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通原世紀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6:35:02 字數 2542 閱讀 1682

1樓:愛企查

揚州通原世紀電氣****是2012-08-17在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運河南路158號(通運商貿城)21-321。

揚州通原世紀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1002000107993,企業法人殷國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通原世紀電氣****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高低壓電氣裝置、電子感測器、五金交電、橋架母線、變壓器、鋼材、燈具、變電站綜合自動化系統、變電站事故預警系統銷售,網路工程施工。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通原世紀電氣****成立於2023年08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高低壓電氣裝置、電子感測器、五金交電、橋架母線、變壓器、鋼材、燈具、變電站綜合自動化系統、變電站事故預警系統銷售,網路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殷國萍。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020001079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揚州通然電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揚州通然電氣****是2015-04-27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經濟開發區維揚路31-2號(金輪星城18#106室)。

揚州通然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91338861166q,企業法人周繼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通然電氣****的經營範圍是:冷熱源機組系統的安裝、除錯、執行與維護;**空調風道清洗和水處理;空調、機電裝置、製冷裝置、採暖裝置、通風裝置銷售、安裝與維護;消防工程及智慧型會議系統設計與施工;蒸發式冷氣機的設計、安裝與維護;家用電器、電氣裝置、通訊器材、機電產品和五金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86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通然電氣****成立於2023年04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冷熱源機組系統的安裝、除錯、執行與維護等。

法定代表人:周繼兵。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910000768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揚州希望電氣****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希望電氣****成立於2023年07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電氣裝置、道路燈具、太陽能燈具、led燈具、電線電纜、電纜材料及附件(除化工產品)、五金電器、光伏產品及附件生產、加工,加工(復配)、銷售機械磨(切)削液(除危險化學品),廢舊物資(除危險品)**、銷售,銷售本公司自產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洪正才。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840001579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一原電氣****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安徽一原電氣****是2013-12-13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高新區柏堰科技園杭埠路21號。

安徽一原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87557556k,企業法人袁傳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一原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監測裝置、保護裝置、節能裝置、高低壓成套產品及配件的研發和銷售、電力裝置技術開發與技術改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成大電氣****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成大電氣****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空調製冷裝置銷售、安裝、維修及保養,防腐保溫工程施工,管道安裝,水電安裝,專業舞台燈光音響安裝,多**工程、安全防範工程施工及安裝,室內外照明裝置、燈具、五金交電、機電產品、機械裝置、攝影攝像器材銷售及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茅慶玲。

註冊資本:3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270001422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揚州森能電氣****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森能電氣****成立於2023年0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高低壓電氣元件、高低壓專用配套件及成套裝置、金屬材料(不含稀***)、電線電纜、電動閥門、工程機械、塑料製品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丁建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020000252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揚州嘉華電氣****怎麼樣?

揚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欣欣食品 是1991 06 10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揚州市鼎興路38號 揚州食品工業園內 揚州欣欣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608707805k,企業法人遊靜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欣欣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罐頭 ...

江蘇金鵬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金鵬電氣 是2010 03 18在江蘇du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泰興經濟開發區城東工業園橫一路002號。江蘇金鵬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35511786817,企業法人王春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金鵬電氣 的經營範...

揚州市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鹽業 是2017 05 27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渡江橋南西後街47 1號。揚州市鹽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ma1p3gt22p,企業法人丁如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鹽業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批發 零售 工業鹽的銷售 裝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