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口紅有沒有必須要入手的幾支?

2023-02-10 05:25:06 字數 5484 閱讀 6785

1樓:知61286謔短

chili,小辣椒色是我入手mac的第一只口紅,非大脊常網紅的色號,各大明星同款,是很經典的磚紅色,偏橘調又帶有一點棕調,薄塗橘調比較明顯,厚塗更紅一些,日常非常百搭顯氣色超級好,屬於滾團滲盲買或和不出錯,也非常推薦第一只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marrakesh,這個是今年秋冬的新色號,超級驚艷,各種斷貨,是非常適合秋冬季節的棕紅色系,復古又韻味十足培巨集,非常有畫報女郎的感覺,是啞光質地的,顯色度很好,而且不容易掉,顯白,非含跡常獨特的磚紅色帶點紅棕配老冊,看上去超級有質感,不挑皮。

3樓:匿名使用者

cb96,我最喜歡的人魚姬色號,簡直是美炸天,屬於橘凱培粉調帶密集金閃,全智賢同款的平價替代,冷光下金屬感更強,陽光下更溫柔一些。單獨塗的話就很好看,橘調帶閃,非常陵悉推薦疊加,盯汪唯整個人就是blingbling的仙女,每次都會很驚艷。

4樓:猴97272何戰

russian red,可以和迪奧999媲美的正紅色,烈焰紅唇即視感,飽和度超級高,帶有一點復古感,稍微偏暗一些,很顯氣場,更推薦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時候使用,衡燃模並且配合妝容,日常的咐緩話薄塗也很顯氣色,這種正紅色的口紅還是需要有一段團只的。

5樓:三軍為國強

316,糾結了塌正哪很久還是把這個放進來了。跟chili確實很像,但像我們這樣的仙女團碼同一色系怎麼可能只擁有一支呢。清啟我也很認真對比過這兩支口紅,總的來說316比chili更溫柔,飽和度更低一些吧。

白皮塗這支真的美絕了。

6樓:就夕天

子彈頭dare you寶石紅,非常通透、飽和度較高的明亮冷調漿果紅色,帶一丟丟紫調,偏暗但不顯老,上唇高貴優雅,超低無敵抬氣色又顯白。顏色衫更是tf黑管08號velvet cherry的平價替代色,但質地上,tf08是啞光質地,dare you更滋潤,且帶有微閃,所以看起來更明亮通透一點。

7樓:盛星竹

mocha,奶茶色系的口紅比較適合春夏季季節,屬於很低調日常的色號,即使是素顏或者裸妝,都不會顯得突兀,這個mocha色就是非常溫柔的,蜜桃妝必備,同樣也是忌廉啞光質地,塗上以後就非常文藝有氣質,對黃皮很友好,很有韓系小姐姐的感覺,允兒同款。

8樓:網友

923,我的天吶,這支也太溫柔了吧?不好意思,brick-o-la稍微到一邊去。完全就是清純的代名詞啊,洋溢著初戀的味道。這種顏色真的一改豆沙色的死板,多了青春的感覺。

9樓:嘟沫沫子

cocnkey士多啤梨

mac口紅是巧克力味的嗎,Mac口紅巧克力味會不會變淡啊

是的,所有的mac口紅都是巧克力味的。mac口紅的巧克力味特別有名,這也讓mac口紅成為mac美妝產品中的明星系列,成為賣點之一,因為聞起來香甜可口,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同時,也可以讓消費者準確的判斷出自己是否買到了假貨,除了 的mac口紅之外,其它的劣質品因為無法模仿巧克力味道,聞起來都有一種濃郁的...

MAC推出的口紅中,哪最好看,MAC最新推出的口紅中,哪一個最好看?

mac dance with me 這個是很有氣場的一個漿果紅,薄塗是偏梅子色的感覺,厚塗就是寵愛集有氣場的很歐美的感覺,紫中帶紅,紅中帶紫,兩者相輔相成,冬天買這款的小可愛可以用一冬都不想換的。mac marrakesh 這個是紅棕色棕調比較重的一個顏色,但是不是土色,所以給人很微妙的感覺,無可替...

Mac624是什麼顏色的口紅,Mac624是什麼顏色的口紅 ?

m a c彩妝是出自於加拿大的彩妝品牌,它以其耀眼光芒在品牌建立的初期吸引了雅詩蘭黛集團的注意將其收入集團內。同時在雅詩蘭黛集團的協助與支援之下,m a c的優異特質才得以被發掘 散播,從北美地區遠揚至歐亞各國。中文名魅可 外文名m.a.c 隸屬雅詩蘭黛集團 創立於1984年 原創加拿大 基本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