麼的,他又不知...

我屬狗,女友屬牛,請問我們在這份選哪一天結婚比較吉利啊?最好是周周週日。謝謝

想結婚 其實什麼日子都不重要。在一起不就夠了。這個月的12號,20號 女方屬狗,男方屬牛,想在2013年結婚,請問十一國慶期間哪天適合辦婚禮呢?謝謝!5 我屬狗1982年的 我女朋友屬牛1985年的 我們準備今明年結婚,請問哪天適宜我們結婚 2009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