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是什麼體驗,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是什麼感受?

2022-03-06 15:10:05 字數 2484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想象我這種母胎單身的感覺麼?

有時候會害怕再也遇不到對的那個人,有時候會想想說要不然就算了隨便找乙個吧。有時候也會有衝動說想要談戀愛,但發現很久沒有和男生聊過天,發現自己連怎麼跟異性相處都不知道。有時候會羨慕,有時候也會慶幸。

總是有蜜汁自信相信那個人在未來等自己, 相信有個人是為了和自己在一起而存在,相信各種瑪麗蘇,終究還是過不了顏值這一關,但是每次看到帥哥的時候,心裡想的卻是:這麼帥的男孩一定有男朋友了吧。

不願委屈自己也不想主動勾搭別人,從來不知道被寵愛是一種什麼感覺。跟男生距離最近的時候應該是擠公交擠地鐵的時候。每個沒睡的深夜都不是因為在聊天,只是因為在刷朋友圈,刷微博,刷qq空間。

2樓:唱跳籃球

我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是在中學,你知道嗎,長大後才明白,原來那個時候的愛情是最純淨的。

3樓:mc永不敗

我不知道,談過幾次戀愛,雖然都分手了,但是給我留下的回憶卻是十分美好的,所以我很感激她們。

4樓:3號毛毛毛毛

就是感覺自己的青春被狗吃了吧,在最美好的年紀,但是卻沒有遇到乙個可以跟自己風花雪月的人,還是挺遺憾的。

5樓:下雪的憧憬

所以成功地避開了,早戀挨罵,分手墮胎,沒錢約會一系列煩惱,從來都不會看那些青春片。因為沒有共鳴,嗯,我在瞎編。

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不知道,反正談戀愛真的是很甜蜜很甜蜜的事情,好比乙個簡單的**,這個夜晚入睡前,你會發現你不由自主的微笑著睡去。

7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看到別人談戀愛會非常的羨慕,然後看那些愛的要死要活的影視文學作品,完全沒有共鳴的。

8樓:會

從來都沒談過戀愛的人,可能內心會很羨慕熱戀中的人,自己內心也期待早日遇到那個ta吧。有時可能會質疑是不是自身的問題。

9樓:蘇瑾年

這很正常吧,有很多人25歲,30歲都沒有談過戀愛的。有些是忙事業,有些是真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緣分還是很重要的。

10樓:你說那些歷史

比如說我單身20年,但是也不覺得有什麼怪異的。感覺乙個人生活很好,自由自在的,沒有人會管著你。

11樓:玄硯先生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是什麼感覺,我覺得需要因人而異吧,有的人是那種順其自然的,如果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依舊相信該遇到的時候還是會遇到,心態比較平和吧。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是什麼感受?

為什麼我就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乙個人呢,對任何人我都沒有心動的感覺?22歲了,都沒談過戀愛,這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成為'聖鬥士'嗎h_h

為什麼你認為你自己"我就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乙個人"

沒準只是你喜歡乙個人 自己沒有察覺呢22歲了也該要談一場戀愛了 那心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遇到使你遇到動心的人,我也和你一樣,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害怕談戀愛是一種什麼心態?

14樓:梅花不大鹿

談戀愛應該是乙個自然的狀態。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可能把談戀愛看做是一種神秘的事情,因為神秘不了解,所以就害怕;有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害怕談戀愛,是因為他們怕承擔責任,或者覺得負不起責任。因為他們一想到談戀愛就聯想到彩禮、房子、車子、孩子等等。

15樓:壊丫頭沒人噯

說明這個人是個膽子小,靦腆的人,不論他她是那種人只能說明他她缺乏勇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知道怎麼去表白,所以會害怕談戀愛,其實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再笨的人也會想辦法去給一些些暗示,進而去尋找機會開始,有了開始,戀愛不就水到渠成了嗎?所以不要害怕談戀愛,那戀愛的感覺會是甜蜜的,等你深陷其中的時候你就偷著樂吧!開始的時候可能有些侷促不安,沒關係,只要是兩個人彼此喜歡對方,真誠的彼此交流溝通,那程序會一路美好的!

16樓:

釋出小橙子289

贊1.從沒談過卻恐懼,個人認為是對感情的不確定吧,不知道自己即將選擇的愛情是不是理想中的樣子,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自己對對方的感覺是不是喜歡 2.恐懼身邊突然多了乙個以男朋友身份的人存在,感覺彆扭,不知道怎麼去適應這樣的相處 3.

看多了悲劇的愛情,害怕被傷害,特別是乙個要強的人,突然身邊有乙個人照顧自己,關係自己,害怕自己變得軟弱,然後有了軟軟

4.如果是學生的話,大部分是害怕不知道和自己周圍的朋友解釋,或者自己的朋友都沒有談戀愛,而自己談了,害怕引來不一樣的關注,還有就是害怕打擾學習,

17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發自肺腑的一種恐懼。

18樓:蜘蛛網訊

靦腆,害羞,很想談戀愛抓住機會,但是有擔心自己經營不好這段感情,怕失去。就是患得患失。

至今都沒有談過戀愛,跟男生接觸多少都會有不自在,怎麼辦呢

乙個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對男生覺得很尷尬,很不自在,這是很正常的反應。異性在一起相處,如果關係不是特別熟絡,那麼就會感到有種不自在,因此,沒有必要太過在意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會慢慢好起來,兩個人的相處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磨合和熟悉的。女生的性格有很多種,偏於內向型的女生就會遇到這種情況。平時很少和...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人,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乙個人

愛情來的時候是不經意的,你越是想越難以得到,就順其自然吧。愛情在一開始的時候總是有那麼一丁半點的緣由的,比如對方的相貌讓你著迷,或者對方的才能讓你迷戀,或者對方不經意間的乙個行為讓你心生愛慕,或者對方那深深的情意感動了你,等等等。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的過程,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習性都不一樣,所以在一...

我到23歲都沒有談過戀愛,好想有一場甜甜的戀愛

這個事情順其自然的,該到的時候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祝你早日遇到 誰不想呢 但是感情這種事隨緣吧 23歲,已經工作了好想有一場甜甜的戀愛?10 如果你想談戀愛的話。你發現身邊有喜歡的人,你要及時主動地去爭取,當然自己也要一直的積極向上,努力不斷的去追求新的事物去分享自己喜的東西,這樣也會讓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