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廣裕石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951 閱讀 2376

1樓:天眼查

簡介:吉復安市廣裕石化有製

2樓:愛企查

自2014-07-17在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吉安市青原區電子工業城13號四樓。

吉安市廣裕石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803309268128w,企業法人周偉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安市廣裕石化****的經營範圍是:潤滑油、瀝青、渣油、燃料油(成品油除外)批發(無倉儲)(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2023年8月4日止);化工產品(不含劇毒品、危險品)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0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請問江西省(宜春市,吉安市,撫州市,新余市)各地市最繁華的商業街是哪條?

3樓:何志濤

撫州最繁華的是贛東大道!

4樓:暨陽金盾

新餘最繁華的是勝利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新余市的最繁華的商業街位於勝利路,就是火車站的正對面。

6樓:12小李

我只曉得兩個,宜春的:朝陽路,東風路,中山路和鼓樓商業街。

新餘的:勝利路

7樓:榮兄

宜春市 中山路 東風大街 高士路

吉安市 文山路和鼎泰步行街

撫州市 贛東大道!

新余市 勝利路

8樓:江南民謠

吉安市是文山步行街(與鼎泰步行街連為一體了)、陽明**

吉安市吉州區易帆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安市吉州區易帆投資諮詢 是2015 01 14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吉安市吉州區井岡山大道145號廣場佳苑1幢門面14。吉安市吉州區易帆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802327634128c,企業法人劉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安市吉...

江西廣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廣裕鑫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廣裕投資 bai 是2011 06 24在江 du西省吉安市注zhi 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容吉安市青原區電子工業城13號二樓。江西廣裕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80057613516xr,企業法人王澤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廣裕投...

南京廣裕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省廣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南京廣裕勞務 是2006 03 31在江蘇省南京市高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答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松園南路11號2幢。南京廣裕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78630411xj,企業法人張一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廣裕勞務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勞務分包 建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