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中國的3D玩遊戲 5 6個G的好玩,

2023-02-11 17:40:02 字數 1938 閱讀 4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浴火銀河1、2支援內購精品!

皇牌飛虎隊(劇情有意思)

回到侏羅紀2(名字應該是這個,我記不清了)玩的愉快!望。

2023年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最好是3d的!給我介紹5 - 6個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型別的。我是射擊遊戲的終極粉絲。狙擊手幽靈戰士剛出來不久的,想你會喜歡。虐殺原形。金剛狼也相當不錯。我就在等cod7問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手:幽靈戰士 生化危機5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 波斯王子5遺忘之沙。

使命召喚4其實也挺不錯 無雙大蛇z也挺好玩的。

有什麼遊戲6.5g以內,而且燒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一款 遊戲大小不是很大 卻對配置要求蠻高遊戲 的《地鐵2033》號稱和孤島系列併排的顯示卡殺手級別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位一體系列比較燒顯示卡,遊戲也不大。

6樓:周嘵蓉

的貌似沒什麼遊戲燒顯示卡。

有沒有玩將軍的榮耀的玩家,請教乙個問題。我現在打倒北非戰場了。打了一半,買了隆美爾,還有600勳章

7樓:

金炮 戈沃羅夫 1062,或者金坦 瓦圖京 1120,親測好用,!

電腦十大最好玩的3d遊戲是哪些?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十大3d單機遊戲和十大3d網路遊戲。

一: 十大3d單機遊戲:

排名不分先後:

1.(半條命2) half-life2(半條命2)

2.(真實犯罪:洛杉磯街頭)true crime: streets of la

3.(俠盜車手:聖安德列斯)grand theft auto:san andreas

4. 天誅叄:回歸之章。

5. 終極刺客:契約(hitman:contracts-diesel)

6.(俠盜獵魔)manhunt

7. 《生化危機4)bio hazard 4

8.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9. (喋血街頭2:分享痛苦) postal

10. (毀滅戰士3)doom3

二: 十大3d網路遊戲:

1. 魔獸世界。

2. 泡泡堂。

3. 大話西遊2online

4. 夢幻西遊online

5. 三國群英傳online

6. 傳奇世界。

7. 傳奇3g

8. 勁樂團。

9. 天堂2

10. 飈車online

謝謝!

有什麼好玩的小的3d遊戲

9樓:茱児公尺麗斯

1全部小3d遊戲?你可以試試黎明之光,這遊戲客戶端安裝好之後是,不過有微端,也能在網頁上玩,遊戲模式有點像龍之谷,玩起來還算可以,建議試試。

還有其他的一些網頁3d遊戲,比如龍將,遊戲模式有點像wow,玩著也還行。

有客戶端的3d遊戲都比較大,小的2g左右,大的光安裝包就有19g多,安裝上之後有50g,新遊戲大都比較大,老遊戲的話,那畫面還不如一些偽3d,比如畫面很好的暗黑破壞神3,乙個2d遊戲,玩起來有3d的效果,如果能看懂正體中文的話,可以跨海去台服試試。

10樓:蘇冠濤

末日重生,極光世界,龍之谷(這遊戲後期難玩)推薦玩一下街頭籃球很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3行嗎?它是平面,像魔獸爭霸一樣。

12樓:丿染雨月丶

多著去了,無視我,謝謝。

長時間玩遊戲會影響顯示卡壽命嗎,長時間玩3D遊戲會影響本本壽命嗎

肯定會的,但是你的電腦顯示卡溫度不能超過75度,要是超過了讓電腦休息會兒再玩,一天不要讓電腦操作時間太長。會的,長時間玩遊戲,會使顯示卡過熱,導致壽命降低!3年沒有問題 看用料和散熱器 當然會了,就像你人的眼睛長時間盯著東西看就會累啊,不過顯示卡的質量,散熱也會有影響的 當然會,不過東西就是用的無所...

這個電腦配置怎么樣主要是玩遊戲大型3D效果全開有什么需要改進的地方跪求該配置的缺點

沒有什麼大缺點。1 個人喜好,感覺有獨顯的可以上770大板,當然,很多人都是獨顯 集顯板這麼用的,集顯板就是超頻效能差點,預設用一樣 2 顯示卡不好,9800gt落伍了,現在這個價位,可以買gts50,效能比9800gt強。或者買hd4850,a和n也是個人喜好,本人a飯 3 機箱好像有點小貴,一般...

玩遊戲和做3D效果圖我這個配置可以嗎

這個配置用額定350w的電源是必須的,如果資金寬裕最好考慮額定400w的,另外說一下顯示卡,我就是做效果圖的,一般的遊戲卡對於3d效果圖沒有什麼用處,也就是說你選的這三款都是屬於不錯的遊戲卡,但對於3d來說,比300元的普通卡好不到哪去,如果是靠效果圖來賺錢,經常搞比較大的效果圖 例如建築鳥瞰圖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