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維爾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8:55:03 字數 1667 閱讀 7635

1樓:愛企查

長沙維爾精細化工****是2003-05-30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匯智中路169號金導園一期工業廠房a區5棟101號。

長沙維爾精細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50605412b,企業法人鄭明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維爾精細化工****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新增劑、日用化學產品、日用化工專用裝置、電工機械專用裝置、電子工業專用裝置的製造;實驗室成套裝置生產、加工;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化工產品製造(不含危險及監控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維爾精細化工****成立於2023年05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精細化工產品和化工原料(不含國家監控、易制毒和危險化學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及相關的技術服務,生物技術的研究、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鄭明娥。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930000113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匯智中路169號金導園一期工業廠房a區5棟101號。

長沙維爾汽車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維爾汽車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車輛工程的技術研發等。

法定代表人:彭邵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930000871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雲路159號佳境小區1棟2001房。

長沙傑維爾建材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傑維爾建材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金屬建築裝飾材料、家用電器、太陽能用具的研發、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袁輝中。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810000659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瀏陽市龍伏鎮龍伏社群邊山組。

5樓:愛企查

長沙傑維爾建材科技****是2012-06-12在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瀏陽市龍伏鎮龍伏社群邊山組。

長沙傑維爾建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815975891443,企業法人袁輝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傑維爾建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建築裝飾材料、家用電器、太陽能用具的研發、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斯維爾科技股份****湖南分公司怎麼樣?

安慶新曙光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慶新曙光精細化工 是2007 06 15在安徽省安慶市註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安慶市華中東路316號。安慶新曙光精細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8006629287724,企業法人汪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慶新曙光精細化工 的經營範...

精細化工技術怎麼樣,精細化工技術是什麼有前途嗎

總的來說在國內技術不好做,南方工作機會多些,但是工資一般不高。做好了前景當然是不錯了。精細化工技術是什麼有前途嗎 不錯的,就業面比較廣。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專業的培養目標是精細化工生產一線的高技能人才。精細化工是當今化學工業中最具活力的新興領域之一,是新材料的重要組成部分。精細化工產品種類多 附加值高...

寧波龍欣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龍欣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我是應屆畢業生,想去應聘廢水處理和廢氣處理工作的,發展前景好嗎?

寧波龍欣精細化工 是2001 12 31在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作 註冊位址位於寧波市鎮海蟹浦化工工業區。寧波龍欣精細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173213096xb,企業法人蔡培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龍欣精細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染料 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