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風衣如何搭配顯出質感風格?

2023-02-09 08:50:04 字數 1012 閱讀 8106

1樓:網友

白色的風衣在搭配衣服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顏色上搭配了。可以將灰色,黑色以及紅色這樣的顏色作為首選。利用一些高領或者卷邊領以及中高領的一些打底衫也能夠修飾自己的脖子。

在白色風衣中也可以增加今年非常流行的流蘇下擺的長裙,稍微比外面的風衣長,也會增加整體服裝的設計感,選擇黑色灰色紅色這樣的顏色也是非常適合,深的駝色也可以用拉這樣的搭配。

2樓:知哥84120浩湃

可以選擇搭配高腰半身裙,白色大衣搭配裸色系單品是很保險的。白色本就百搭,只是選擇一些柔和的百搭色更顯高階,比如黑白灰和裸色、墨綠等純度低的色彩。白色大衣內搭裸色高腰半裙,配上極具復古風味的粗跟鞋更顯清新優雅。

3樓:學浪不事聽

建議是搭配無色系單品,無彩色單品搭配起來總不會出錯,白色大衣搭配灰色、黑色更顯高階,應該算是搭配的首選。尤其是在其他配飾的色彩上能彼此呼應,更具時尚韻味,如果是上班族一雙高跟鞋, 就有氣場了。

4樓:小小2蘋果

我有一件白灰色的風衣,早晚天涼,我都會穿九分的牛仔褲,上身是純色的針織衫灰色或者是淡藍色的。針織衫是秋冬季節最常見的保暖內搭單品,天氣微涼選擇一款針織衫,不僅可以保證溫度,另外還不顯臃腫。針織衫盡量選擇與風衣外套差別大的可以打造層次感。

5樓:阿人錘湯翔

之前在雜誌上看見的,吊帶+闊腿褲,這個搭配顯得特別的慵懶,感覺也挺好的,或者是直接搭配吊帶長裙也不錯的,上班族這樣的搭配其實挺舒服,配上小高跟鞋,一看就很職場了。

6樓:編號

之前我姐姐有件白色的風衣,她裡邊搭配的是同色深v針織衫,下身是大熱的高腰闊腿褲,顯高又腔調十足,鞋子也選擇正熱的小白鞋,整個look簡直就是乙個大寫的時髦!而且特別減齡,一點都不想40歲的人。

7樓:小美

我是學生啊,平常穿衣服基本上都是比較運動風的,衣櫥裡都是t恤和牛仔褲,天冷就穿上風衣,我是有一件灰白色的風衣。這樣搭配感覺也挺好的,簡單,大方,而且還不容易出錯。

公尺白色風衣怎樣搭配,公尺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穿條鉛筆褲吧,下邊配皮鞋,最好是漆皮的.因為風衣是公尺白色的,所以很好配顏色,只要褲子和鞋子的顏色和諧點,效果就很好了.或者,穿短裙,褲襪,配棕色的靴子.也很漂亮 公尺色風衣屬於百搭,配褲子裙子都可以,袖子有點泡泡袖,款式是走甜美風,所以建議搭配甜美風格的打底裙和短靴 裡面搭條裙子,穿雙裸靴 公尺色...

紅色風衣如何搭配好看時尚,紅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黑色闊腿褲 高跟鞋 風衣不扣 出門抬頭挺胸想著老孃就是女王 就會走路帶風xiuxiuxiu的 不過答主本身比較高容易出這種效果,偶爾穿個a字裙 長靴 露一截大腿,另外為啥紅色不是百搭色 紅色風衣超美的啊超好搭配 我覺得 紅黑配超讚。紅色的風衣適合那些特別有氣場的人穿,裡面可以穿一件黑色的長款毛衣裙,...

白色的花要和什麼顏色的東西搭配好看,顯出白色

主要看你想營造什麼感覺。搭配深色的黑色藍色當然最顯白色,但是會比較冷豔,搭配深紫紅色會比較好貴,想要更暖更溫和就搭配深土黃或赭石色等,但是搭配紅色會有點躁,不建議 象牙白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象牙白搭抄 配黃色 黑色 粉色都bai好看。du服裝的色彩可根據 zhi配色的規律來搭配,dao以達到整體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