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愛情會怎樣,我今年的愛情會是怎樣

2023-02-12 03:45:03 字數 5303 閱讀 2221

1樓:網友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2樓:摩星洛月

今年的愛情巨蟹座今年的愛情運勢相當不錯,甚至很有可能走出一波事業與愛情兩相擁有的格局,而且不單巨蟹座在愛情上會有回頭復合的跡象,更為有趣的一點就是,連前任也有復合的心思,極有可能會在2023年想與巨蟹座再續前緣的跡象也是非常明顯的。其實巨蟹座的人在愛情中並不是那麼容易開啟心扉的,而最讓他們感到放心的愛情,或許還是曾經就擁有的愛情,但是他們把握不住的時候,巨蟹座也很容易就會選擇放手,所以其中如果有不得已的因素將導致巨蟹座的人會在以後有機會的話就想要強烈復合的願望。而今年的巨蟹座的桃花運勢還非常旺,一旦復合,巨蟹座可能就會走鐵了心的節奏。

或許在2023年,巨蟹座的運勢還不是在十二星座中最佳的,但今年的巨蟹座公升官發財的運勢實在太強,讓巨蟹座魅力劇增,整個人都有容光煥發之感。所以一旦巨蟹座和前任都復合,或許在感情上阻力非常小,一不小心就奔著結婚去了呢,感情也是較從前更為融洽與和美了呢。

您是什麼星座哦。

我今年的愛情會是怎樣

3樓:

請問上面的掐的那根手指。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

4樓:青檸味的可樂

今我掐指一算,你今年的愛情會順風順水。

怎麼樣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樓:晏煒觀點秀

最完美的結合就是「身體」找到了缺失的那根「肋骨」。

我感覺自己真的不會戀愛怎麼辦?

6樓:一幽幽谷一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所以才會覺得自己不會戀愛。

如果你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那麼自然而然就會談戀愛了,這是人的天性,不用刻意去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需要吸取經驗的,有了第一次戀愛後第二次就會輕鬆很多,因為很多問題都在第一次戀愛中呈現,所以你要好好吸取第一次的經驗,讓第二次戀愛不再那麼無知。

8樓:墨彩萱

你是失戀了嗎,是因為太傷心,走不出失戀的陰影,所以不會戀愛了,時間長了,就好了,時間是**傷害最好的良藥!慢慢的就好了!

9樓:網友

遇到有緣人,自然就會。

愛情沒有太早也沒有太晚,好的愛情終究會來,我們該用怎樣的心態面對愛情?

10樓:靜觀娛樂

看到這個題目,我想到這樣乙個故事,閨蜜的哥哥將近40歲的時候才結婚,結婚之前他也談過很多女朋友包括相親,但是都沒有成功。閨蜜的哥哥其實也是乙個很出色的男人,在北京工作,然後有很好的事業,但是始終是遇不到自己稱心如意的愛情。剛開始的時候,他的哥哥也一度消沉,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愛自己的人。

但是突然某一天他就遇到了乙個女孩子,條件也比較不錯,長得也很漂亮。後來兩個人的發展速度非常快,不久兩個人就結婚生子了。

其實愛情沒有太早,也沒有太晚,我覺得好的愛情終究是會來的,關鍵是我們要以乙個平和的心態去面對愛情。

首先,相信愛情。

無論我們在愛情方面受到了怎樣的挫折和困難,我們始終要相信愛情,我們要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一定會有個人在等待著你如果我們一度消沉不再相信愛情,那整個人的情緒也會是非常不好的。

其次,耐心等待。

我們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遇不到真正好的愛情,那我們寧可獨身。在等待愛情的這段時間裡面,我們一定要耐心,同時我們也要通過學習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當我們自己變得優秀的時候,我們也一定能夠遇到乙個和自己一樣優秀的他。

所以,對待愛情,我們不能心急,也不能草率,我們只有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當中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不斷的向高處攀登,當我們登上頂峰的時候,我們遇見的人也是和自己一樣努力攀登的人,這個時候我們的愛情也就很容易到來了。有的時候你越是急切想要擁有愛情,但是越會得不到。所以相信愛情,耐心等待。

11樓:強哥遊戲辣評

肯定是要用一種坦然的心態來面對愛情,因為愛情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事情。

12樓:繁華老師

我們該用一種期待的心態去面對愛情,用自己的真心去付出,這樣才能得到最美好的愛情。

13樓:百科達文西

不要太著急,來的時候我們就歡迎,不在的時候,我們就好好的提公升自己,總有一天美好的都會到來。

14樓:做最真de自己

應該用平常心對待,不能著急,要有著好的愛情是值得等待的心態,這樣就不會顯得那樣匆忙,對的人總會來到自己的身邊。

15樓:魚與魚塘

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勇敢去迎接它,努力去經營它。

1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們要以勇敢的接受的心態去面對愛情,因為當屬於自己的愛情到來的時候,我們要牢牢的把握住。

17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人們可以用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愛情。不用太過強求。也不要抱有希望。自己幹自己的事情就好。

我的愛情觀會很幼稚怎麼辦。

18樓:悟空化齋愛豬肉

因為你還小哇。如果你成熟一點,自然愛情觀也會跟著成熟一些。慢慢來,一口吃不了乙個大胖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幼稚的。你重新開始找個女孩子吧。

20樓:網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怎麼能說幼稚呢。

21樓:東皇灬書生

你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現在的男友,我覺得他能給我很多,但是不能給我愛情。如果是你們,會怎樣。 10

22樓:飄雪的思念小喵

可能是因為介紹的緣故,沒有自由戀愛來的有心動的感覺,可以嘗試多了解一些,沒準會有驚喜呢?如果溝通還是沒有感覺,那就看你要的是什麼吧,畢竟愛情和婚姻不一樣,愛情有感情就夠了,婚姻是不同的。

23樓:雕朽狂夫

嘗試著交往一段時間就好,如果實在處不來就不要勉強自己,因為找個志同道合的戀人真的很重要。錢這個東西呢,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掙的,如果好吃懶做,靠男人養著,啥也不想幹,還奢望什麼愛情呢!

「我相信愛會來可是我不會再愛了」你怎麼理解這樣的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種想法的人一定是經歷了感情的挫折,又或者說是創傷,他們在擁有不完美的愛情之後,把所有的愛情都看得比較悲觀。可能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思想讓他們以後很難被別人進入到內心裡面,其實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狀態,因為在很多的時候你都應該去嘗試著接受新的東西,而不是一直把思想保留在他對你的創傷而不是別人給予的關愛。

應該去試著接受很大一部分人,又或者說去換乙個新的環境,來創造乙個讓自己進入全新狀態的機會,畢竟你不可能一直一直停留在之前的愛情裡。雖然你受過創傷,但是也不能把這種過失強加在另乙個人身上,因為有的人是在真心的關心你,而不是去利用你,但是你卻把這種真心當成另一種,或者說是讓他懷有目的的行為,然後你就會對他產生一種厭惡感

如果你嘗試著去接受新的愛情,就會發現其實之前發生的已經不是很重要了,因為有的時候人應該活在未來而不是活在過去,畢竟當下和未來才是最重要的,之前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你沒有任何能力去讓他改變,但是未來和當下卻可以把握好機會,讓他們去不再發生又或者去玩轉這種劇情。

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要說怎麼理解愛情的話,那肯定是美好的,但是很多的人都已經不相信愛情一世,你就應該去真心體會那些對你好的人,而不是那些利用的人

25樓:憶五and無聊

不是一直把思想保留在他對你的創傷而不是別人給予的關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任感,擔心別人再次拋棄。

27樓:非模式

一般這樣說的人絕對會再次愛得死去活來。

好的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9樓:婚姻保溫站

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30樓:陌生人的對話

這個沒有乙個具體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境遇不一樣!我只說對於我來說好的愛情就是對方一天不在我身邊我都覺得做什麼都沒有樂趣,相反 對方也一樣,我不在他身邊他也覺得做任何事都沒有樂趣!開心的事兩個人一起分享,不開心的事情兩個人一起承擔,會吵架但會馬上和好!

31樓:情感瑣事

乙個人過得好,兩個人過得更好。

32樓:網友

好的愛情就是你在「又二」上的模樣,就是能相守到老的模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好的愛情,就應該學會愛自己,很多人在愛情的相處中很自卑,不敢說不敢要,硬抗,雖然很愛對方,但是也很心累。很多人說女人就是口是心非,所以這是女生的大多通病,建議你看一本書,叫《好的愛情,要有敢要的底氣》

白羊座的女生今年的愛情走勢怎樣

2011年對白羊座而言,是個新的局面,新的人生階段的開展期。你很想接觸些新的事物,想搞些新的東西,讓自己有點突破,不要老碰一些已經很熟的,或是原地踏步的沒進步。如果現實環境不允許,跳槽,換跑道,遷移這種轉變你做不來,你至少會在既有的環境下,在2011年做一些新的嘗試,用別的方式來平衡你想求新求變的心...

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

當你很容易就得到的一樣東西,你通常不會有多珍惜。當你千辛萬苦才得到的,你會很珍惜。她如此深愛著你,怕失去你,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所以才說好好培養感情,因為這樣才能更牢固。真心 耐心,祝你幸福!我感覺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子的。我感覺她是覺得你這個人還可以,還好,接受了你。但是交往過程中,肯能又覺...

今年屬狗的人會有怎麼樣的愛情

屬狗人今年運程佳,將是豐收的一年。屬狗人今年忌好運當頭四處張揚,以免招人妒忌陷害。屬狗人今年有貴人當道,要多加利用,尤其有看似不起眼的人正是你的貴人。故屬狗人今年善待身邊的所有人,細心留意則不會讓貴人留走。屬狗人今年正財豐收,偏財不利。所以今年不賭博,不買 財運則不會受損。屬狗人今年財多體弱,注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