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是什麼意思?屬於罵人麼,粗糙的什麼

2023-02-02 06:50:04 字數 2007 閱讀 1587

1樓:沃康裕

不屬於罵人,只是善意地指這個人做事比較粗,不夠細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指哪方面的?

如果說指文字方面的、那就是沒技術沒含量的意思如果指手工方面的就是技術不好。

如果指物品方面的就是表面不光滑的意思。

如果指生活做事方面的就是不夠細心了。

粗糙的什麼?

3樓:網友

粗糙的柱子,粗糙的凳子,粗糙的房子,希望被採納謝謝。

4樓:網友

粗糙的手背。

粗糙的**。

希望能採納,謝謝了呀。

5樓:愛養兔的人

粗糙的雙手,這是形容勞動農民的。

6樓:懶懶的的藍藍

粗糙的**。

粗糙的手背。

粗糙的性格。

粗糙的陶器。

等等望被採納!謝謝!有不懂的請繼續提問!

o(∩_o~

粗口是什麼意思?

7樓:小月兒在雲中

「粗口」一詞最早源於粵語,即國語的「髒話」,如今已經普及到普通話的常用詞語,指下流,刁鑽而且難纏的罵人詞彙,粗口大部分涉黃。

粗口在語言中可以加強語氣,有助表達和宣洩憤怒、不悅、厭惡、驚奇、鄙視等強烈情緒,也可提公升辱罵別人的力度,達到尋常語言不能達到的語言效果。

8樓:修竹一士

爆粗口,意思是說乙個人說髒話。

所以粗口指一些低俗而富有攻擊性的言語。

9樓:jf—峰

就是髒話,或者是粗話的意思。也有時候稱為不和諧的話。

粗口與粗話的區別是什麼

髒話和粗話有什麼區別?

10樓:眭謹

髒話,它的區別是涉及到的事和物的重要和銳利度和那個人對這個事和物的敏感度。——我回訊息慢。

11樓:仝鈴語

髒話就是罵人的話,不文明、很過激的話。粗話是不好聽的話,不禮貌、很粗俗的話,但不一定帶髒字。個人理解啊!呵呵~

12樓:墨逍子

髒話是帶有侮辱性,冒犯性的話,全話中沒有乙個髒字,同樣可以罵人罵的很難聽。

粗話是粗俗的話(注意,這裡說的是粗話,不是粗口,粗口是粵語中對髒話的叫法),比如說牛逼這個詞,粗,但很少用於罵人。

13樓:印正雅

髒話狠噁心,但是粗話卻強一點!

14樓:█花仔

髒話是不堪入耳的話;粗話是比較粗俗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髒話比粗話更上一層樓!

nc是什麼意思啊,是罵人的嗎?

16樓:子禾口

no children17/15 and under admitted

nc17 /15 就是指 no children17/15 and under admitted

也就是說17 /15 歲以下的兒童不得入內。

這是影片分級,一般由於影片裡含有粗口就是髒話,暴力,或者性場面而應對觀眾人群加以限制。

中國沒有影片分級,因為中國的影片審查是採取刪減**裡的不良場面而非控制觀眾群。這可能是由於中國的盜版市場比較嚴重,就算分級了可能也很難控制觀眾群。

17樓:望著天數著星

是罵人的話,指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型別,腦袋殘疾一般。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腦殘。當然是罵人的咯。

19樓:唯愛

就是腦殘的意思啊,nc說白了就是腦殘的簡稱。

20樓:匿名使用者

牛叉。既是牛逼的意思。

粗糙度數值表示什麼意思,表面粗糙度的Ra表示什麼意思?

表示工件表面的光潔程度,數值越小,光潔度越高。0.4只代表粗糙度,不是單位長度。表面粗糙度引數,對於一般表面,應選用高度引數。如ra或ra ry或rz ry,但不允許ra與rz配合選用。gb t3505 2000允許ra與rz配合使用,因為新標準rz代替了舊標準ry,rz用於測量部位小 峰谷少或有疲...

圖紙中粗糙度這種表示,是什麼意思,見附圖

記得好像是 括號內表示圖紙上標註過的所有粗糙度值,括號外的表示其餘粗糙度值。義大利圖紙上見過這種表示方式。找本機械製造技術看看,最簡單的機械表面加工符號。3.2一般,基本上車床就能達到 0.8,0.4都在非常高了,要車,磨,珩,出來的效果就跟鏡子一樣,光潔度很高。圖紙上看到的粗糙度的符號,這種標註粗...

機械圖紙中的這個粗糙度符號什麼意思

粗糙度。微觀的看,任何表面,不管多麼光滑,放在顯微鏡下,都是凹凸不平的。凹凸不平的程度,就是粗糙度了。單位是微公尺 機械製圖中,粗糙度符號用括號括起來,代表什麼意思?用括號括起來的一般是 參考數值 沒有規定這樣的標註,是他個人的習慣 機械製圖上粗糙度符號下面加個字母c符號表示什麼 表示零件表面的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