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劍轉什麼好,鬼劍轉職哪個好

2023-02-11 14:45:01 字數 1101 閱讀 7008

1樓:不明的豬

大眾選擇 是白手和紅眼 不過 白手到後期很不給力。

阿修羅 護甲高 傷害高 而且 傷害多是固定傷害 刷本很強力 就是玩阿修羅十分缺魔。

鬼泣 前期 屬於杯具 到了後期 開頂級綠陣,紅陣再用頂級嗜靈鬼斬 傷害暴高,而且 冰陣 毒陣也是傷害很高而且附帶特效的。

個人建議只想玩玩的話 玩白手好些 前期刷本很輕鬆。

想玩長期的話 紅眼和阿修羅都是耗血·耗藍大戶。而鬼泣傷害高 藍紅消耗都不算高 是很值得玩的乙個職業~~

鬼劍轉職哪個好

現在的鬼劍轉職什麼好

地下城與勇士鬼劍轉什麼好

2樓:徭卓鍾離景逸

其實我覺得還是狂戰好。強大的攻擊力和硬直,刷圖、pk都強悍!

3樓:奉凌青蔚裕

阿修羅可以,只是技能恢復太慢。決鬥太吃虧,但到後面級數高了技能花哨的很,又殺血。

4樓:尉遲秋陽葉霖

我認為狂戰好,前面難玩,到35就牛b了。還有就是彈藥,有狂戰牛b,不過就是耗藍太快,藍不夠用,技能點留著點,前面的技能到後面都不用了,把30級以後的技能學高點,前面學的太多,後面學技能你就學不到了。

5樓:盈康樂惲琳

狂戰一直都是強者,不管前期和後期,而且輸出好!!單人就可以刷圖!!!而且現在的狂戰已經有覺醒了!!去試試看,很華麗的覺醒技能!

6樓:滕樂生驕

強烈推薦鬼泣。

有人說鬼泣防低。

不好刷圖。但你主意。

鬼泣有殘影。

能加60%的物防。

魔防 相當於狂戰了。

而且招攻擊都狠。

再加四陣。確實nb!

地下城鬼劍轉什麼好

地下城與勇士男鬼劍轉什麼好?

7樓:日悲涼

瞎子狂戰 固定傷害 堆力量 屬獨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的強勢職業 上貼吧看看吧。

dnf鬼劍轉什麼好,本人貧民

鬼。前期黑暗 到勒後期只要把鬼神開完。把紅 綠陣放開。吃烏龜王boos不是問題 阿修羅。不太吃高強,技能多是定傷。但是後期45 覺醒技能很蛋疼,莫抱怨。他是遠端型職業,技能都有施放距離且較遠。只是前期缺魔,後期爆發不足 阿修羅。因為你只說出了釋放慢。你也說不出他第二個缺點。貧民嗎。就湊合吧 首先紅眼...

DNF裡鬼劍師轉職什麼最好

鬼泣。後期崛起,現在經過加強挺牛的 狂戰 現在很牛x的,刷圖 pk都很猛,加點吧死亡抗拒加滿,刷圖的時候是不用喝血的,我70級9000多 可也吧。一般來說 轉狂戰 或者 鬼泣 和阿修羅 但鬼泣 和阿修羅 難練 怕你堅持不住 鬼泣或者修羅 刷圖比較快 推薦轉狂戰,狂戰攻擊力高,前期比較單調技能比較少,...

鬼劍士第一次轉職轉什麼好

鬼泣,後期鬼劍第一人,無論是刷圖還是pk都是極其強大的存在,問題是能不能公升級的50 劍魂,最好操作的鬼劍士,刷圖的各種無色流大招還是pk的cd流,掃地流都是很強的,問題是輕甲攻速裝備很貴,後期時裝得跟上 狂戰士,絕對的刷圖機器,但是pk就比較差強人意,技術好也很強!阿修羅,鬼劍士中的魔法師,刷圖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