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腳印在哪?啊?

2023-02-12 13:10:02 字數 1244 閱讀 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現在只有二月的小腳印2了,實在抱歉。一月的已經沒了。得法如下:

二月小腳印2:在拉姆學院的教導處(外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第乙個小腳印,紫色的,在東部遊樂場的走馬燈裡,點一下,燈會轉起來,一會就能看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拉姆學院,牆上。(2月腳印2)右邊。

4樓:網友

在東部遊樂場的大燈籠上,點一下就會轉,會有乙個腳印在上面(仔細看),移到腳印上會有顏色。

5樓:白天使藍翅膀

二月小腳印1:在東部遊樂場,左邊那裡有乙個超大的走馬燈,你點一下走馬燈,燈會轉起來,裡面就會出現很多圖案,其中有乙個是小腳印 的圖案,在孔明燈上小腳印沒有顏色。移到腳印上會有顏色。

點一下你就得到乙個紫色的腳印!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二月的小腳印了,我們抱歉。一月的已經沒了。得法如下:

二月小腳印1:在東部遊樂場,粒粒小廣場路牌的左邊那裡有乙個孔明燈,你點一下,孔明燈裡面就會出現很多圖案,其中有乙個是小腳印的圖案,在孔明燈上的小腳印沒有顏色,你點一下你就得到乙個紫色的腳印了。

7樓:春之靈兒

二月小腳印1:在東部遊樂場,粒粒小廣場路牌的左邊那裡有乙個孔明燈,你點一下,孔明燈裡面就會出現很多圖案,其中有乙個是小腳印的圖案,在孔明燈上的小腳印沒有顏色,你點一下你就得到乙個紫色的腳印了。

8樓:

在東部遊樂場,有個大燈籠,你點他他就轉,要仔細看哦!是紫色的腳印!

摩爾莊園2月腳印,摩爾莊園2月腳印1 2

在東部遊樂場 拉姆學院牆上 粒粒小廣場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可能沒了 如果沒了也不要傷心,以後還有別的呢 以後再找完就行了 二月腳印1 在東部遊樂場,有乙個貌似燈籠的東西,點一下它,你會看見一幅畫卷,這腳印麼 就藏在畫卷中,紫色的 二月腳印2 在拉姆學院,教導處門口的左側,有乙個淡淡的黃色腳印,一定...

一步一腳印猜一生肖,十二生肖一步一腳印是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生肖來虎,肖虎的人,源 好運會來得較bai遲,幼年常多苦難,中du 十二生肖一步一腳印是什麼生肖 雞吧,因為貌似十二生肖中就雞是兩條腿走路的。才會一步乙個腳印。嚴重懷疑你是看了馬報才問的這個問題 啥答案都有。照我說是牛,勤奮肯幹,一步一腳印形容人 馬,因為馬就乙個蹄子,其他的都有叉 差不...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的腳印啊,這是什麼動物的腳印啊?

你至少也說一下有多長多寬讓人去猜吧?小貓或黃鼠狼?這是什麼動物的腳印啊?巧婦難bai為無公尺之炊 qi duo f n n w i w m zh zhi chu 生詞本基本dao釋義專 詳細釋義 qi o f n n w i w m zh chu 沒有公尺,再能幹的婦女也做不屬出飯,比喻缺少必要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