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下三星i9220的常見毛病,諮詢下三星 i9220的常見毛病

2022-02-14 03:17:12 字數 380 閱讀 4995

1樓:阿瑞塞莎

1.外帶物品,電池、充電器、資料線、耳機等,電池要看下是不是原裝,網上有攻略不詳說。充電器這東西太隨機,不太好測試,看命吧,來了好用不保證好用多久。

資料線有的可能只能做充電用,看是否可以做資料傳輸。耳機看下音質和按鍵功能。

2.手機,符下各種碼,這個網上有詳細指導不詳說,碼是有手機電池那個部位貼的碼還有通過手機撥號反的碼,*#1234之類,具體忘記了,可以查詢到手機廠家及出廠日期之類資訊,每個手機是唯一的。

3 保修,查詢下附近的三星售後,請幫忙看下是否**、是否保修及保修期限。

4.功能,通話音質,多打幾個**看看有沒有回音之類問題。裝個水果忍者玩玩吧,測試下電池電量及觸控反應。

能想到就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三星i9220點軟體沒反應不能安裝求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2.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3.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軟體不能正常安裝,建議您將手機內儲存的多 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擴充套件手機記憶體空間後重新安裝嘗試 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6....

蘋果4s和三星i9220那個好?

複製我剛剛的 供參考!不要糾結!我當時果斷買了i9220 與4區別不大,買蘋果這麼貴的手機主要還是裝 作用,區別不大,誰知道你是4s啊!再者就是現在蘋果手機滿大街都是,我在杭州,人人都是拿蘋果的啊 就屬於爛大街的哪一種!2.下一代就快出了,要買就買下一代,4s是五代的過度機,改變不大,五代會有大改變...

三星i9220和蘋果4s哪個好阿

1l是燒餅把,i9220無條件獲勝啊,4s的cpu主頻才800mhz,要來玩 屁 啊!顯示效果,三星的螢幕最好你知道吧,算了不說最好,和i phone的ips顯示屏也是有大拼的,super amoled 屏是三星最好的屏,你以為是蓋的?cpu和ram和螢幕尺寸直接把4s秒了。系統?4s還要越獄呢,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