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水是什麼意思,水命是什麼意思

2023-02-08 22:50:02 字數 2378 閱讀 7162

1樓:榮半雪鮮嬌

五行裡的多金又是水命是什麼意思?

水命就是生日天乾是壬癸字,五行裡多金就是八字裡庚申字多,供參考。

2樓:毋巨集勝田霓

五行水命不十分確切:

一是指年命納音:澗下水、井泉水、長流水、天河水、大溪水;

二是指本命:日元天乾(本命)壬水、癸水;

3樓:曹典之

水是柔弱之命,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可以從事調解方面的工作。

4樓:芊芊指紋

我也是水命呀,還得按生辰推吧,跟什麼命沒啥大關係,主要看你的八字。

5樓:愛你的阿牛

你應該讓看相的給你解釋。

水命什麼意思

6樓:南京雙城

一般瞎子算命講的水命是指出生年干支納音有水 還有一種是指出生那天的干支天乾是壬癸水 日主。

7樓:匿名使用者

釋義,命相學專用名詞。[1]我國流行的古代算命術中,將人出生時的年月日時分為四柱,即年柱、月柱、日柱、時柱,以日柱為命主、年柱為祖上、月柱為父母、時柱為子息。每一柱有一天乾一地支,以十天幹和十二地支迴圈匹配,其中十天幹分別為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

命相學中四柱八字推算法認為日乾是壬或癸的人,屬於水命。

算命的說我是水命,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具體意義,實際運用時可不是知道什麼命就可以了,許多事情沒有你想象得那麼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說你的年命納音屬水,而是你的日幹屬水,這兩種情況,都會有人說你是水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世間的事都分為五行,金、木、水、火、土。有可能說你年命納音屬水,也有可能是日幹屬水,比如84年為海中金,那這年出生的人就為金命,如83年出生納音為大海水,所以就為水命,丁卯 戊申 癸巳 甲寅如這個八字,日乾為水,癸水,所以也是水命但八字講的是強弱,水的性質不一定會顯示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分為:金、木、水、火、土。每兩年乙個,10年乙個輪迴。

五行水命是什麼意思

12樓:張反修戰士

五行水命不十分確切:

一是指年命納音:澗下水、井泉水、長流水、天河水、大溪水;

二是指本命:日元天乾(本命)壬水、癸水;

什麼是命中犯水?啥意思

13樓:

年支或日支見子午卯酉為命犯桃花,具體如下: 亥卯未——子 巳酉醜——午 寅午戌——卯 申子辰——酉 命中有桃花的人一般聰明漂亮,異性緣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封建說法,人有生辰八字五行之說。

命中犯水的人少接觸水,名字裡取個火。

大海水命什麼意思?

15樓:大愛而已

大海浬的水無可估量的。說明你的命格非常好

水命人是什麼意思啊?水命什麼意思

1 水命釋義,命相學專用名詞。我國流行的古代算命術中,將人出生時的年月日時分為四柱,即年柱 月柱 日。柱 時柱,以日柱為命主 年柱為祖上 月柱為父母 時柱為子息。2 每一柱有一天乾一地支,以十天幹和十二地支循。環匹配,其中十天幹分別為甲乙木 丙丁火 戊己土 庚辛金 壬癸水。命相學中四柱八字推算法認為...

山澗水命是什麼意思,山澗的水命什麼意思?好嗎?

不是很確定,就聽別人提過。是說一生如山澗水般奔流不息,山間有很多巨石,所以注定一生坎坷。如果有不對的請大家改正。山洞水人耐得艱辛曲折,性格頑強,有滴水穿石的精神,雖命賤但心高,經長久積蓄,終為大富大貴之人。山澗的水命什麼意思?好嗎?不是很確定,就聽別人提過。是說一生如山澗水般奔流不息,山間有很多巨石...

水命缺水是什麼意思,水命是八字中缺水還是不缺水

這個要從五行和納音裡面看。缺水有金也未嘗不可,看你情形估計名字是沒指望改了。五行缺水,所以取的名字裡最好帶水,例如三點水之類。水命的人八字五行又缺水會什麼樣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有高度的想象力和理想,又能付諸實現 喜歡研究 分析事情,具有很好的專長或技巧 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