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3天之痕哪個符鬼最好

2022-01-22 23:16:49 字數 663 閱讀 7888

1樓:一顆白樺樹

符鬼毛毛

解鎖條件:玩家開啟符鬼系統。(通關副本 2-1)

符鬼作用:生產完成後可以為玩家產出鑽石和金幣。

在符鬼的最強攻擊技能當中是無法學習加血技能的,所以在遊戲當中玩家在給自己加血的時候是不會存在拖延時間的問題,而符鬼攻擊法術不要時間人物攻擊法術都要的,所以個人認為讓符鬼加血是浪費。

符鬼如果玩家在遊戲一開始就培養的話也是可以繼承的,玩家也可以選擇存檔後在選擇退出遊戲,而且重新開啟後會很快養滿的。

遊戲簡介

著名的中文角色扮演遊戲,以獨特的內涵和厚重的歷史感在中文rpg遊戲中自成一格,人氣極高的《軒轅劍叄:雲和山的彼端》與其外傳《天之痕》是角色扮演遊戲中的經典,隨後的《蒼之濤》更是感動了無數玩家。

軒轅劍自問世以來長久不衰,軒轅劍系列永遠都是廣大玩家中最深刻的記憶。戰鬥模式為踩暗雷式遇敵,回合制或半回合制戰鬥,最新作品《穹之扉》改為明雷式遇敵的即時戰鬥。

【主篇故事順序】

軒轅劍壹——軒轅劍貳——穹之扉(商代)——軒轅劍陸(商末周初)——蒼之濤(春秋)——楓之舞(戰國)——軒轅劍肆(秦代)——軒轅劍柒(西漢)——雲之遙(三國·曹魏)——漢之雲(三國·蜀漢)——軒轅劍伍——天之痕(隋代)——軒轅劍叄(安史之亂前後的歐洲、阿拉伯地區、唐帝國)

軒轅劍3天之痕秘籍

東西你買到我就不說了。首先要先去船邊船頭,第一次是不能過去,等到第二次那個公公送人過來後,三人就會到一邊商量偽裝上船,這時就引發打扮劇情,再去找人換東西,我之前也說過了。然後回客棧就行了。注意看選單記載裡的關於任務的資訊。應該沒問題的,加油!要先到船那兒和客棧發生劇情才能觸發去找材料的事件 得 用東...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全攻略,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完美攻略支線及隱藏物品。要詳細的。比如進入乙個劇情的攻略然後括號下裡面寫支線和隱藏

強烈建議lz看這個 雖然是 但是,是文字所不能比擬的。主支線都非常的全。這個你要到天之痕吧上去問 天之痕吧 自己看吧 這裡有很多小竅門 我還沒見過比這個還詳細的了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完美攻略支線及隱藏物品。要詳細的。比如進入乙個劇情的攻略然後括號下裡面寫支線和隱藏 玩到一半補充一下 1 玉兒臉被劃傷...

軒轅劍3天之痕在赤貫星上打孤獨寧珂打不過啊!!

你說的不可能,我今天剛玩通了,我的投擲東西的那個法寶給月兒了,都沒用都能打過,你怎麼可能打不過啊。我的級別也和你差不多,獨孤寧珂也是能直接把小雪給我秒了,不是有每回合回血的 和加血的法寶吧,小雪只管加血,別幹別的,慢慢打,不到20分就完了。等級啊,平均才40。你打個鳥啊,打鬼蛙公升級去。也別公升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