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不是以為兒子是個寶?

2023-02-10 06:25:03 字數 696 閱讀 3958

1樓:貓咪寶貝

你的婆婆是看不起你。有的時候她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和她好好說說。如果她總說你你也不說話她會以為你好欺負就會欺負你的。

她就是乙個老封建的人。你有時候有什麼事還是要和你老公說說,不然你婆婆總說你不好時間久了你老公會聽她的話,不相信你了。如果能分開過最好了,如果不能的話就避免和她見面,或者她在說你你就說實話說她什麼都沒給你。

你說的時候語氣好點就是撒嬌的語氣你婆婆想生氣都沒有辦法。有時眼淚也會有好處的。

2樓:梁堅蓉

婆婆的觀點一時難以改變,你也不能太在意,太性急,左耳朵聽,右耳朵出就是。關鍵是你和你老公的思想要統一。兩人要能互相理解,關心,愛護,體貼,包容。

夫妻一輩子不容易,有的要互相磨合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哪個人沒有不足之處呢?

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3樓:仝寄松

你跟乙個老封建糾結什麼,時代社會在發展,很多觀念也在變,這生活又不是她在替你或你老公在過,歸根結底還是你們夫妻二人的事嘛。再說婚都結了,還想怎麼樣?

少搭理她就行了(道不同不想與謀),不過該有的禮數也是要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好了,我結婚你說我婆婆給了多少,就兩千,她還嫌多了。這我就不想說了,還老是拿老封建壓我,氣死了。我真想說,你要按老習俗為什麼不上我家提親不給多點禮金啊?

餘額寶的收益是不是以複利方式計算的

季釣青魚 草魚和釣鯽魚 鯉魚 鯿魚一樣平常,但要釣到這兩種魚,且要多釣,卻需要具備一定的垂釣技術。冬日不論是何種池塘,青魚 草魚個體大,都集中在魚池的中間 最深的地方或比較深的地方。它們也喜歡溫暖,但其對暖熱的敏感程度不及鯽魚 鯉魚,更不及鯿魚。因此,陰 晴 雨 雪 風大風小對鯽魚 鯉魚 鯿魚影響大...

我有女同事一直說我是好男人,她是不是以為我喜歡她

愛情裡,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明明是依賴,卻要表現出無足輕重的樣子 明明是在意,卻要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偶爾我只想乙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別說我冷漠,別說我無情,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無所謂,誰又知道我內心有時的轟然狂喜與徹底失望。你來這問這問題,說明你確實在乎她。乙個我不在...

人要是都不說話,表情呆傻,周圍人是不是以為傻子啊

那不一定,要看周圍人的跟這個人的關係啦!乙個人覺得周圍的人都是傻子,這個人是傻子嗎?擁有獨立的思考角度 未必是傻子 只是看待問題的方法和角度問題而已 自大狂妄。但不應該是傻子。說別人傻子的人往往自己才是最傻了 你確定他物種和周圍是相同的嗎?不是傻子就是聰明過度 乙個人一直不說話,周圍人是不是會把他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