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什麼遊戲讓你產生強烈的代入感?

2023-02-10 05:20:03 字數 1191 閱讀 9219

1樓:祈福雨臨

王者榮耀。看我的手機螢幕就知道有多強的代入感了。

2樓:沒完沒了君

戰地一,遊戲開頭的cg與語音特別有代入感讓平靜的生活與硝煙瀰漫的戰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怎麼感覺我在做閱讀理解)

3樓:知哥44002重誠

魔城馬車,尤其是跟一幫同好一起玩的時候。跑團也算,不過不是我。我曾經給幾個初中生愛好者跑團,他們沉浸其中了,有乙個月,他們幾乎天天qq轟炸我讓我給他們開團。

4樓:大馬

估計你們是沒玩過恐怖的遊戲是吧,那個代入感才真尼瑪強,明明曉得是遊戲,自己不會受傷,但是還是被嚇得半死。

5樓:王倩

《上古卷軸5》或者《輻射:新維加斯》吧,自由度很高,很不錯。線性遊戲的話,《孤島驚魂》3和4,刺客信條等也值得一試。

6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代入感我認為和畫面品質關係並不大,可能是其他多方面的因素造就了優秀的遊戲代入感。從我個人來說代入感很強的遊戲比如像魔獸世界這樣的,我接觸它並不久,也就一年多,所以在遊戲體驗上並沒有「陪伴自己長大的遊戲」等等這樣的情懷去影響對遊戲的判斷。我本身並不是乙個劇情黨,所以魔獸世界的劇情其實我並不是太清楚,但儘管如此,我在這個遊戲中依然有會有很強的代入感。

當我在森林裡行走,當我在草原上奔跑,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7樓:銘刻

喪屍圍城,忘了原版譯名了,我緊張的打了人家桌遊店乙個玻璃杯。 大學的時候我們玩風聲和蘇格蘭場都有代入感。真是感情豐富的時代啊。

8樓:小皓粉絲團

我是乙個可以全情投入乙個虛構世界觀體驗的人,對我來說只要是有「自捏主角」或者第一人稱視角、非線性流程或開放結局就可以有代入感,可以(不管攻略推薦)用自己的方式去推進流程,調整任務觸發的先後次序,每乙個人物/職業/善惡選擇都可以是乙個獨特的經歷。此類設計的代表博得之門系列我可以選用不同的隊友、看不同的劇情、選擇不同的對話項反覆玩十幾遍不膩。 反之典型東方式的「演乙個故事給你看」形式的劇本對我來說就沒有代入感了,雖然也是你在操作主角戰鬥、變強和冒險,劇情卻全都是玩家處在「上帝視角」旁觀的方式去講故事,沒有一種「我參與、解決了事件」的感覺,更像是在看電視劇集。

9樓:bd小葵

我個人認為,這是乙個所有人都應該玩一玩的遊戲,對政治感興趣的人尤其如此。

有什麼遊戲讓你最有代入感嗎?

荒野行動 這款遊戲挺不錯的。每次玩的時候我都身臨其境,無法自拔。比如開車的時候,看到前面有敵人拿著槍打我,我都會身體隨著車向左或者向右擰,有一次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魔城馬車,尤其是跟一幫同好一起玩的時候。跑團也算,不過不是我。我曾經給幾個初中生愛好者跑團,他們沉浸其中了,有乙個月,他們幾乎天天qq轟...

有哪些讓你極有代入感的海盜主題遊戲?

藍與灰 席德梅爾的海盜。海盜時代2沉船之城 優點是超高自由度,缺點是遊戲裡有一部分陸戰,可能會有一部分人對此很不感冒。刺客信條叛變?挺不錯的。前期當海盜後期當海軍。王國風雲2啊,當味精海盜到處劫掠。說實話,我認為 刺客信條 這個ip嚴重降低了這款遊戲的遊戲品質 它本可以成為一款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海盜題...

遊戲這是什麼遊戲的海報,這是什麼遊戲的海報?

這是最新版 鬼啼 裡的 但丁 沒想到吧?我覺得這人設徹底崩壞了?鬼泣5主腳。牌子上面寫的limbo city意思是迷失城 下面police dept 是 局 dept是apartment的縮寫 那個87 4 92是犯人編號 這是什麼遊戲的海報?ps2 榮譽勳章之先鋒部隊 您好哦這是任天堂旗下的一款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