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1:10:04 字數 1819 閱讀 3757

1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格力新技術開發****是珠海格力集團直屬全資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追求技術創新和產品領先,擁有多項專有技術和國家專利,並匯聚一批行業高、精、尖人才。

公司一直秉承格力人務實創新的企業文化和誠信共贏的經營理念,建有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及完善的管理制度。公司旗下的珠海格美達科技****生產的「正格」和「mmc」品牌通用耗材獲得「中國市場公認十佳暢銷品牌」、「消費者最喜愛品牌獎」、「廣東省著名商標」等榮譽稱號,領先於行業水平。另一旗下公司珠海格力新能源科技****則投向國家級鋰電池及材料技術研發中心、聚合物鋰電池專案、動力鋰電池專案及鋰電池材料等專案。

通過技術創新,大力發展新產品,積極培育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力爭五年內使企業產銷規模名列行業前茅。珠海格力新技術開發****在新一輪的大發展中,以「格電」品牌為載體,整合旗下兩家公司的品質、渠道、品牌、技術等優勢,大力發展以新能源為主的創新產品。實幹贏取未來,創新成就夢想。

法定代表人:曾志雄。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0397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2樓:愛企查

珠海格力新技術開發****是2003-07-0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金鼎科技工業園華冠路6號4號廠房。

珠海格力新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52091347h,企業法人曾志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格力新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計算機周邊裝置及零配件、印表機耗材、電腦耗材的開發、生產及銷售;按珠外經貿管[2003]226號文經營進出口業務。

一般經營專案:電子技術、網路技術、通訊技術、廣播電視技術的研究開發與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應用服務;國內商業批發、零售(不含許可經營專案);軟體開發;鋰離子電池、消費電子品、小型日用電器及部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15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格力新技術開發****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珠海格力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企業信用

珠海格力資訊科技****是2017-04-10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港灣大道科技一路10號主樓四層408單元。

珠海格力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4wduh47r,企業法人譚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格力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格力電器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珠海格力電器科技****是2011-12-09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金雞路789號41棟。

珠海格力電器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5863835033,企業法人陳夏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格力電器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格力服務****怎麼樣?

河南華中智慧型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華中智慧型技術開發 是2005 07 0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風路16號附1號院1號樓中單元3層36號。河南華中智慧型技術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76549850j,企業法人焦雋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飛鴻博遠節能玻璃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飛鴻博遠節能玻璃技術開發 是2018 09 18在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懷來縣沙城鎮暢行專業汽車製造 院內1號廠房。河北飛鴻博遠節能玻璃技術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730ma0cpec84b,企業法人李心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 是2007 01 26在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欒川縣陶灣鎮前鋒村。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24798243211p,企業法人張步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