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哪個顏色好看

2022-12-20 01:45:03 字數 2176 閱讀 949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

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歡,每乙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藍色和紫色。 iphone12我沒有關注,具體有幾個顏色。

所以不要太在意他人喜歡什麼顏色,自己第一眼看上去喜歡的顏色肯定是最漂亮的。

iphone 12哪個顏色好看 知乎

3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12系列依舊保持了近兩年的多彩配色,在入門款機型iphone12和iphone12mini上一共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那麼選擇哪乙個顏色比較好呢,我們來一起看下。

1、iphone12和iphone12mini都是五種顏色,分別是白色、黑色、綠色、紅色以及今年新推出的藍色。

2、蘋果這兩年取消的顏色是iphone xr上的珊瑚色以及iphone11上的紫色,看來這兩種顏色並不受消費者歡迎。

3、以上5種顏色中,白色和黑色永遠是最經典的顏色,也是最耐看的顏色,紅色則是蘋果為支援愛滋病公益活動推出的顏色,也獲得了很多使用者的歡迎。

4、藍色作為今年的主打色,肯定是最值得推薦,外觀上最容易辨識出是**的iphone12

5、如果是不太在意顏色,而且考慮二手**的情況,那麼白色、黑色是比較值得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藍色和綠色的比較好看,當然要根據個人的喜好安排顏色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玫瑰金的比較好看 也很漂亮 也很大氣。

6樓:繁星點點

艾博12我感覺藍色的那款碎石好看了,這個顏色具體哪個好看?跟個人的愛好有很大關係的。

iphone12promax哪個顏色好看

7樓:痴情鐲

iphone 12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配色,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有石墨色、銀色、金色和海藍色四種不鏽鋼外觀可選。iphone 12採用了直面邊框設計,支援5g,搭載a14 bionic晶元,雙鏡頭後置攝像頭系統。

8樓:在五爪觀轉陀螺的翠雲草

今年的新配色,海軍藍好看。

9樓:施燕傑

白色,最實用,看不膩。

iphone 12買什麼顏色最好

10樓:樂視

黃色,清新自然,淡雅中帶著純粹。

紅色,熱情洋溢,充滿著青春活力。

紫色,神秘魅惑,飄逸又灑脫。

建議購買紅色。

iphone 12什麼顏色好看

11樓:在頤和園拔網線的草原鷂

買東西還是要看自己喜歡,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不用問別人喜歡什麼顏色,別人說的,未必是自己喜歡的顏色,還是要隨心。

12樓:藏匿一縷清風

我覺得,除了那個藍色的。都好看,藍色的不行別的看個人喜歡。

13樓:小飛俠愛肖戰

我覺得紅色、黃色、橙色丶藍色最好看。

14樓:閃電評測

藍色iphone 12開箱,這款備受爭議的顏色究竟怎麼樣。

iphone12亮度不夠,iphone12怎麼設定亮度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進入,如圖所示。2 進入後,點選通用,如圖所示。3 點選後,選擇輔助功能,如圖所示。4 找到顯示調節點選進入,如圖所示。5 最後選擇自動亮度調節的藍色按鈕點選關閉即可,如圖所示。手機亮度不夠可以如下操作 1 首先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 設定 然後點選開啟介面內的 顯示和亮度 開...

iphone12怎麼重啟,iphone12如何關機重啟

蘋果iphone12手機在今日正式釋出,這款手機採用了全面屏的設計,相比之前使用指紋識別home按鍵的iphone有了很多不同的互動,比如重啟的方法就不太一樣,這裡我們來一起看下iphone12的重啟方法。1 iphone12重啟方法 電源鍵和音量 鍵同時長按,會出現滑動關機的提示,這樣就可以將手機...

iphone12和iphone11哪個值得入手

蘋果iphone12和iphone11到底如何選擇呢?個人覺得還是應該買最 的手機最為合適,畢竟是電子產品,最新的科技和效能都體現在新產品上,當然如果考慮經濟上的因素,實際上蘋果11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就要看自己的綜合考慮了,以手機效能還是說經濟條件為主要方面。不考慮 當然iphone12更值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