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考補習學校排名,西安中考復讀學校哪家公升學率高?

2021-04-18 08:44:07 字數 3808 閱讀 7020

1樓:西安曹操

在西安可以寄宿,有名氣,公升學率高的學校有這麼幾個:

西補,只招復讀生!!優點是老師教的好,老師上課淺顯易懂,做題針對性比較強。周圍環境好,招的學生都是有一定基礎的。

缺點是管的不嚴,經常有跑出去上網的。這個學校比較適合自制力強,有一定基礎,想考好一本的學生,另外高四也可以考慮考慮這個學校。這個學校文理科生考的普遍都好,相比起來這個學校文科強一些。

學費好像是兩萬一年,具體忘記了,需要你自己去查查。

方正,優點是老師管的嚴,任課教師很認真很負責。缺點是招生不嚴格,基本上去考的不是太差都能進去,周圍的同學差距大,導致底子好的學生覺得老師講的都會。而且班型來說有點大,乙個班將近100人。

這個學校理科方面考的更好一些。

龍門,優點是老師管的特別嚴格。缺點是班主任都是練散打的!玩摔跤的!

(嘿嘿)老師教的也挺好。比較適合自制力真的差或者沒有上進心的學生。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學校每年都有好多考的好的學生(手動滑稽)這個學校文理科我也不是很清楚。

學費偏貴。環境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中考補習學校最好的就是大唐,被譽為中考補習界的「西工大附中」,每年只招十個班,公升學率極高,尤其是精品班幾乎都能上重點高中。而且可以給學生直接中考報名,西安僅此一家。

3樓:延溫

中考復讀就去西安大唐補習學校,西安中考補習界的「西工大附中」,從06年就開始做中考復讀班了,陝西最早開設中考復讀班的補習學校,每年只招1000人,重點高中公升學率極高。入學要考試,報名基本在過完年就開始了,要報就得抓緊時間,每年很多學生都報不上的。

4樓:勞煙苦雨

中考補習最好的就是大唐,被譽為中考補習界的「西工大附中」,每年只招幾個班,公升學率極高,尤其是精品班幾乎都能上重點高中。而且可以給學生直接中考報名,西安僅此一家。

5樓:仲鑫

一、 大唐有分數限制,公升學率高。

二、龍門管理還可以,但是公升學率一般。

三、方正、遠東仁民聽說不咋樣

四、黃河、瑞佳、雙城、正大,規模較小的學校。

6樓:

第一檔次:西工大文化、大唐補習,師資質量很高,教學更專業,更有品質,是西安家長學生放心的補習學校。第二檔次:

方正、龍門在佔有一定的市場第三檔次:正大、成才、雙城、第四檔次:黃河、京翰、一博、遠東人民第五檔次:

方舟、鴻達、書林、、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補習學校較多,首選「西安大唐補習學」. 該校實行「全封閉準軍事化管理+精品小班教學+名師執教+專業班主任輔導」的辦學模式,堅持以人為本,一切從學生出發,一切為學生的發展著想,本著立信、立言、立功的辦學原則,補學生之所需,想家長之所想。

8樓:台灣熱舞

按公升學率:1、大唐2、文化 3、方正 4、龍門 5、鴻達 6、遠東 7、正大 8、成才按淨增分:1、大唐2、文化 3、方正 4、遠東 5、成才 6、黃河 7、正大 8、龍門

9樓:哇大富豪

lz看這個吧,你就明白了

第一檔次:西工大文化、方正,生源質量很高做出了他有的品質。

第二檔次:龍門,以市場著稱規模佔據西安市補習市場很大的份額。

第三檔次:一博、遠東人民、正大、大唐

第四檔次:成才、雙城、黃河

第五檔次:鴻達、瑞佳、書林、、、

第三檔次是西安補習市場的主流力量,絕大部分生源被他們分佔。

10樓:帥哥夏先生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選擇合適的最好。西安成才補習學校旗艦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教學管理特別專業,作為家長,也作為一名高中老師,我能考慮到的細節他們都考慮到了。

而且他們對於提公升成績的理念和做法,跟我們這些一線的老師的想法全部吻合。都認為「練」才是出成績的關鍵,所以學校對於學生的練題和講題環節抓的很緊!加之孩子對他們老師評價都很高,我覺得這個學校,我選的沒錯。

才短短乙個多月,上次月考,孩子的各科成績都有不小的進步。強烈推薦給其它家長。這樣的好學校,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11樓:怪胎女生

西工大補習,方正補習,龍門補習,遠東補習,黃河補習,雙城補習,大唐補習,正大補習,人民補習

12樓:百小度

第一:西補(生源好,公升學率高) 雙成補習(管理嚴格,師資優秀,學生提分好)

第二:大唐補習 方正補習(硬體設施挺好,但是班級人數多) 龍門補習(硬體班級都不錯,但是管理極其苛刻)

第三:鴻達 遠東 成才(管理和硬體都還行,但成績一般)

13樓:人格不過

大唐和龍門的中考補習最好了

14樓:

中補陝西最好的就是大唐補習了,每年只招10個班,師資強、管理嚴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家問的是中補啊,聽說大唐和方正不錯

16樓:兒童舞水瓶

目前西安最好的就是西安大唐補習學校,曾經出過西安市中考狀元,是西安創辦中考補習班的學校,依託十多年成功的辦學經驗。大唐的數學老師一直是西安市中考命題組的組長,很多老師也參加過中考命題和改卷工作,最重要的是大唐採用軍事化管理,非常嚴格,住宿條件在西安全日制補習學校裡絕對首屈一指,陝西首家擁有大學校園的全日制補習學校,空調暖氣都有,宿舍空間也很大。

17樓:大地

西安遠東補習學校是經西安市教育部門正式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專業中高考補習學校。 先後被教育部門和**授予「全國民辦教育先進集體、中國十大教育培訓機構、特色建設先進學校、陝西名校、家長與學生雙滿意學校」等多種榮譽稱號。校長裘曉寧系原遠東教育集團總校長,遠東一中正校職領導、中國素質教育專家委員會顧問委員、西安市蓮湖區兼職教育督學;曾榮獲「陝西省國防科技教育系統優秀校長」、「中國百名知名教育家」等榮譽稱號

關注個體,因材施教,讓每位學生的提分計畫落到實處。

名師執教,課時飽滿,取得高效優質的教學效果。

各班不超過35人,保證各教學環節的開展能照顧到每位學生,做到對每位學生的知識掌握情況瞭如指掌。

學習環節,科學有效,建立全方位掌握知識的學習鏈。

四輪教學,循序漸進,全面提公升各科成績。

西安中考復讀學校哪家公升學率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西安大唐補習學校

第二名:龍門、方正

第三名:遠東、雙城

第四名:正大、鴻達

第五名:成才、黃河、書林

以上是按照口碑,上線率等綜合評定下來的,

希望對對選擇補習學校的同學有所幫助。

19樓:丁準教育

您好,西安丁準中考復copy讀學校很bai高興為您解答這du個問題,希望對您能有幫助!

1. 用心理學

zhi授課,讓學生dao

火箭提分

(1)老師理念先進:喚醒學生,成就學生

(2)教學目標明確:考上一本,報恩父母

(3)提分方法高效:擅抓數英,培優補差

(4)師資背景深厚:出身名校,專職專業

2.採用小班補習,幫助學生培優和補差

(1)30人小班,單人大桌

(2)按成績分為實驗班、重點班、平行班,分層授課(3)優生培育和差生補弱,一對一談心

(4)任課老師輔導晚自習,作業全批全改,試卷批閱不過夜3.採用衡水式管理,幫助學生充分利用時間

(1)早6:00至晚11:00,班主任全程學習規劃、心態梳理(2)每兩周休一天,每天都有明確的學習考核指標(3)營造競爭氛圍,充分利用零碎時間突破基礎知識(4)月月與重點中學聯考,比高低,找不足,迎頭趕上以上就是我為您的回答,希望對您能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關於西安方正補習學校,西安方正補習學校學費

我今年就在方正交大南門補習的。學校環境一般 空調 暖氣都有。8人住一宿舍 我們這邊是半封閉的。也就是說吃飯可以在學校外面吃。老師都很好 學費我記不清了 大概要一萬多吧。一般只收二本線下40或50分的。建議你在交大這報名。因為這邊有一位非常好的數學老師帶課。他叫王自敏 真的較的非常好。我也要補習,分數...

西安哪些補習學校比較好,西安市有哪些比較好的補習學校?

領軍教育啊,陝西目測已經70多家分校呢,我娃就在領軍補的,高考理科623分 補習學校有很多,有的靠實力,有的靠口碑。正大口碑就不錯,正大管理嚴格,老師都很負責有什麼不清楚的問題都可以去問老師也都很親切。1我是19屆畢業生,有時間可以去參觀一下。龍門初中還可以 高中差勁得很 方正只有高三還行。北方附中...

陝西西安最好的補習學校是哪個?請介紹下

西安侯門學校雖然規模不大,但是管理嚴格校風校紀很好,對學生認真負責任,校長以身作則與同學們同吃同住。我兒子中考復讀,去年考420分今年考了638分,感謝班主任王老師,校長侯相如,還有英語張老師數學 還有其他老師,謝謝你們!沒有最好的,也沒有最強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而且最關鍵的 是你自己有沒有決心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