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更新ios 提示1667錯誤,怎麼回事

2023-02-12 12:20:03 字數 1193 閱讀 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首先重啟一下電腦。

然後把itunes解除安裝掉。

重新安裝最新版的。

手機也重啟一下。

最後鏈結電腦,點選shift+更新。

如果還是不行,就直接用iphone直接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和電腦,然後再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服務,啟用messenger, telnet ,terminal services這三個服務,啟動方法:先將啟動型別選為自動,然後在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了此問題,用裝置自帶公升級就好了。

未能更新.發生未知錯誤(1667)是什麼情況

5樓:棉花糖

把電腦上的itunes解除安裝了再重新裝一遍就可以成功更新ios7了,最好手機也重啟一下再更新,我是4s未越獄,一樣的1667錯誤,我按照上面的操作成功更新了。

為iphone**軟體時發生了問題。發生未知錯誤1667

6樓:網友

這是手機的網路故障導致的。

三、將手機的網路設定還原,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選擇「通用」選項。

3、接著開啟「還原」進入。

4、最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

四、攜帶手機到就近的蘋果官方客服中心檢修。

iphone 5s用itunes恢復7.0.6出現錯誤1667,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 愛思助手 刷韌體:

愛思助手——工具箱——一鍵刷機——選擇韌體:載入下好的iphone 5s的韌體(注意型號要對應)——立即刷機。

8樓:wohenni彥彥

去售後啊,或是去維修店啊。

itunes無法回覆iphone 錯誤碼1667 現在用的是ios9 想恢復到ios8.4 10

9樓:幻貓喵喵喵

去iphone專賣店,讓裡面的工作人員幫你恢復。你有把資料備份麼?

用iTunes更新iOS版本會不會自動備份

這個是不會的哦!建議你在更新前用pp助手備份一下shsh,以便以後降級使用。用itunes怎樣不備份更新ios系統?使用itunes不備份直接更新ios系統可能會使部分資料丟失,不過可以直接使用ota的方式去更新ios系統,具體的步驟如下 ipad中的 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可以看到能夠公升級的最高...

ios7 1系統更新提示怎麼去掉

1 此方法只針對越獄使用者,否則請無視這個提示或是公升級版本,不然無法解決。3 如果已經 過更新包 在越獄之前,越獄的是不會自動更新的 刪除已 的ota更新包找到 var mobile library assets com apple mobileasset softwareupdate目錄,刪除目錄下...

Ios12更新後依舊有更新提示怎麼解決

這個是bug,復現方式為解鎖手機和下拉通知中心,要解決的話目前沒有辦法,只有等蘋果釋出系統更新 更新ios12後一直有提示 現有新的ios更新可用,請從ios12 beta版進行更新 把時間設定為前一天就行,親測!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自動設定關了。下面手動改日期為前一天,時間不用改 這是今天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