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iphone12的理由

2023-02-11 05:30:03 字數 1377 閱讀 5735

1樓:小知愛娛樂啊

不買iphone12的理由就是**太貴了,iphone 12售價6299元起,對於很多人來說,花6000多買個手機沒有必要,生活中還有很多是需要消費的地方。

一般來說,如果不考慮資金,可以購買iphone 12,而如果有考慮到資金,則不建議購買iphone 12。市場上也有很多價效比很高的手機,也是值得消費者進行購買的。

2樓:娛樂眾生相

1、iphone12沒有高重新整理率。

自2023年開始,國內手機廠商就陸續為自家產品搭載高刷屏,2023年主流的安卓旗艦大多已經用上90hz甚至120hz的螢幕,但iphone12卻仍是傳統的60hz屏。高重新整理率在單位時間內所顯示的靜態畫面,比傳統的60hz屏更多,能夠提公升動畫流暢度。因此,使用了一段時間高刷屏的使用者,很難適應再iphone12的螢幕。

2、iphone12的續航縮水嚴重。

2023年釋出的iphone11,電池容量在3110毫安時,比iphonexr的續航延長1小時左右,能夠保證普通使用者一天的使用。而iphone12作為新一代產品,在加入對續航要求較高的5g網路後,電池容量卻不公升反降,只有2815毫安時,續航能力令人擔憂。

3、iphone12不再贈送原裝充電器。

蘋果表示,出於環保方面的考慮iphone12系列將不再附贈充電頭和有線耳機,這意味著即便是之前備受吐槽的「五福一安」也沒有了。在iphone12問世之前,大多數消費者都認為不再贈送充電器無關緊要,畢竟果粉大多不止擁有乙個充電頭。但蘋果贈送的資料線變成了c口,而果粉此前使用的a口充電頭並不適用。

因此,果粉只能單獨購買售價149元的,蘋果20w電源介面卡。

4、**高。

在取消了充電頭和有線耳機贈送,降低了成本後,iphone12的**並沒有便宜多少,64gb版本的iphone12起售價6299元,**仍然昂貴。

5、充電器。

蘋果手機的充電一向都是18w左右,如今已經正式進化到20w。但是要知道,目前國產手機廠商的充電功率已經達到了120w以上,而蘋果的充電功率僅為國產手機廠商的零頭。因此,在充電體驗方面可以說是天壤之別。

iphone12亮度不夠,iphone12怎麼設定亮度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進入,如圖所示。2 進入後,點選通用,如圖所示。3 點選後,選擇輔助功能,如圖所示。4 找到顯示調節點選進入,如圖所示。5 最後選擇自動亮度調節的藍色按鈕點選關閉即可,如圖所示。手機亮度不夠可以如下操作 1 首先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 設定 然後點選開啟介面內的 顯示和亮度 開...

iphone12怎麼重啟,iphone12如何關機重啟

蘋果iphone12手機在今日正式釋出,這款手機採用了全面屏的設計,相比之前使用指紋識別home按鍵的iphone有了很多不同的互動,比如重啟的方法就不太一樣,這裡我們來一起看下iphone12的重啟方法。1 iphone12重啟方法 電源鍵和音量 鍵同時長按,會出現滑動關機的提示,這樣就可以將手機...

iphone 12怎麼備份

1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 icloud 點選開啟。3 如果有,則直接輸入和密碼點選 登入 即可。4 會彈出系統詢問的介面框,選擇 合併 等待系統儲存即可。5 然後點選 好 來允許icloud獲取iphone的地理位置。6 退回設定,點選 儲存與備份 7 點選 icloud雲備份 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