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逛美國的超市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16 04:45:03 字數 995 閱讀 7782

1樓:小知54964看睦

一盒裝的十個的雞腿,售價才美元。也就是說,乙個雞腿還不到1毛錢。一袋子5磅重雞翅美元。也就是說,1磅雞翅才美元。

2樓:花開64288附寡

菜與肉的**關係一般是這樣的:菜比肉貴,牛肉比豬肉貴,豬肉比雞肉貴。羊肉買不到,雞翅最便宜。

3樓:愛咋咋地

西瓜沒打藥,好吃。香蕉自然熟。

4樓:行者

擺放整齊,蔬菜特別新鮮,**適中,看著都想買。我們買了一堆日用品,收銀員問都帶回中國嗎?是的,他有點難以理解的表情。

5樓:焱嗜麟

去超市採購各種瓜果蔬菜、雞鴨魚肉和牛奶雞蛋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就如同乙個人旅行,我更願意獨自完成這個旅程。所以我經常乙個人揹著乙個大書包,戴著耳機聽著歌,騎著自行車單獨前往。

6樓:阿舞子

雞蛋,便宜的簡直難以置信,2盒雞蛋,每盒18個,即36個雞蛋,才美元,乙個雞蛋才美元。

乙個雞蛋9分錢。你信嗎?在中國,乙個雞蛋賣到0.

50元了。

7樓:樂奏文章

乙個雞蛋9分錢。乙個雞腿幾分錢,一斤大公尺元。純淨水,24瓶售價元,每瓶元。小豬肘子每磅一兩塊錢,你信嗎?

8樓:三熙

最快樂的時刻,還不是採摘野果的瞬間,而是在超市中盡情選購自己需要的物品的時候。

9樓:小美

到美國一逛超市,一看美國超市的物價,你簡直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10樓:記15147費樸

同樣一桶在中國超市賣200多元的進口奶粉,在美國的超市賣22元,看到這個標籤的媽媽們,都抽過去了。

11樓:影子

望著撲面而來琳琅滿目的各種菜品,穿梭在這些水靈靈的蔬菜中,有一種以前從未感受過的成就感,有一種我們終於開始自食其力了的感覺。

聊聊看家裡有多個孩子是怎樣子的一種感受?

想做個撒嬌的女兒,然而所有的情況都指向 你已經是大姐姐了,要自己堅強 媽媽還要照顧小妹妹,要有個姐姐的樣子。感覺父母對自己的關心不夠,因為家裡有很多的孩子,從小學會了獨立,自己在外面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回家去,看爸媽還要照顧其他孩子,也就說不出口了。我家裡是有一點重男輕女的,所以會偏向弟弟,但是有時候...

歷史並不好,但喜歡逛博物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就喜歡博物館,想去博物館工作,可惜我學管理的,也不招我啊。歷史可以再學,只要喜歡上了收藏,歷史再差都會慢慢變好的。每個人天生都有好奇心,我們從何處來,又往何處去?在我們之前發生了什麼?在我們之後又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常常願意去探索,去追尋,去看看,去想想。許多人喜歡逛博物館,特別是歐洲一些國民更喜...

聊聊,和水瓶座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你不愛水瓶座,和她在一起你會覺得無聊,你會覺得她幼稚以及智障,可如果你愛他你會發現他做什麼都能做好,只要答應的事情就會做到,你會發現她到 都會發光。說說我的經歷把,我是水瓶女,本來我就不會輕易心動的人,對於感覺超級在意,我喜歡倒追,因為倒追在一起的我才會想付出,才會覺得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