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伴侶與理想中伴侶差距有多大?

2023-02-12 00:55:02 字數 782 閱讀 4666

1樓:大馬

我以為我會找乙個每天早上能夠給我做早餐的男朋友。溫柔的對待著我,但是現實給了我狠狠一擊。他每天都不回家。總是告訴我在應酬。

2樓:辰星

有很大的差距,如果說我的理想型是天上的天使的話,那麼現實的它就是地上的一坨狗屎。根本沒有可比性。

3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小時候的公主夢在我們結婚的那天就實現了。他的父母提倡傳統婚禮的形式,但是他還是堅持了,為了我圓了我的公主夢。

4樓:小知72303譖境

沒有差距,我覺得現在的她就是非常完美的了,早上會早起給我準備好早餐,晚上熱氣騰騰的飯菜在桌子上是我最大的幸福。

5樓:迪

我覺得平平淡淡才是最好的。每天工作回來休息,這樣是最好的,但是他十分的有上進心,每天都工作到特別晚才回家。

6樓:敬老有年年

一房兩人三餐四季。完美的生活,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有他在,剛剛好。因為是他,所以剛剛好。

7樓:無翼天使

小時候幻想過自己會找乙個很有錢的男朋友,但是現在因為生活所迫。還是選擇了她和我的理想型差很多。

8樓:筱磊

我覺得不會找乙個抽菸的,但是他抽菸喝酒什麼都做。和我曾經想的根本就不一樣。但是這就是生活啊。

9樓:鬱悶中

曾經一問過是找乙個我愛的還是愛我的,現在我覺得兩個人相愛剛剛好。不需要太多的物質生活。

為什麼?現實和理想差距那麼大,理想與現實差距為什麼那麼大呢?

原因無他,一句話而已 理想豐滿,現實骨感。想從豐滿佳人變成骨感美人,的過程總是痛苦艱難的。從一開始的堅持,適應,到遊刃有餘,最後淡定自若,榮辱不驚,每個人從校園走到社會都要經歷這番歷練過程。痛苦必不可少,不用太灰心自哀,就當打怪升級,宰小怪,揍大怪,最後總有機會爆boss,狠狠扁之!一切的鍛鍊心情最...

在婚姻中,如何與伴侶溝通才能更恩愛?

我們和伴侶溝通的時候,盡量的不要太講道理,要懂得撒嬌,如果總是給對方講道理的話,總顯得太疏遠,要特別溫柔的去溝通,這樣才能更加恩愛。首先要了解伴侶。要充分的了解到他的性格和底線,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在溝通的時候達到最好的效果。要注意尊重對方,多為對方考慮,語氣要委婉,讓人感到很溫馨,不要勉強對方。在與...

理想與現實為什麼會差距那麼大,理想與現實為什麼存在那麼大的差距?

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剛剛踏入社會,走上工作崗位,工作經驗不足,能力積累也不夠,所以理想和現實出現差距是很正常的 相信所有的大學生在工作初期都是處於這種狀態,所以經受一些挫折和打擊是必然的,也是可以理解的。首先,我認為在選擇工作上就應該本著認真 謹慎的態度。明確自己的職業規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