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產權的房可要嗎

2023-02-09 15:25:04 字數 757 閱讀 9269

1樓:

1.產權證才是一切。沒這書,誰說房子是你的啊。

2.還有關係到是否落戶的問題。

3.最好再了解下周邊的環境。

4.旁邊的教育設施,交通是否便利。

5.樓距怎麼樣。

6.**是否合適,價效比是否高。

7.問下周邊的人,或者周邊的群眾這房子的以往史。

8.希望樓主能找到合適,好的房子。

9.如果都很好的 當然可以買。

10.通過樓主的不段補充,我也作了以下修改儘管參考,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11.但有些事情不好說,國家的未來動向不一定趨向於保護這些弱勢群體,會處於多方面的考慮,做出一些政策性的彌補。

12.因此對於要不要買這套房子樓主最好通過權衡利弊。自己來決定。

13.只要覺的自己做的這件事情利大於弊為合不做呢?

14.所有事情只有利沒弊的事情是沒有的,因此所有都是有買賣都是有風險的。

15.如果我是樓主,我肯定買,個人意見,一切看樓主 自己權衡下做出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產權無法過戶,最好不要買。國家發產權證的叫大產權。如開發商辦理合法的立項開發手續後,辦理土地出讓手續並按規定上繳給國家土地出讓金和使用稅(費),由國家發放給開發商土地使用證和房屋預售許可證,這樣的房屋稱為大產權房屋。

而國家不發產權證的,由鄉鎮**發證書的叫小產權,也就是說在農民的集體土地上,僅有鄉(鎮)**或村委會的蓋章以證明其權屬,並沒有國家房管部門的蓋章,這種房屋被視為鄉產權,即小產權房屋。

小產權房過戶,小產權房子怎麼過戶

購買小產權二手房的風險遠遠要比收益大得多,消費者最好不要再將目光,集中在這種產權型別的二手房上面。所謂小產權 鄉產權只是當地 用宅基地蓋起的房子,沒有真正的產權,不受國家法律保護,不具有房屋的所有 轉讓 處分 收益等權利,且不能辦理房屋的產權過戶手續。其中最為關鍵的是,即使作為完全自住的房屋,沒有房...

小產權房贈與需辦什麼手續,小產權房可以贈予嗎?如果可以需要哪些證件

小產權房就是有使用權沒有土地產權的房子,小產權你找律師和公證基本沒用!建議你到當地房管所諮詢一下!除了手續,你可以諮詢相關費用!看是贈與還是過戶划算點。小產權房是不 小產權房通常是指在中國農村和城市郊區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上建設的用於銷售的住房。由於集體土地在使用權轉讓時並未繳納土地出讓金等費用,因此...

深圳小產權房能買嗎,深圳小產權房可以買嗎

小產權房是一種特殊型別的房產,很多地市在對於它的合法性的規定上也是有一定的差異的,而且,在購買的時候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那麼,深圳小產權房能買嗎?深圳市規劃與國土資源委員會主任王幼鵬此前接受 採訪時,作為執法部門,我們將嚴厲打擊違法建築違法銷售行為,一經發現將全面控停,對涉嫌違法售賣的當事人嚴格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