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本如何用正面管教減輕孩子的負面情緒

2023-02-12 10:00:02 字數 1249 閱讀 1757

1樓:隨風而吹

再多的理論也不如實踐,你有時間就多帶孩子出去玩玩,多鼓勵,多溝通,讓他感受到父母的愛,別老是拿個家長的口氣教育孩子,我想他的心裡會得到改善的。

2樓:百里以希

首先你得先學會做他的朋友而不是父母。

怎麼處理親子的負面情緒我怎麼管教雙胞胎

3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首先你不能帶著情緒去管教孩子,必須讓自己保持理智。雙胞胎寶寶需要發揮榜樣作用,獎勵表現好的,讓他們產生競爭意識。

如何教導孩子疏導負面情緒

孩子犯錯家長應該怎麼 正面管教才不損害心理成長

正面管教課堂 如何有效地教育孩子

4樓:暖神格格

每當家長指出孩子的錯誤時,孩子總會找出很多個理由來證明自己的清白。這時,家長一般都會氣憤地稱孩子的這種行為為「狡辯」,其實,這並不是狡辯,而是孩子對家長教育的一種反饋。

教育是雙向的,家長不僅要教,還要接受孩子的反饋,教育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然而又很多家長卻意識不到這一點,他們只管自己「教」,一點都不在意孩子反饋回來的資訊,這樣的教育往往達不到家長想要的目的。

正面管教:撒謊的孩子一定要懲罰嗎

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面對孩子撒謊,首先家長要以身作則,做好孩子的榜樣。如果有發現孩子說話的話,父母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聽孩子說完他的原因,聽完之後也不要立即評價或者教育,你要做的是引導,引導他自己發現自己的錯誤,自己改正。只要父母和孩子加強溝通,就算孩子犯了什麼錯,他也會向父母勇敢的承認錯誤。

怕的就是孩子和父母不溝通,或者少溝通,這樣的話孩子一旦犯錯,肯定會想到說謊來避免責罵的。

6樓:戶璟漆承嗣

自我個人認為,孩子受錯誤的時候,還是應當接受適當的懲罰的,目的不在於怎麼懲罰孩子,而是在於讓孩子意識到自己做錯事情後的結果。用於承擔自己的責任。

如何正面管教孩子

7樓:花鳥同鳥音

要正面的管教孩子。

第一。父母要以身作則,給孩子做榜樣。

第二。孩子有錯誤行為,不是罵。而是告訴他對與錯的分辨第三。應該多帶孩子去看看這個社會的溫暖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嚴格 物極則反 器滿則傾。

一本關於林徽因的好書推薦一本關於林徽因的好書

蓮燈微bai光裡的夢 du 林徽因的一生 的作者陳zhi學勇係國dao內知名的林徽回 因研究專家,這部傳記是答他積多年研究積累結出的成果。它打破了以往林徽因傳記單純以時間順序記述的套路,採取新穎的,以人物 地點 事件為切入角度的方式,為讀者展現了林徽因動人的一生。它不但糾正了以往林傳諸多史實上的錯誤...

請你一本書寫出理由,請你推薦一本書,寫出推薦理由。

三言二拍。明清刮本 許多本,耐看。都是乙個乙個的故事,其中有許多經典的典故。讀書可以了解當時的社會風氣和歷史狀況,還能提公升自己的文學素養,關鍵其中有許多道理說給你聽,通過故事的形式,一點都不枯燥,而且引人入勝,根本停不下來。我看完了還想再看。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什麼的我當時都沒想再看,因為還是有些...

一本基礎學習烹飪的書,推薦一本基礎學習烹飪的書?

新手下廚超簡單 這本書相對買的比較火,是一本烹飪入門書,適用與所有的 家庭主婦。要想購買此書請登入 http search.dangdang.查尋你想要的。或著到各地新華書店購買。很不錯!關於烹飪的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 烹飪概論 烹飪原料學 烹飪工藝學 烹飪營養與衛生 麵點工藝 1 烹飪概論 是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