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腸與油炸香腸,哪個更安全,並解釋一下,OK

2023-02-12 12:15:03 字數 2978 閱讀 3985

1樓:網友

大家的焦點都放在了油上,但我覺得香腸的質量也是乙個很重要的方面,也有黑心商家用肉的邊角料甚至淋巴肉之類的,多噁心啊。所以不管烤的還是炸的,都最好自己來親自動手diy。

ps:炸,烤東西最好用橄欖油,與草本植物油不同,橄欖油因為其抗氧效能和很高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使其在高溫時化學結構仍能保持穩定。使用普通食用油時,當油溫超過了煙點,油及脂肪的化學結構就會發生變化,產生易致癌物質。

而橄欖油的煙點在攝氏 240-270 度之間,這已經遠高於其它常用食用油的煙點值,因而橄欖油能反覆使用不變質,是最適合煎炸的油類。

2樓:

自己的炸的好 別人的考的好。

主要問題不在香腸 在油 小心地溝油 很害人的 所有在外面還是吃考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你想哪這兩東西幹什麼了。呵呵。

4樓:網友

用烤腸機烤的腸最好吃,油炸得油溫掌我不好易爆腸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烤的好,,又好吃,比沒炸的還少點熱量。

烤香腸與油炸香腸,哪個更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的好一點,油的溫度比較高,可以很好的殺菌。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安全阿。烤的東西和油炸的東西都是不健康的,最好要少吃。

香腸烤著好吃,還是油炸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烤著好吃,普通的炸這好吃。

9樓:引n子

炸與烤都不利身體健康,應加蔥絲、薑絲、生抽蒸著吃才好。

香腸的7種家常做法,你做過哪個?

10樓:老覃扒扒扒

最經典也是我最喜歡的做法,就是把香腸烤起來,等表皮微微起氣泡,然後塗上辣椒油。

11樓:m豬精

香腸燜飯這道菜跟平常的燜飯做法都差不多的,只不過這道菜做出來的味道比較鮮一點。香腸燜飯需要準備一些大公尺、香腸、香菇、胡蘿蔔、西蘭花、蔥 、鹽、糖 、料酒、生抽、油 。首先要提前兩個小時把公尺飯泡上,然後把所有食材都洗淨,把西蘭花切成一小朵朵的,香腸切成厚片,胡蘿蔔切成小丁,蔥切成蔥花,其次鍋中**燒水,在水中放點鹽和油,水開後放入西蘭花,大火煮三分鐘左右,然後用東西把西蘭花撈出來控乾水分,注意水不用倒掉,接著把香菇放進去焯一下來,撈出來切成小丁後擠幹水分。

再次起鍋燒油,先放香腸進行翻炒,當香腸白色部分變得透明時,就立即放入香菇和胡蘿蔔進行翻炒,翻炒片刻後,放入一些料酒、生抽和鹽,炒好後即可關火。把事先泡好的公尺飯拿出來淘洗乾淨後,加入平時煮飯的水,將炒好的食材,全部倒入電飯鍋中,均勻鋪在公尺上面,煮十幾分鐘即可倒入西蘭花和蔥花,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香腸炒芹菜 這道菜在很多家庭都備受歡迎,主要是做法簡單,需要準備的食材也很簡單。首先要準備芹菜、香腸、油 、姜鹽,其次把芹菜洗淨,去除背部的老筋,然後斜切成寸段,香腸也斜切切成厚片,姜切成絲,起鍋燒水,放入芹菜,等到變色後撈出過涼水,這樣能讓芹菜更脆口,放在一旁瀝乾水分,再次起鍋燒油,下入薑絲,翻炒後加入香腸,等到香腸變色後就倒入芹菜,放適當的鹽翻炒後即可出鍋。

無論怎麼做,都不能改變你喜歡吃香腸的習慣,學到就趕緊試試吧。

12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吃過爆炒水煮,飯蒸的。都是特別香的,味道超級不錯的。所以說這樣的做法,每次都可以吃下幾碗飯。

13樓:焰心

我做過烤香腸,我家有烤箱,平時就烤著吃。有時候也炸著吃,用油炸也挺好吃的,撒上點孜然辣椒麵。

14樓:小u自**

我做過香腸炒臘肉。把香腸、臘肉均切成片狀備用,蒜片、蔥段在鍋中用油炒香,放入香腸、臘肉炒熟,出鍋、盛盤即可。

現在天氣冷在學校門口擺熱狗烤腸還是賣手套 口罩 襪子還是油炸哪種好?

15樓:品茗聽風

相應下賣口罩,襪子,手套,這要比賣熱狗生意好點,你可以少帶一點熱狗生意。

16樓:韋鑲楣

我覺得賣食品會好一點。我們這邊天氣冷了現在很多人開始賣烤紅薯,糖炒板栗,水煮花生之類的,生意還挺不錯的!

17樓:淡陌語兒

天氣冷,還是買保暖型別,一般女生比較多買保暖的,如果是比較潮流的。

吃的,男女可能都會買,你看那裡哪種比較少人擺攤賣,就賣哪種。

18樓:諦聽者

就是都做了也投入不了多少成本,那就都做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選擇都是不錯的,但是目的還是要看看你在的學校是初中還是小學,已經是大學門口,如果是大學門口還是賣烤腸是比較合適的。

吃烤香腸是否有害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烤香腸很好吃,但經常吃會危害健康的,但偶爾解解嘴饞也沒什麼大礙。

麻煩採納,謝謝!

21樓:席念煙

燒烤裡有種原素對人有害 長期吃有能能致癌。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當然有害,少吃就是了,也沒必要那麼緊張。

為什麼香腸油炸過後變更了?

23樓:網友

香腸裡面的水分和澱粉較多經過常時的油炸香腸裡面的水分被蒸發出去了,所以就會變硬了。

24樓:來自石趣園朝氣蓬勃的獅子

香腸油炸後肥肉內油脂炸出,瘦肉裡的水分炸出,蛋白質凝固,香腸就變硬了。

25樓:網友

香腸成分組成大部分都是澱粉、經過油炸過後、澱粉水分吸收了、就會變硬。

26樓:凍雨霏霏夜成霜

把水粉散發了,失水會硬的,這很正常的。

烤香腸需要多長時間 烤箱烤香腸大概多久 溫度多少

溫度大概180 200度。大約10 15分鐘。1.溫度越高是焦的比較快可是裡面可能還沒熟。溫度低一點是不會焦沒錯相對的烤久也不會熟。雖然時間應該差不多但是內容物增加時間必定須要增長也許5 10分鐘。2.烤前劃幾刀很重要,中途再刷一遍油。香腸最好退冰後再烤可以減短烤的時間。最好是預熱。你好,烤箱烤香腸...

烤臘腸怎麼烤,烤箱如何烤香腸

主要材料 臘腸6根。方式 流程。1 在解除凍結後的臘腸上放刀割兩下。2 在烘烤盤下鋪一層錫紙,放上台灣香腸,在表層刷一層油,就可以烤了。3 180度烤10分鐘,隨後再刷一層油,翻個面,再烤5分鐘就可以了。常見問題。1 烤前劃兩刀很重要,半途再刷一遍油。2 臘腸最好是退冰後再烤能夠縮短烤的時間。3 最...

雙匯台式烤香腸沒有烤腸機在家怎麼做?

用平底鑊下小小橄欖油開小火不停滾動至皮有微焦即可,時間長了腸會爆裂。烤香腸不用機器怎麼做,能做嗎?當然可以啊,平底鍋或者燒烤鐵板一塊,刷上食用油,加熱之後就可以進行烤了,鐵板或平底鍋熱了之後,火要開小,讓微火慢慢烤才行。沒烤箱在家怎麼做香腸 煮料包 麵蔥 姜 八角 丁香 青花椒 鹽。燻料 大公尺 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