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公尺1s今天聽筒壞了去小公尺之家說主機板壞了給我換了個主

2021-04-12 04:33:31 字數 1345 閱讀 8909

1樓:小公尺

嗨!會的,你不要長時間玩手機,或者邊充電邊操作手機,都是會發熱的,嚴重的就燒毀手機主機板了

我的紅公尺2沒訊號了修手機的檢測說主機板壞了,我問一下師傅們是主機板的哪個部件壞了需不需要換主機板啊?

我小公尺手機,售後說主機板電源壞了,我想問下主機板電源壞了,都有什麼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無緣無故黑屏,手機發熱,我的就是這樣

3樓:eric宇

就是開不了機,用不了了唄。

我的小公尺1s用20天主機板就壞了,有這樣差嗎?說只能換主機板,換了後還能不能好用?

4樓:

我的手機是用了半年後壞啦!電量不顯示多少!其他沒有事!

後來去客服,說主機板的問題不能修就免費換了一塊!拿回來時就和原來一樣!只是系統回到原始狀態,沒有什麼變化!

現在未發現問題

小公尺1s主機板和小公尺1主機板一樣麼 !我1s壞了想換1主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 1s的wifi模組在相機的右邊 m1的不是

6樓:小公尺

嗨!不一樣的,不同型號是不可以混換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手機感光器壞了是哪的事?售後說我的主機板壞了!在這剛換了乙個屏主機板就壞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忽悠你,之前換了乙個屏,感光器出問題可能那個感光器黑色那個塑料帽子弄丟了就會出問題,售後說你主機板壞了,如果要真換你主機板,資料肯定要清掉,如果資料還在,那就是幫你裝上那個小東西,如果樓主還沒拿去修的話,小公尺有個工程模式,到裡面檢查下感光器資料正不正常先,再定論,工程模式*#*#6484#*#*

8樓:小公尺

只能再去售後了,沒有其它辦法,你可以前往你附近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1壞了換了乙個新主機板,舊主機板必須給小公尺之家嗎? 5

9樓:小公尺

嗨!原價的話主機板可以給你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0樓:

人家不是給你便宜了140了嗎? 這怎麼能叫欺騙呢?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給他舊主機板啊。按640換主機板。

想買紅公尺1S雙卡雙待手機,我想問問紅公尺1S可以同時使用移動和電信卡嗎

你好。你可以購買紅公尺1s電信版的,卡1支援電信3g 2g 聯通2g和移動2g,卡2支援移動2g和聯通2g.想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選擇紅公尺手機的話,具體的型號是紅公尺1s電信版。紅公尺1s電信版,主卡支援電信3g網路,副卡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該機目前售價為700多元。好像有這個版本的。紅公...

我的小米1S是不是是假的,我的小米1S是不是是假的

嗨!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第...

紅公尺手機1s怎麼雙清,電信版的。

嗨!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在裡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根據您的描述,雙清後使用者資料將全部清除,請注意備份重要資料。一 手機關機狀態下,長按 電源鍵 音量下鍵 會出現以下畫面,選擇recovery mode 以下所有操作中 音量下鍵 選擇,音量上鍵 確認 完成上面的步驟之後會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