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台主窗朝南次窗超東還是朝西好

2021-03-05 22:46:44 字數 3331 閱讀 5781

1樓:典雅欄杆

主窗朝南接受陽光較多應該比較好的,次窗朝向在東好還是西好,則要看你房子是在南方還是北方,是在平原還是山區。如果是南方就無所謂了因為天氣較暖,如果在北方則應考慮放西邊,因為夏天西南風較多涼爽,而冬天東北風較多冷的季節冷風吹不進屋子。但如果在山區則不同了,要考慮風被山向阻擋而變換風向對住房的影響,要因地利導。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北朝南原來是門朝南。但是現在就是的都是單元房,朝南主要是指陽台和主臥室是窗戶朝南。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朝東或朝西都有好風水,就看內部結構布局及何人居住。一般來說,樓房大門朝東,在東北方最佳,其次正東;大門朝西,在八運正西大門財運會比較好,西北、西南位次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房大門朝北,樓區就是坐南朝北的。 而單元門朝西,證明房子是南北廂房,即使客廳是在南側,臥室也在南側,也是坐東朝西的樓。 你家房子戶型屬於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

俗稱東南拐(房子沒有絕對正南正北的,中國的建築,只有廟宇和衙門是正向)。屬於乾宅,上風上水。整體還是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發個戶型圖看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問題再表述清楚一點嗎?沒看懂意思。

臥室窗戶都是朝南 客廳窗戶朝西好還是朝東好

7樓:星傑國際設計

根據你家的原始戶型圖,客廳的窗戶是朝西的,客廳的窗戶朝西朝東在風水上基本沒啥講究,主要考慮光線,窗戶朝西的話要考慮西曬,要想朝東可以把客廳和書房換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8樓:麻子波

你這圖上不是朝西的麼,看你房子的構造了

主臥窗戶朝南客廳陽台和兩個次臥窗戶朝西的戶型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也不錯呀,都能見到陽光,不是挺好的嗎?最好是,客廳和臥室窗戶都朝南,這樣採光比較好一些些

10樓:風雨

先要說清你房子的坐向,才能定方位上的吉凶

房子客廳帶陽台朝南。主臥窗戶朝南。次臥帶陽台朝西。另間次臥朝北。這種戶型好嗎?三個房間的外牆朝西

11樓:新獨行者

從你描述的問題來講 戶型座北朝南西邊戶,戶型不錯尤其主次臥帶朝西陽台釆光充足不會因光線不足房間會潮濕. 不錯的戶型 比東邊戶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緣主最好直接發平面圖。標好方位。

客廳陽台和主臥窗戶朝北,不是正北,偏東7度,兩次臥窗戶朝南,從西入戶,這房子是什麼朝向,好不好?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朝向說明不了風水好不好的問題的啦!

按照你的邏輯來看,你所說的應該是單元樓吧,隔壁的鄰居陽台和你的也是一回事的。

也就是你所說的房子和鄰居的房子,陽台一樣,也就是朝向一樣的啦。

但是你的房子和鄰居的風水肯定的不一樣的,你說的房子和那個位置樓上,樓下的房子風水也是不一樣的。

陽台又不是進出的地方,和朝向本來沒有什麼關係的啦。

風水好不好,周圍環境這些要考慮的,樓層,單元,戶型格局,單元出口這些都是必須要考慮的環節,你說那些什麼也不可以判斷的,只可以亂猜而已。

客廳窗戶朝東好還是朝西好?兩頭都是樓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朝東比西好 可以的話最好朝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朝東較好,冬暖夏涼。

客廳陽台主窗朝南 次窗超東還是朝西好

16樓:

你好 1.臥室窗戶朝南本身就好,光線好,冬季因為有陽光也比較溫暖. 2.

客廳在西,問題不大.陽台朝西比朝南差一些,是下午的太陽,但比朝北好.不過冬季因為西北風的緣故,需要密封效能好的窗戶.

3.衛生間有採光就不錯,不能再說啥了. 4.

廚房風水上屬火,向南就更熱了,因此廚房建議多用冷色. 總的來說---這個位置的房子不錯.

請問臥室窗戶朝東好還是朝西好,主臥都是朝南,不知買東端頭還是西端頭好,還有總共十層,選七層還是八層

17樓:百度使用者

窗戶朝太陽公升起的方向,選房肯定東頭好,層次七,八都可以,六層以下鉛粉層,霧霾較重。

18樓:前非

建議買東頭的,太陽公升起就能照到。西頭的夏天比較熱。高層房就頂樓差點,再就是依次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層比較好,中國人喜歡雙數,吉利

朝東好,西邊夏天有西曬

怎麼看房子是南北朝向還是東西朝向

20樓:紅色的鬥牛士

如果房屋的客廳和主臥的窗戶都朝南,那麼該戶型的朝

向就為南向。房屋的客廳和主臥的窗戶都朝北則為北向,房屋的客廳和主臥的窗戶都朝東則為東向,朝西則為西向。如果主臥和客廳窗戶朝向不一致的話,常遵循「先廳後臥」的原則。

看房屋朝向時,購房者一定要根據指向標分清南北,然後以此為根據判斷客廳和主臥的陽台(窗戶)朝向,即為整套房屋的朝向。

東西向的房子最大的弊端在於夏日存在西曬的可能,但一般採光較好,朝西的戶型夏天西曬非常厲害,一般來說夏天日照的時間較長,朝西的房子從下午開始就會有太陽的直射,一直到日落。

南北通透房通風採光相對較好,一般來說客廳朝向為南的話,房間會冬暖夏涼;臥室朝向是南,其次是東南、東以及東北;其中差的朝向是西向,夏季太陽直射比較炎熱;衛生間劣的朝向是西,通風不好,容易潮濕;廚房劣的朝向則是北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客廳的大陽台的朝向就是主朝向,主朝向的對面就是次朝向,如果次朝向有窗戶或者陽台就是雙朝向的,如客廳陽台抄難,對面有窗戶或陽台就是南北朝向的,其他方向也是這樣的。

在我國的經緯度上朝向最好的是南方,因為南方是每天都可以曬的到太陽的,東方只有早上12點前曬的到太陽,西方是下午2點後曬的到太陽,北方的話太陽基本曬不到或者曬的到的距離很小。

22樓:愛看熱鬧的老漢

當然是看地圖了,最準確的還是帶個指南針。

23樓:郭思佳郭思佳

看採光的陽台或窗朝向,朝南北即為南北向

24樓:騎著瑪莎拉蒂

1.看太陽

2.如果是陰天的話,請帶指南針

25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的好,還根據周圍的建築物,採光率等。

臥室門朝北,窗朝南,客廳大門朝北,陽台朝南

換個大房子。自己的家想收拾好不難,對家的態度決定了你。丟錢挨打和房子和擺設有毛關係?還是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吧。我家客廳和房間窗戶是朝南而大門是朝北的,單元大門的朝向是南,這樣風水好不好?求風水大師解答,急 5 大門朝北,單元門應該朝東或者西比較合理,單元門朝南,兩門的朝向相反不好。但你家的風水好壞,不...

客廳帶飄窗還是陽台好客廳大飄窗做移動式臺桌設計

帶陽台好 多出一間房子 可以隔音 冬暖夏涼 可以做洗衣房 書房或花房 健身房 看自己喲。1 帶陽台儲物空間會更大,且不做儲物還可以擺上桌椅 花草。要兩三友,看夕陽。2 帶飄窗可以晚上 隨時往那裡一趟真很溫馨,很適合仙女。嘻嘻。客廳帶窗戶還是有陽台好 客廳帶飄窗怎麼裝修設計 1 飄窗的尺寸 通常來說它...

客廳帶窗戶還是有陽台好客廳帶飄窗怎麼裝修設計

1 飄窗的尺寸 通常來說它的面積都比較大,當然這個得根據我們居室的實際面積來決定。我們在施工前千萬不要將飄窗的尺寸和大小弄錯了。2 設計方法 它的設計方案有很多種,也許我們會覺得這個設計好 那個設計好,但卻不適用與我們家裡,因此我們在設計時還是要根據自家的實際需要來設計。3 客廳採光 通常來說飄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