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大中茂石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3:55:03 字數 2044 閱讀 8421

1樓:天眼查

簡介:茂名市大中茂石化****成立於2023年12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調合、儲存、批發:道路瀝青、重油等。

法定代表人:楊木星。

註冊資本:212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茂名市大中茂石化****是1999-12-14在廣東省茂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茂名市茂南開發區站南路。

茂名市大中茂石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902719391268j,企業法人楊木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茂名市大中茂石化****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調合、儲存、批發:道路瀝青、重油;批發:

重油、改性瀝青、建築材料、油桶;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房地產開發經營;**、銷售:生產性(含廢舊供電物資、通訊裝置、電線電纜)及非生產性廢舊金屬、廢舊塑料、橡膠、鐵油桶(不含危險廢物及進口廢品與汽車拆解);農貿市場開發、三農市場專案投資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9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茂名市大中茂石化****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茂名中國舞蹈分類大全綻朵藝術培訓機構怎麼樣可以嗎?

3樓:烈火三代

應該還是不錯的。

最好自己去參觀一下吧。

可以看看環境怎麼樣。

還有人數,老師水平等等。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各種培訓機構/職業技術學校很多。不過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幾點。第一:師資力量。第二:教學的設施和裝置。第三:是否具備辦學資質。

茂名籍考生2023年高考中有考上清華北大的嗎?

5樓:獨佔i我i的英雄

2023年6月高考茂名有7位同學被清華北大預錄取,高州中學2名-在前50被遮蔽裡。茂名市第一中學1清華自主招生高考總分682,化州市第三中學2,化州第一中學1理科653被,信宜中學1被北大醫學部錄取。

我是湖南戶口,小學,初中都在茂名高州讀書,現中考成績已上四大中分數線,能在高州讀高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茂名的,在茂名讀書是合理的,你畢業後拿好畢業證書回茂名依據你的分數選學校應該是可以的!或者你在高州讀了一兩年之後,辦好轉學手續就行了!茂名是你的家,茂名的學校是你合理的學校,要是你是高州的,要到茂名讀就不能這麼簡單咯!

請問目前除了茂名的中國還有幾個煉油 大專案?

7樓:雲夢

大連石化(隸屬中國石油),2023年煉油能力2050萬噸鎮海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2000萬噸天津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1550萬噸上海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1400萬噸茂名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1350萬噸金陵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1350萬噸廣州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1300萬噸福建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1200萬噸惠州煉化(隸屬中國海油),2023年煉油能力1200萬噸高橋石化(隸屬中國石化),2023年煉油能力1130萬噸中國石油蘭州石化(1050萬噸/年)

中國石油撫順石化(1000萬噸/年)

中國石化燕山石化(1000萬噸/年)

中國石化齊魯石化(1000萬噸/年)

大連西太平洋石油化工****(1000萬噸/年)中國石油獨子山石化(1000萬噸/年)

中國石化青島石化(1000萬噸/年)

中國石油廣西石化(1000萬噸/年)

中國石化揚子石化(950萬噸/年)

以上資料,是2023年的。目前部分煉化企業都在擴容,比如獨山子石化等,以及有一些新建的大煉油專案,比如中石油的廣東揭陽專案,中化的泉州專案,都已經批覆在建。

茂名市恆信達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茂名市恆信達 是2012 09 18在廣東省茂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茂名市高涼北路89號三樓。茂名市恆信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9000537649526,企業法人王華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茂名市恆信達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服裝 日用百貨 家用電...

茂名市名富置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茂名市名富置業投資 是2011 01 13在廣東省茂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茂名市迎賓路89號大院小車庫101室。茂名市名富置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900568229369w,企業法人陳華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茂名市名富置業投資 ...

吉安市廣裕石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吉復安市廣裕石化有製 自2014 07 17在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吉安市青原區電子工業城13號四樓。吉安市廣裕石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803309268128w,企業法人周偉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安市廣裕石化 的經營範圍是 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