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利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0:30:05 字數 2295 閱讀 8126

1樓:愛企查

濟南利群農業科技****是2013-06-19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王舍人街道大辛莊新區西商鋪27-01號。

濟南利群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069019279h,企業法人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利群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品)、化肥、農用機械裝置的批發、零售;農(林)業作物病蟲害的防治服務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規、***決定等規定未禁止和不需經營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南利群農業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利群農業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毒害品(不含劇毒品,成品油,易製爆、第一類易制毒和第二類監控化學品)的批發(無倉儲)(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張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122001049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王舍人街道大辛莊新區西商鋪27-01號。

3樓:賽暢

就是乙個**公司!賣假農藥,三無產品,過期農藥改日期銷售!把人家的50畝的藕都弄死了!還有除草劑把人家莊家都打死了,要不就是不管用,從來不承擔責任!

濟南天昱農業科技****怎麼樣?

濟南利群醫療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利群醫療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醫療器械技術開發及資訊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張曉東。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22000112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南市歷下區化纖廠路15號。

濟南綠禾農業科技開發****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

bai號:**所在地:山東省注。

6樓:愛企查

濟南抄綠禾農業科技開發****是2008-04-1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經十路28988號樂夢中心2號樓2111室。

濟南綠禾農業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672268886t,企業法人周畑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綠禾農業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無。農作物(不含糧食收購)、花卉、蔬菜的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應用及批發、零售;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的批發、零售。(須經審批的。

濟南魯研農業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濟南魯研農業科技****是2013-12-23在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玉皇廟鎮府前街東首路北沿街商業樓s3-2號。

濟南魯研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260840170609,企業法人張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魯研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批發(無倉儲):有毒品(不含劇毒品,成品油,第一類易制毒和第二類監控化學品)(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農業科技諮詢、農業生物技術開發推廣、病蟲草防治科技服務;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化肥、農業機械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魯研農業科技****成立於2023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無倉儲):有毒品(不含劇毒品,成品油,第一類易制毒和第二類監控化學品)(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張武。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262000107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玉皇廟鎮府前街東首路北沿街商業樓s3-2號。

河南年年紅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年年紅農業科技 是2012 04 07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東 金牛路南3幢2單元4層東2號。河南年年紅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93417361w,企業法人袁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年年紅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河南仙富翁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仙富翁農業科技 其實就是一 公司,公司誇大其詞,利用幾萬塊錢欺騙 簽了幾千畝地的土地流轉合同,然後組織了四名社會無業人員,什麼也不懂,冒充監理,以 分包蔬菜大棚工程為幌子,收取保證金,使好多施工隊損失慘重,損人不利已,望相關部門抓緊查查,以免更多的人上當,引發社會動盪。河南仙富翁農業科技 是20...

如東喜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如東喜豐農業科技 是2015 10 21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如東縣馬塘鎮馬西村二十組。如東喜豐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23ma1ma1c37a,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如東喜豐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農業技術研發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