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粉有沒有副作用?吃代餐粉對身體有傷害嗎

2023-02-12 17:20:02 字數 5896 閱讀 8733

1樓:d好貓

代餐粉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損害,可以說代餐粉是真正意義上的綠色減俷食品,而不是對身體有傷害的減俷藥。注意哦在服用代餐粉的時候還是要吃點清淡的東西比較好,雖然說它可以使人產生飽腹感但是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啦,所以吃點東西搭配下比較好哦。正在吃營養師原創大牌的瘦天使代餐粉,還有阿膠,紅棗等養顏成份,已經瘦了7斤了,感覺美美的。

吃代餐粉對身體有傷害嗎

2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有。代餐粉的危害:雖然代餐粉也含有較高的營養價值但是畢竟它的營養價值有侷限化,只是含有植物類的蛋白質及果蔬纖維,達不到人體真正所需要的營養物質的標準,容易導致身體營養不良。

很多代餐粉營養物質沒有那麼全面,這就會導致身體不能攝入其他的營養物質,也會導致營養不良,對身體造成一些傷害,所以在選擇時不要長時間的使用代餐粉代替正餐,可以適當的吃一點正餐或者是每天中午吃正餐早晚用代餐粉為宜。

3樓:賀金蘭陽靜

這個要看代餐粉的成分呢。比如輕膳美這款代餐粉,主要成分是五穀雜糧,0新增,長期吃也不會有***的。

4樓:魚和羊

萬事有度,過猶不及!代餐也是一樣的,現代人吃的太好了,運動太少,吃到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容易了,所以胖子滿大街,就是不胖的,血脂,血糖,血壓異常的人也很多,些人都需要控制飲食,減少攝入增加消耗!但是怎麼減少攝入,怎麼控制飲食就沒幾個人明白了!

代餐粉是可以代替1日3餐的營養粉,熱量低,還有各種的營養素,沒有**的成分哦~所有成分非常的安全。有的一天代替1-2餐的,天天代餐,堅持3個月,有的的一周代餐2天的,每天代替3餐,堅持3個月,這個是輕斷食的概念!

如果你要是連續代餐3天以上,甚至7天,14天,21天會發生什麼不好說了~

5樓:網友

代餐粉本身對身體沒有危害。

市面上的代餐粉一般都是加入了少量膳食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的蛋白粉或者新增了香精香料的大豆蛋白粉。這種代餐粉對人體沒有危害。

吃代餐粉**對人體有危害。

代餐粉最顯著的特徵就是低能量、低碳水化合物及低脂肪、高蛋白。每天只吃代餐粉並不能滿足人體的基礎代謝需求,長期食用會導致供能不足,使人產生體乏、無力、頭暈、營養不良的症狀,甚至還可能導致女性閉經。

6樓:武田宵源

實際上減重一直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你如果願意運動就不會糾結吃什麼減重,很多人久坐辦公室,也沒時間健身運動,而且健身也是持續的一項任務,一停下來也會**回去,所以選擇合適的代餐也是飲食減重的乙個關鍵,市面上牌子很多,成分各不同,外行的根本不會選,很容易上當,可以看一下網上的乙個文章叫【唐維利甩磅記】教大家如何看代餐是否合適減重,以及科普科學的減重的膳食飲食搭配的方法,看完就不會糾結了,很實用的。

代餐粉有***嗎?

7樓:蕭華暉墨西

一般沒什麼***,因為大部分都是一些纖維素。不過也沒有營養,沒有能量。小心會體力不支。

8樓:速宇星晴美

康位元代餐粉從天然優質原料中提取,純天然,無汙染;科學配方,合理配比,健康代餐。12千卡/每袋,低熱量,高飽腹。特別新增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熱量直降,營養不降。

果蔬纖維代餐粉包含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d,鈣、鐵、鋅、鎂、b族維生素。

9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有些有,有些沒有,即便是有,營養含量也是不如普通食物攝取來的效果更好更直接。

所謂代餐粉,是一種方便食品,為的是在條件不足的環境下,使用代餐的方式臨時「充飢過度」,但並不能完全替代飯菜。

代餐是把食物磨成了粉,讓人失去了咀嚼的過程,會不知不覺吃很多,而且在胃裡停留時間也短,吃完不久又餓了。

10樓:可愛的

代餐粉的分類。

1、黑豆代餐粉。黑豆的美容功效之延緩衰老。因為黑豆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能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減少**皺紋,達到養顏美容、保持青春的目的。

黑豆的美容功效之去除痘痘,因為黑豆中的纖維質含量高。

2、啤酒酵母粉。啤酒酵母粉得到很多**人士的青睞,這種**代餐主要含有植物蛋白、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以及有機鉻、硒離子等,這些物質本身就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3、生食粉。生食粉的主要原料是穀類、藻類。菌類以及蔬菜類食物,因此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而且由於生食粉原料大多來自蔬菜穀物類,因此含有的營養也比一般的代餐要均衡。

4、魔芋代餐粉。魔芋粉也是一種非常好的**代餐原料,經常會與其他的原料混合著使用,這是因為魔芋中含有較多的纖維素,人體吃進去後,就會增加人的飽腹感,具有非常好的潤腸通便的效果。

5、果蔬纖維代餐粉。果蔬膳食纖維被稱為腸道清道夫,有清除腸道毒素的功效,並且營養充足,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是天然高效的減脂營養物質。

代餐粉有***嗎

11樓:網友

代餐粉是一種由穀類、豆類、薯類食材等為主,其它屬類植物的根、莖、果實等可食用部分為輔製成的一種單一或綜合性沖調粉劑產品。它集營養均衡、效果顯著、食用方便等優點於一身。得到眾多****人士的喜愛和歡迎,**效果好,無***。

代餐粉主要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它含有體內所需的基本營養素。假如我們每餐吃的代餐粉營養達到平衡,所能產生的能量大概是所需的能量,那麼,即使是一小包代餐粉,它保證了我們的營養素需求和熱量,我們也會像正常飲食一樣不會在短時間內就有飢餓感。眾所周知,膳食纖維有**排毒的作用,能促進腸蠕動,將體內的糞便排出體外。

這當然是代餐粉的**作用中的其中一項,但除此之外,主要還在於膳食纖維的飽腹感。膳食纖維遇水會膨脹,食用少量的代餐粉就可以讓我們有飽腹感,能量的攝入自然就會減少,而且食用代餐粉後,只要不過度運動或消耗能量,一般在較長時間內都不會感覺到飢餓。

同時,因為目前中國的健康的膳食結構要求每個人每天攝入蔬菜類300~500克,水果類200~350克,谷薯類250~400克。而實際上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上班族或者學生族基本上三餐都是外面解決的,根本沒有時間去準備健康合理的膳食,這時候代餐就起到作用了,可以隨身帶著,隨時補充。如果是想用來**的話,,由於代餐的低熱量又飽腹的特點,而且本身又含有人體所需的全面營養物質。

而小象健康推出的代餐粉系列產品均含有大量高熱量低脂肪的堅果、穀物等鹼性食材,能夠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營養,保持飽腹感。因此**的話用小象健康產品代餐是現代人最健康科學的**方式。

12樓:丹葛市小宸

一般沒什麼***,因為大部分都是一些纖維素。不過也沒有營養,沒有能量。小心會體力不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餐就行了,該不是想一日三餐全靠代餐粉吧。一般代晚上那頓就行了。不過可能到了夜裡睡覺的話會餓,這個時候最好吃點水果吧,因為睡覺之前意志力很薄弱。

14樓:

代餐粉(meal replacement powder)**是風行於國際的一種****方法。它集營養均衡、效果顯著、食用方便等優點於一身,特別是自全谷粉及有機胚芽粉面世以來,得到眾多****人士的喜愛和歡迎,**效果特別好,無***。

代餐粉為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公布的《**用低能量配方食品標準》,主要有果蔬代餐粉、蛋白復合粉、穀類代餐粉、膳食纖維粉等。

15樓:網友

我也吃,飽腹感強,也安全健康~~

再也不怕吃多了胖。

16樓:牧逸明

這個誰都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還沒人打發現出來,不過長時間喝估計身體機能會收到點影響吧。

159素食代餐粉會不會有什麼***?

17樓:蟻昂雄賞敬

159素食全餐是五穀雜糧,能當飯,當粥。是吉林長白山那片沒被汙染過的黑土地里長的159種粗糧蔬菜水果花朵以及籽研磨成的養生餐!上千人吃過效果都好,最近回饋5個月過去了,一直儲存好身材,身體沒有不適!

18樓:網友

「159素食代餐粉」是沒有任何的***的。

19樓:青山精神病院主任醫師

東西本身不會有***,有的人誇大宣傳而已。

20樓:御膳珍品

我覺得還是跟個人體質有關吧!有些人體質差的,可能喝了會不舒服但恰恰說明你需要改善體質,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健康的人群喝代餐粉(前提是純五穀雜糧的代餐粉)我覺得不會有***的,就跟平時喝雜糧粥一樣嘛!

我喝的是女王御宴穀物素餐,就是用99種五穀雜糧製成的,目前來說,還沒有出現什麼***。

21樓:湖北飲食養生匯

飲食養生匯:代餐粉都有哪些危害?竟容易吃出厭食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

要找正規廠家的產品才行,正規的包裝上都有營養成分表,不要食用三無產品。

代餐粉一般是五穀營養,低能量,低熱量,低脂肪,比起正餐攝入少,但還是要注意營養搭配,不要過量食用,最好與正餐搭配為佳。

推薦不思飯香芋葛根代餐粉,親身體驗,味道還不錯,比我之前吃的味道好,其他品牌的巨難吃。

23樓:我的愛人叫憂

如果挑選好的代餐粉,是不會有***的,推薦信麗康的松花粉,營養豐富,是購買代餐粉的不二選擇。

24樓:

建議青少年不要吃代餐粉是高水溶性膳食纖維,雙效隔絕脂肪。吃完了不會餓不想吃東西,體內隔絕吸收。(不吃東西當然瘦,可是青少年營養也是很重要滴)

有吃過纖妃笑代餐粉的嗎?進來說說,效果怎麼樣,容易**嗎,有沒有***?

25樓:楊雙龍

最好不要亂吃那些東西,東西怎麼樣先不說,本來幾塊的成本他們幾百倍或者幾千倍的掙錢!他們的良心根本不會痛,還罵你是傻~不管什麼時候誇大效果,包治百病,利率極高,都是陷阱,什麼時候都抱著天上不能掉餡兒餅的心理!

26樓:追逐未來呀

什麼東西,存在就合理,但是這個價位真的是,我朋友賣這個的,成本真的也就幾塊錢的事。

27樓:擺渡人

我喝了幾個月月經都不來了。

代餐粉**有***嗎?

28樓:紫夜飛翔

只是一種食物,營養不良這不低於***了吧。

29樓:皮卡丘

**藥***。

腹脹**藥可能會引起的腹部痛,你可不要以為是因為例假要來了。事實上,引起肚痛的糖祿錠成分主要是用來降血糖的,**者在服用後,肝酵素會公升高,對肝臟有所損傷。

嗜睡嗜睡比失眠更為恐怖。**藥中含有一種成分,使用就會出現嗜睡症狀,渾身無力,還伴隨著明顯的尿多症狀。ppa成分會讓**者對食物有厭惡的慾望,並且,持久服用含有ppa的**藥,會造成女人中風。

嘔吐拉腹部。

**藥常用伎倆,讓服藥者上吐下瀉來達到**的目的。濫用含有瀉劑成分的**藥,腹部會疼痛的十分難受,當藥物開始出現藥性後,你接下來的時間就需要在廁所度過了。不管是哪種成分的瀉劑,只要服用不當,輕症腹痛、噁心,嚴重就會引起月經不調、心煩意燥、脫水等全身症狀。

低血壓含有利尿劑的**藥,會讓女人排尿次數增加,身體虛弱,出現低血壓的症狀。該類**藥以減除身體含有的水分為主,並沒有消除身體所含脂肪。

心悸心悸、心慌、眩暈,這都是服用含有麻黃素成分的**藥後會出現的症狀。這類**藥雖然能加強人體脂肪的分解以及熱量的消耗,卻含有更高的潛在危險。

失眠有很多人在吃了**藥以後,就會出現明顯的幸福狀態,一些把睡覺當做人生大事的人,晚上變得異常興奮,像是磕了藥一樣。這多由於**藥中含有安非他命,它會讓服**藥者出現幻想、情緒不穩定、睡眠障礙等症狀。持久服用該類**藥,會出現吸毒一樣的症狀,易上癮,難戒除。

一旦進行強制性戒除就會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飲等表現。

厭食服了**藥,頭暈目眩、嗜睡、厭食,多是**藥中含有芬芬成分。啥是芬芬?芬芬是食慾抑制劑,它主要的成分就是芬佛拉明,此乃國際禁藥。

如果持久服用含有該類成分的**藥物,會出現心臟瓣膜損傷、肺臟高血壓等問題。

代餐粉吃多久才能瘦,代餐粉每天吃多少?能吃幾天啊?

建議不要吃 藥,藥都是不健康不科學的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

159素食真的是五穀嗎,159素食代餐粉誰吃過,效果怎麼樣有副作用嗎?

你好是五穀的。配料表 穀物類 糯米 薏米 黑米 玉米 蕎麥米 燕麥 黍米 小米 糙米 高粱米 小麥 大麥 黃豆 黑大豆 黑小豆 紅豆 綠豆 豌豆 蠶豆 鷹嘴豆 扁豆 刀豆 青豆 芸豆 荷蘭豆 毛豆 四季豆 龍豆 壠船豆 豇豆 堅果類 山核桃仁 榛子仁 松籽仁 開心果仁 杏仁 葵花籽仁 花生仁 白果果...

長期吃葡萄糖粉會有什麼副作用,常喝葡萄糖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濃度太高容易刺激胃 還有就是過多攝入糖分熱量很高容易長胖。常喝葡萄糖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 葡萄糖粉主要成分是葡萄糖。葡萄糖的功效與作用 1 骨質增生 臨床表現,由於關節軟骨磨損,骨骼與骨骼之間硬性摩擦,從而產生了身體代償性的表現 骨質增生。藥理作用 通過攝入葡萄糖,使關節內葡萄糖的含量恢復平衡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