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煎蛋餅,煎蛋餅怎麼做

2023-02-09 19:55:04 字數 3405 閱讀 4862

1樓:帝都小女子

主料:番茄1個,雞蛋2個。

輔料:鹽一匙,菠菜適量,土豆適量,洋蔥適量。

步驟:1. 番茄、洋蔥洗淨去皮切成末,菠菜洗淨過沸水焯燙,切成末。

2.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小塊,蒸熟後搗成泥,倒入打散的雞蛋碗內。

3. 再依次加入切好的菠菜末、番茄丁、洋蔥丁。

4. 加入一匙鹽將碗內食材充分攪拌均勻成雞蛋糊。

5. 平底鍋燒熱後倒入少量的油,油至7分熱。倒入雞蛋糊,將兩面分別煎至金黃色即可關火。

6. 稍稍放涼後,用刀按自己的喜好切成塊裝盤就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5只)、培根(2片,50克)、青豆(1/3杯)、紅蘿蔔(1/3根)、紅椒(半隻)、蔥花(半湯匙) 調料:油(5湯匙)、鹽(1/4湯匙) [本段]烹製工藝 1、培根切成小塊,紅蘿蔔和紅椒切成丁,青豆洗淨瀝乾水。

2、燒熱2湯匙油,以小火炒香培根,倒入紅蘿蔔、青豆和紅椒拌炒1分鐘,盛入盤中待用。 3、往盤中打入雞蛋,加入1/4湯匙鹽調味,用筷子輕輕拌勻。 4、旺火燒熱乾鍋,加入3湯匙油燒熱,倒入蛋液快速兜勻,攤成蛋餅。

5、改小火煎至蛋餅底部凝固,翻面煎至雙面呈金黃色。 6、將煎蛋餅切成角塊,排放入碟中,灑上蔥花,即可上桌。 [本段]廚師貼士 1、蛋液輕輕攪打均勻即可,切記不可用打蛋器打發,否則攤成的蛋餅不夠嫩滑。

2、混入蛋液中的食材成熟度不一,應下鍋炒至八成熟,才可用來煎成蛋餅。 3、培根要先小火炒香,開大火容易炒焦培根,使其焦黑發苦。 4、攤蛋餅技巧:

一是鍋要燒熱再倒油;二是鏟子要抹上油,才可鏟蛋餅;三是蛋液下鍋後要迅速兜勻,使蛋餅厚薄一致;四是煎蛋餅時用小火,還要不時地輕鏟其底部,避免燒糊。 5、要想輕鬆攤成蛋餅,可以用平底鍋來代替炒鍋。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蔥香雞蛋餅!

用料:1、雞蛋乙個。

2、麵粉約一兩。

3、蔥三棵。

4、白糖、鹽適量。

做法:1、蔥切碎。

2、在麵粉中放入適量鹽、糖(可依個人口味只放鹽或只放糖),拌勻後加適量水攪成麵粉糊。

3、在麵粉糊中打入雞蛋,充分攪勻。

4、再放入蔥碎,再攪勻。

5、鍋中放少量油,用小火燒至四成熱,倒入麵粉雞蛋糊。

6、當煎至金黃色時,翻面繼續煎至金黃色,起鍋裝盤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碗裡放入適量的麵粉,然後加適當冷水後用筷子或其他工具使勁攪和。幾秒後就看得出水少了還是多了。水多的話再加些麵粉,水少的話就再加些冷水,大約使勁攪和5分鐘後(因為很多小疙瘩,裡面都是未攪和成的乾麵)攪和得比較均勻了。

2種味道。一甜餅(甜味)--雞蛋2個,味精少許,牛奶少許,白糖適量。

二香蔥餅(鹹味)--雞蛋2個,蔥花一些,味精和鹽少許(鹽不能太少,淡了的話也不好吃),五香粉些許,芝麻一些/

切記:一定要用平底鍋煎,這樣均勻而出美味。

5樓:匿名使用者

用2:3:1比的方法做下,蔥花、雞蛋,生粉,放點水,少放油,火候四五分大,過三十秒翻下或看下情況而翻哦!不然會焦哦試下吧。

6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苦瓜,我想吃煎蛋…

煎蛋餅怎麼做?

7樓:你頭髮亂了喔

跟我學這樣做不用不用揉麵,省時省力。

8樓:耿鈮

給寶寶做最愛吃的營養早餐雞蛋餅。

9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苦瓜,我想吃煎蛋…

10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我們這雞蛋餅叫麵糊饃,網上統一都叫雞蛋餅。

11樓:管罡

步驟 1

幹香菇泡發,豬肉與冬菇一起剁碎,加入鹽調勻步驟 2

將肉餡與打散的雞蛋撈勻。

步驟 3一勺乙個蛋餅用平底鍋煎香,正反兩面煎一會兒步驟 4

space所有蛋餅煎完以後,加入蠔油、一點水燜煮一會兒步驟 5

起鍋前撒蔥花。

步驟 6老少咸宜的煎蛋餅就ok啦。

洋蔥煎蛋餅怎麼做?

12樓:香蕉食堂

簡單營養又好吃的洋蔥雞蛋餅,全家人都愛吃。

13樓:魯姐美食

洋蔥雞蛋餅怎麼做?洋蔥切絲,加入三個雞蛋,鹽胡椒粉生抽,麵粉,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上油鍋即可,煎到雙面金黃就可以出爐了。

如何煎蛋餅 煎蛋餅怎麼做

14樓:一人廚

教你雞蛋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5樓:梅子美食廚房

雞蛋餅怎麼做?準備200克麵粉,加入鹽,蔥花,火腿,胡蘿蔔,加入300毫公升的清水,下鍋煎雙面金黃。

16樓:浪子美食

餃子皮版的雞蛋餅,好吃美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做最愛吃的營養早餐雞蛋餅。

18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苦瓜,我想吃煎蛋…

19樓:我家有菜

雞蛋餅怎麼做?碗中打入兩個雞蛋,一勺麵粉火腿腸蔥,鹽雞精,三勺水攪拌均圓三勺水攪拌均勻 ,油鍋攤平,雙面煎熟出鍋。

如何做香蕉煎蛋餅

20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香蕉雞蛋餅。

21樓:月亮掛山溝

無油無糖也能做出香甜鬆軟的香蕉餅。

22樓:魯姐美食

香蕉餅怎麼做?手抓餅麵皮包好香蕉,切成小塊上面刷好雞蛋液,撒點黑芝麻放入烤箱烤即可,健康又美味。

23樓:遇憐香廣君

前言家裡還剩兩個小香蕉,早上索性就用來做了小餅,香蕉本身就是甜的,所以沒放任何調料。

材料主料:香蕉2根、雞蛋2個;

輔料:普通麵粉適量。

香蕉煎蛋餅。

1先把乙個雞蛋打入碗中打散。

2香蕉剝皮切成片。

3香蕉和雞蛋放在一起攪拌均勻,放入麵粉。

4攪拌成稠一點的麵糊。

5電餅鐺刷一層植物油。

6將麵煳鋪在電餅鐺裡。

7再在麵糊上打入乙個雞蛋。

82-3分鐘煎熟即可。

小貼士香蕉本身就是甜的,所以沒放任何調料。

五彩煎蛋餅的做法步驟圖,五彩煎蛋餅怎麼做

1 番茄 洋蔥洗淨去皮切成末,菠菜洗淨過沸水焯燙,切成未。2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小塊,蒸熟後搗成泥,倒入打散的雞蛋碗內。3 再依次加入切好的菠菜末 番茄丁 洋蔥丁。4 加入一匙鹽將碗內食材充分攪拌均勻成雞蛋糊。5 平底鍋燒熱後倒入少量的油,油至7分熱。倒入雞蛋糊,將兩面分別煎至金黃色即可關火。6 稍稍...

西式早餐煎蛋捲怎麼做,西式早餐蛋餅怎麼做西式早餐蛋

炒洋蔥丁火腿丁 蘑菇丁 平底鍋加少量黃油融化,倒入雞蛋液,6分熟後加入洋蔥蘑菇火腿,出鍋 西式早餐蛋餅怎麼做 西式早餐蛋 主料 雞蛋2個 黃瓜半根。食譜熱量 431 大卡 方法 步驟 1 準備材料。2 雞蛋打散加一丟丟鹽。黃瓜切小丁,火腿腸改刀切片,芝士切碎 如果直接買的芝士碎就更方便啦 3 鍋中熱...

怎麼做雞蛋辣椒餅,辣椒餅怎麼做

步驟1.將食材準備好 2.青椒切成細碎的小粒備用 3.雞蛋磕入容器內打散 4.將麵粉和鹽加入蛋液中 5.少量多次加入水攪拌 6.攪拌至非常順滑的狀態 7.加入青椒碎 8.攪拌均勻即成雞蛋餅糊 9.平底鍋加熱後刷一層油 10.用勺子盛適量麵糊倒入鍋中 11.讓鍋子傾斜並轉動,讓蛋糊液在鍋中流動平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