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重道經貿有限公司東川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0:35:03 字數 1627 閱讀 3976

1樓:愛企查

昆明重道經貿****東川分公司是2013-10-12在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興玉路玉美新城七期1幢2單元非住宅26室。

昆明重道經貿****東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3083254312m,企業法人孫周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重道經貿****東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音響裝置、通訊裝置、計算機及配件、工藝美術品、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普通機械、儀器儀表、金屬材料、文化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承辦會議及商品的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營銷策劃、商品包裝裝璜設計;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應用及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及綜合佈線;安全防範系統工程設計、施工;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47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重道經貿****東川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音響裝置、通訊裝置、計算機及配件、工藝美術品、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普通機械、儀器儀表、金屬材料、文化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周瑞。

工商註冊號:5301131000125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興玉路玉美新城七期1幢2單元非住宅26室。

昆明市土地開發投資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東川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昆明市土地開發投資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東川公司是2006-02-20在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東川區春曉路下段。

昆明市土地開發投資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東川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3784613015p,企業法人劉春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市土地開發投資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東川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投資資產管理及諮詢;土地開發、經營。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659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0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市土地開發投資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東川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投資資產管理及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劉春豔。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30000015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昆明飛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東川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飛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東川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應用及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楊芳。

工商註冊號:5301131000065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東川區古銅路上段牯牛天驕2號商鋪。

昆明力安達經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雲南省註冊資本 50萬法定代表 徐娟企業型別 昆明市官渡區東聚小車汽配城b4幢5 6號。法定代表人 徐娟。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010019273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昆明市官渡區東聚小車汽配城b4幢5 6號。昆明力安達...

昆明旅行社國際有限公司西雙版納分公司怎麼樣

昆明旅行社 國際 西雙版納分公司是2007 04 19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民航路 風情園停車場左側 昆明旅行社 國際 西雙版納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800799882867p,企業法...

杭州諾貝爾陶瓷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諾貝爾陶瓷 昆明分公司成立於2014年01月06日。法定代表人 孫偉達。工商註冊號 530100500006987企業型別 臺 港 澳投資企業分公司。杭州諾貝爾陶瓷 昆明分公司是2014 01 0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順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