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2022-06-12 03:25:03 字數 1558 閱讀 8364

1樓:td哥哥

愛是一種不能用語言來說的,從心裡到頭腦都是她的樣子,想的是她,說的是她。喜歡只是一時的好感,在眾多人中喜歡和她在一起,慢慢的喜歡在該變為愛了的 一種過程,喜歡是愛的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很真實.有時還有 一種微微 的痛感 的.牽掛 的這應該 就是 傳說中愛了 喜歡是低一層次的 我就不羅嗦 解釋 了..

3樓:太極蝴蝶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象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只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只會停下來安慰。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須堵住耳朵,但你試圖閉尚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永遠留在你心中 其實,愛是一種習慣,當你習慣了乙個人生活中的習慣。

你就真的愛上他了 ,愛情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 。 乙個女人習慣了乙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 ;乙個男人習慣了乙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乙個人會為了另乙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愛情的哲學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就在生活的點滴裡 。

你如果始終不能適應乙個耍?適應他的所有習慣,那只說明你沒有愛??或者說你還未到愛的境界,因為愛就在這些細節裡,當你已經習慣你的愛人所有習慣,比如他衣服的菸草味,比如他乾淨的襯衣,比如他半夜起來看足球,如果這些你都已習慣,那麼不要再問愛是什麼這樣愚蠢的話題了。

愛,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樸素,它像一杯在我們身邊的白開水伸手可及,喝了,讓我們覺得涼爽舒服。

4樓:愛迪迪

愛是覺得沒有他不行,是實際的,喜歡這麼說吧,假如很喜歡乙個明星但肯定不能和他在一起,喜歡是不實際的

5樓:3月餅76022鋇繃

愛與喜歡好象中間只有一層很剝的東西~ 只是一念之間,有時人很難跨出那一步,因為怕失去!~

6樓:莫奈

喜歡乙個人會任性的想擁有她,而愛乙個人,也會任性,但卻是希望她更幸福...

7樓:廖梓敏

愛就愛 喜歡就喜歡。

滿意請採納

8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是愛的前提 但愛卻不是喜歡的唯一結局

9樓:嗯嗯贛鉀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10樓:銀刃

喜歡,是淺淺的愛;而愛,是深深的喜歡~`

11樓:狸愛窩吧

喜歡不一定就是愛 但愛一定會是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呢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愛是輸不愛是輸不起的遊戲,付出全部隻後,留下的可能僅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傷痕。喜歡乙個人是想要他是自己的,所以,可以喜歡很多人,想要很多人都是自己的。愛是明明離不開他,卻要不得不放棄他,因為他要的幸福,也許我給不了。不敢霸佔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喜歡是,希望寂寞的時候,無聊...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想再愛一...

喜歡與愛有什麼區別?

喜歡是淡淡 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乙個人 你總對這個人的全部產生興趣,不停的去了解對方,在聊天中就會不斷的把對方喜歡的食物,喜歡的事物都一一記在心裡。愛乙個人 對方看到喜歡的東西,不用對方說出來,自己就馬上給對方買,常常帶對方去吃對方喜歡的東西。喜歡乙個人 對方不高興,難過了,生病了,就會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