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戰隊怎麼打戰隊賽

2023-02-12 13:10:01 字數 666 閱讀 9324

1樓:甘元修雪橋

首先+個戰隊。

然後去戰俘就可以了。

如果對樓主有幫助、那麼請樓主多用幾秒鐘、

用五星我的答案、

2樓:翠煙利詞

找你們區的的比賽頻道,帶上你們隊的人去打,如果你們隊人不夠在哪個頻道的大廳會有招兵的,你可以去當兵,你也可以收兵,然後組織上去接比賽。

3樓:紹春輝卿

你是隊長是吧!那這事就主要你負責了。

你可以和其他戰隊的人(最好是隊長)聯絡,預約好比賽的時間。

由一方建房間,比如你的話,在進入cf遊戲選擇團隊競技幾或爆破的那個大廳後,你會看到最後有乙個戰隊伺服器,進入後建好房間,最好設密碼,告訴他們位置,就等你的隊員和對方的人來就可以開打啦!不過如果你所在區的戰隊伺服器出問題了或是正在維修就打不了了。

如果你戰隊規模還不是太大的話,建議你找個實力相當的戰隊打,畢竟第一次打比賽嘛,為大家提提士氣。

最後祝你們戰隊的第一次戰隊賽獲得勝利啦!呵呵。

4樓:厙淑蘭封嬋

那要看你是隨便找戰隊打比賽了還是固定的。

隨便找。就是。

找你們區vip最多的地方。

大廳喊。比賽誰接。

規矩要看你們雙方是自己定。

還是。老規矩了。

cf戰隊怎麼打比賽,cf戰隊賽是什麼東西,怎麼才能打戰隊賽

5v5 8v8都可以。一般都是玩黑色城鎮 巴雷特 x8 95 94 不讓用。反正我哪去就這樣 聯絡比賽就是找到某個戰隊的某個人。問問他們打不打比賽。打的話就建乙個房間告訴他們多少房,密碼是多少。他們人就自己來了。要下戰書的話就上他們戰隊語音頻道裡 罵他們讓他們跟你們打比賽。比賽5vs5,黑色或者沙漠...

怎麼加cf戰隊,cf怎麼取消加戰隊的申請

很簡單,在官網上點戰隊系統,找到你要加的那個戰隊,申請之後等人家審核過後你就加入戰隊了檢舉 首先進入官網,再進戰隊系統,再查詢戰隊。就可以了,很簡單 進官網戰隊首頁,選擇什麼區後就輸入你要加的戰隊名確認,就等待隊長批了。不夠詳細就加本人 你玩遊戲的時候。好多f都是戰隊的在收人,你問人家收不收,收,人...

cf戰隊隊員名字格式,cf戰隊隊員名字格式

可以是team xx一般的戰隊都類似於這樣或者是來幾個空格整個 xxgg或者 xxmm戰隊隊員的名字不一定和戰隊一樣 只要好看統一看著順心就行 xx丶team 戰隊隊員 建議這個 或者是 xx 既然知道了戰隊名字。戰隊成員名字也很好想啦。例如 空城丶 o 我還是推薦 你 格式化丶小 什麼的 好吧?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