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阿克西亞

2023-02-09 21:40:02 字數 886 閱讀 3676

1樓:網友

用70級里奧斯先用陰謀5次再用烈火燎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布布花用寄生熬住就行 然後伯克爾隨便讓阿克西亞打下再用同生共死 然姿知後伯克爾打完可虧晌以補血然後再用巴魯斯用克制打不要用潮汐或高壓就用克制很容易打銷冊鋒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巴魯斯先磨它血,再用波克爾同生共死,然後就輕鬆收工啦!

4樓:小櫻曉晨

用奇塔或西塔,把奇塔練到60級以上,也就液宴是當它有了原始能量時。剛開始打時阿克西亞鬧桐銀不會打死你,之後你一直用原始能量,一定要一直用,直到耗光阿克西亞的技能 。選我喲,百分之百正確!

我打阿克西亞時就是這樣打的 。絕對正確,一定輪慎要去試。

5樓:沒煩惱

用73的巴魯斯耗的p值,多準備兆圓叢點體力藥水,用虛張聲勢,耗腔族完之後就一直打它,對方就不會還擊族櫻,只不過時間要長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隻速度很快的伯克爾(學會猛禽的)去打仙人球(4/1會**)再補100血,也就是101滴血,低於100血他會補血。再練乙隻50級以上的魯斯王就可以。伯克爾先用同生共死,用完被秒,再上魯斯王(上魯斯王後阿克會用聖靈閃)一般50級以上的魯斯王都可以接住,然後用克制,秒!!!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練機械系的派派或西塔。

8樓:匿名使用者

73巴魯斯磨招,白霧(免疫冰封),在嗑藥,最後仙人掌寄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打阿克西亞很簡單,把波克爾速度刷到130 以上,用同生共死,減到100多。里奧斯(60級以上)烈火 ~~了之~~~

阿克西亞怎麼打

阿克希亞 在塞西利亞星表面,65級,常用絕招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凝凍冰雹,打敗它可以獲得阿克希亞的精元。最佳 用乙隻一百級的洛基拉斯一直五十五級的巴魯斯和幾個不超過四十的小碎碎,巴魯斯先用克制在上小碎碎,然後在用洛基拉斯,狂用高溫旋風即可.再這個網看吧 65派派就可以打過阿克希亞,兩招蓄力,2...

怎麼打阿克西亞?

好好練練烈焰猩猩,練到70級以上 偶是69級打敗的 去打阿克希亞,先兩。個冥想,再用火焰車,血不足時補血,切記!千萬不要用烈焰衝撞!會扣。血!還有,阿克希亞會回血,血少於1 8時自動回滿,這點要注意!很簡單,波克爾練到63級速度比他快就行。魯斯王或巴魯斯練到60級。把波克爾設為主獸,魯斯王或巴魯斯設...

打阿克西亞

1全部阿克希亞 塞西利亞星冰原 65級,常用絕招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凝凍冰雹,打敗它可以獲得阿克希亞的精元,可孵出索拉。最佳 用乙隻50多級的雷吉歐斯 學會全副武裝 先用5次全副武裝和3次以上充能 若阿克西亞用冰封則再用一次 再用個小絕招 鋼鐵衝擊 後面要補滿血,再來一次或兩次全彈發射,本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