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貓咪到底是得了什麼病,緊急求助小貓得巨結腸有什麼症狀?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587 閱讀 9987

1樓:香草薇兒

啊哦。看復過這個之後我制

2樓:金輝

這病不要緊,bai但是好了du之後還是給貓咪把疫苗zhi補上吧dao,求個安心!

打了疫苗可以保專證貓咪不會屬

得貓瘟啊,腸胃炎啊這些致死率高的急症,這就給貓咪的生命上了保險,其他的病症就基本好對付了!因為貓咪的自癒能力是很強的!

3樓:阿凡達

不要緊,這是自然現象。

【緊急求助】小貓得巨結腸有什麼症狀?

4樓:咪嗷

這個樣子像是缺鈣或者copy是大便乾燥,應該不是巨結腸,要發展成巨結腸需要漫長的時間。

大便乾燥去藥店買開塞露給她灌進**裡面的深處,前提是她幾天沒有拉粑粑了。

後腿抬不起來可能是長期吃雞肝導致的缺鈣或者佝僂病,如果沒有外傷的前提。

觸痛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如果是這個情況建議喂鈣片**的四分之一劑量,多曬太陽。不可再吃雞肝了。

多多觀察,飲食、排便情況~有情況繼續追問~

祝早日**~

5樓:

【症bai狀】

1.先天性巨結腸du

症:可見從幼小時開始持zhi續出現嚴重的便秘。dao

2.後天內性巨結腸症:便秘容**。有的病例症狀較輕,但有的病例發生惡化。有時出現嘔吐。有的病例,排出通過變硬的糞塊與粘膜間隙的帶有少量黏液或褐色水樣稀便。

【診斷】根據病歷、臨床症狀、臨床化驗、腹部x線檢查變化等,進行綜合判斷。

1.腹部觸診:可以觸控到蓄積有大量糞便而擴張的結腸。將體溫計插入到**內可感觸到硬糞塊。

2.腹部的x線檢查:可確認由於大量糞便蓄積而出現擴張的結腸。此外,同時可以判定構成便秘**的骨盆變形、脊椎異常、腫瘤、糞便的形狀等。

3.大腸鋇餐造影檢查:將大腸內的糞便清理之後進行。可以觀察到赤希施普龍(巨結腸症)的結腸遠端狹窄部。對於伴有狹窄的腫瘤和外傷性病變,可根據需要進行大腸雙重造影或氣腹

4.用耳鏡代用為肛鏡。可以觀察到直腸內異物或粘膜的病變。

5.原發性巨結腸症是巨結腸**不清時,可通過消除法得到診斷病名。

6樓:李永玲我愛你

說實話,動物看bai病的錢都快比人du貴了,而且zhi好多寵物醫院用的都dao是垃圾藥。我內

勸你給它打一針安容樂死吧,就算你給它開刀了也沒多大希望,現在是夏天,傷口很容易感染,還有後續的**費,有這些錢給黑心寵物醫院騙,不如買個好的貓咪了。

緊急求助!關於母貓配種後的一些症狀!是否正常

7樓:逍遙觀人生

但是回家4天了行為很反常以前比較活潑現在貪睡到極點,又嘔吐,到底是懷孕的初期現象,還是在外面生了病呢?不過吃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每個母貓懷孕都這樣,等它生完崽就好了

9樓:巧克力甜心醬

你的貓咪好了嘛?我也是這種情況

10樓:昕昕昕昕昕吖

貓咪到了發情的年齡 自己跑出去了 兩天沒回家了 會不會出去配種了 配種的話會多久自己回家

西紅柿花臉是病嗎,緊急求助 西紅柿花臉什麼原因?

一 溫度過高,導致上色不均勻形成花臉。當前,白天溫度幾乎都達到了35度左右,此時,高溫會使正處於轉色期的果實無法正常轉色,西紅柿果實由綠變紅是因為有茄紅素的形成,溫度高於32度是,茄紅素形成困難。這是造成當前西紅柿無法正常轉色的重要原因。二 偏失氮肥也會造成果實轉色不正常。如在土壤中過多施用氮肥或其...

到底是魚鱗病還是濕疹呢,濕疹和魚鱗病有什麼區別

這種情況好像是魚鱗病,魚鱗病是一種角化障礙性先天性 病,中醫稱之為蛇身 蛇皮癬 魚鱗癬等,常有家族史,多於兒童時期發病,冬重夏輕。其主要損害為患者四肢 軀幹,甚至全身 乾燥枯燥,有灰褐色魚鱗狀鱗屑,邊緣略翹起,狀似蛇皮,多數對稱發於四肢伸側面,重者 乾燥皸裂,僵硬堅厚,毛髮稀少,且有癢感。魚鱗病是由...

求助各位大神,這個收腹褲到底是個什麼牌子,被洗掉了,勉強模模糊糊看得見一點,但我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

你要買收腹褲可在那萬能的某什麼什麼的寶上搜搜就可以有了,另外還有其他同型別的產品,你可以多看看多比較,挑選最適合你家使用的產品下單,過兩天快遞小哥就送貨上門,請採納吧。生活小常識生活小竅門衣服弄上油漬怎麼辦 可以用汽油,不過味道比較大。也有以下辦法 不同的油漬,需用不同的方法洗滌1 黃油漬 黃油是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