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差距頗大,是否還可以繼續這段感情?

2023-02-02 01:40:02 字數 5500 閱讀 1949

1樓:立茹若

如果各方面差距都比較大,就沒有必要再繼續這段感情了,因為你們的生活不在乙個層次上,對於生活品質追求也不一樣,可能三觀不同,會有很多的隔閡,在生活中會缺少默契。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可以接受。如果接受的話,兩個人在生活中會出現很大的隔閡,相處的時候也會變得特別困難,最後也會分手。

3樓:天德永相承

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再繼續下去,只會對雙方造成嚴重的傷害,這樣來說是毫無意義的,及時止損。

兩個人的家庭差距太大是否該放棄這段感情?

4樓:奮鬥青年阿元

我認為不用放棄,既然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為什麼要拆散彼此呢,難道因為家庭原因就要分手嗎?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兩人的家庭條件不是關鍵,關鍵是兩人的生活節奏是不是發生了變化,是不是也變得不理解對方了,如果心都不在一起了,家庭差距只是乙個藉口罷了。

6樓:北久原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放棄,因為兩個人的家庭差距太大,會產生很多矛盾,這些矛盾會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7樓:浩浩說書

如果兩個家庭的差距太大。這樣會給弱勢的一方家庭帶來一定的壓力。如果本人自身夠優秀。

彼此兩個人的感情又特別深厚,我想即使兩個家庭差距太大,也不應該放棄這段感情。憑你們自身的本事,也可以把生活過的更好,也不需要家裡的幫助以扶持。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外在條件一切都是浮雲。

8樓:松哥

只要兩個真心相愛,家庭差距太大,不是主要問題,更談不上放棄。

9樓:蔣又綠

如果愛,就堅持吧。真愛能戰勝一起困難,曾經放棄過,時間沒有撫平一切。無數個夜裡哭著說後悔 ,這個世上也許再也找不到向他一樣愛我的人。

不圖任何回報,無條件寵著,我多想過回那幸福的日子,縱然千難萬阻,可是卻再也回不來了,心痛,一輩子的傷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觀念其實挺重要的,那種特別沒素質的家庭真的不適合托福一輩子。還是找三觀相合,對未來的目標相同的人。至於家庭差距雖然可以不一樣,但是也不要差距很大,真的會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覺。

11樓:剩閒小師傅

如果兩個人家庭差距太大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吧,因為很少能磨合的在一起,所以所謂門當戶對就是這個道理。

12樓:毛線球5號

我認為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因為家庭差異大會導致兩個家庭的眼界不同,思想也會不同,對待事情的處理方式也會有很多不同,這樣很容易產生矛盾。可能談戀愛的時候不太會暴露這些問題,但是婚後共同生活在一起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出現。

13樓:猴21944著韻

事實上,我認為不會的,兩個人在一起,關鍵靠的是感覺,我愛她她愛我就足夠了,一方有錢更好,那麼更符合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富裕的基本目標,而不是窮人和窮人,有錢人和有錢人,那麼,中國的貧富差距將永遠無法解決,無法功成身退,人總是和自己圈子在一起,永遠不會有作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他家庭差距不算大吧,我家注重教育,形象等等,我家的孩子除了輟學的姐姐,都是大學畢業,他家所有孩子都是初中不畢業。我家的經濟實力還行,他家基本靠他,有什麼事都是他。他弟弟出事,他明確表示,即便養他弟弟他也無所謂。

我家的原則是可幫不可養。他與我家許多方面其實是有共同之處的。可是在一起多年,發現有時候我們是沒法溝通的,乙個簡單的詞都需要跟他解釋,說話直的還不夠,還要一番解釋,有時候我都懷疑是否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15樓:鍾離白珍

古人講門當戶對是有一定道理。只有學識、地位、財力、休養都齊鼓相當的兩個家庭,他們的價值觀、人生觀、生活習慣、消費習慣、社交圈子才會有交集,這樣在生活中才能產生共鳴,減少摩擦。彼此也認同彼此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才能為同乙個目標而並肩前進。

而兩個家庭差別太大,那兩個家庭的成員很難找到共鳴點,而兩人的人生觀、價值觀、消費理念等也截然不同,而且很難說服彼此,整天就會在爭吵中度過。久而久之會弄得彼此身心疲憊進而各奔東西。俗話說龍配龍,鳳配鳳,王八配綠豆,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16樓:襁褓中

幼稚和忠誠會讓你難以放棄,現實終將一點點將你們分開,事實也會讓你認識到分開是最好的結局。

與對方家庭三觀不合的話,還需要繼續這段戀情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對方也都感覺三觀不合的話,不建議長久發展,按您的意思是說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並沒有磨合到位,我們局外人來說並不知道你們到底相處得怎麼樣,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來體會。

畢竟若想要長久,以結婚為目的的話,要三思啊,如果實在不知道如何決定的話,建議自己在心裡做加減法,他在你心裡的優缺點,最後到底是正的還是負的。

祝幸福開心!

18樓:網友

我認為如果兩個家庭及兩個人三觀不和那就沒必要繼續這段戀情了,了。因為兩個家庭的生活環境,家庭背景都不一樣,在戀愛中可能不太凸顯,戀愛必定不是生活在一起,很多事情還能互相包容,而且在戀愛的時候,有些毛病還能隱藏。那麼如果結婚了就不一樣了,天天生活在一起,三觀不和,那麼時間長了,就都不能忍了,矛盾也就出來了。

即使結婚了也不會過得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三觀不合。

之間的爭執肯定不斷。

以後的生活還很漫長。

不能一直將就。

會越來越累的。

20樓:美美的娟娟

你這裡說的是與對方的家庭三觀不合,那你跟你未來的另一半三觀合不合呢,畢竟你是要嫁的這個人。

21樓:叫我矮醜

這樣下去只會沒事就吵架。

請問這段感情該繼續下去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過了兩年你們也才21歲呀,這麼著急做什麼;先談著唄,如果他上進有出息自然也就能讓你家人同意了。

工資應該是3千-5千吧,沒有車,存款才1萬;重點是他乙個月能存多少錢!~

別說什麼這太現實,生活不是童話;人還是現實一點好,因為把自己嫁得太廉價反而得不到別人的在乎與尊重。

他家裡人得癌症,這樣的家庭你也有沒想過後果;這個病就是乙個無底洞,你嫁給他無疑是讓自己往火坑裡跳;這家人能同意嗎!~

不要被人家的甜言蜜語所欺負,因為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

你只是太年輕,考慮問題不全面;我是過來人,所以我會站在你家人的角度幫你看這個問題。

這樣的愛情,你玩不起;因為你的愛情都是美好的,如果受到打擊與磋折你就無法面對了!~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那就先聊著;如果他有上進心,有出息了;再看他成就再作出回應吧。

千萬不要輕易答應了,那是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說著愛滿分,一邊說著不在乎條件,回頭又說不知道怎麼面對家裡的人,這麼迷茫就沒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嗎,優柔寡斷磨磨唧唧,多少感情也會被時間消磨殆盡,不要拿時間考驗人心,畢竟人心難測啊,等到離你而去之後就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面對感情要勇敢一點,過度的害羞會使你失去很多的機會,他這樣問你,嗯,應該是對你也有一定的好感。你可以嘗試著告訴他,是你喜歡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表示拒絕,你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他表示接受,那麼不就成了嗎?

24樓:僪冰綠

實際的相處中,再默契的情侶和夫妻也會起衝突。這個時候,最忌諱的是指責對方的錯誤,因為指責並不能對兩個人共同的生活目標產生積極的幫助,指責帶來的負面情緒只會讓對方感到相處好「累」。兩個人都選擇先主動承擔自己的責任,對方的壓力就會小很多了。

不要吝嗇對對方的誇獎,無論在戀愛中,還是結婚後。這就像在職場裡,我們都喜歡和彼此認可的同事合作,如果乙個同事天天來挑毛病,或者對你的付出冷言冷語,大概你也不會願意和這樣的人共事吧。但在婚姻裡,很多男女卻都做不到這一點,難道願意和自己過一生的人還比不上乙個刻薄的同事嗎?

這是值得我們思考的。

25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遇到乙個喜歡你的人和你也喜歡他的人這種情況很難,差不多都是單方面的喜歡,像你們倆人這樣真的很好,慢慢來你那麼陽光時間長了也會把他帶得變得很陽光開朗的。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26樓:銀越

跟男朋友網路認識,我是他的初戀,那年我們19歲,我比他大幾個月,他非常的內向,話少,以至於我覺得好鬱悶,因為我性格比較開朗點,……然後就這麼過咯兩年,他坐飛機來找我奔現了,見面後,沒有見光死,他很紳士,對我挺細心,牽我的手都不敢牽,那次我們的感情似乎更親密了點,之後因為彼此的工作原因,幾乎見不了面,都非常的忙碌,沒什麼時間見面。導致於好像關係變的有點疏遠,有段時間我甚至不想繼續下去了,真的太累了,感覺他變得越來越忙,然後網戀轉為異地戀,真得很累……後來因為他家裡人得癌症想見我,我就去他那了,然後他們家人特別喜歡我,總覺得把我當一家人了,他對我特別的好,也尊重我,可我心裡還沒準備好一定要嫁給他,因為我還沒有跟家人說,該怎麼對他們說好呢? 我覺得我媽那關過不了,他的情況是這樣的,1.

比我小幾個月 2.工作服務行業,工資30000-5000元 3.房子他爸爸給他買了 4.

還沒有車 5.存款10000元多點……講真,我不在意這些,因為我也喜歡他,就怕家裡不同意,很鬱悶。被祝福的愛情才是最美好的吧。

27樓:睢鳩問寒

你們已經初到這種程度了還能放棄嗎那可不行,你作為 個男人應該主動和人家多交流多關心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表現,來感化人家姑娘,我想姑娘 一定會接受你的,作為 個參考人我足的這段感情你是以繼續下去的。

28樓:網友

從你的敘述看,這個男的很愛你,你呢還在猶豫不決,這很正常。物質基礎雖然很重要,顯然他的物質基礎還沒有達不到你的要求,但你並不是很計較,感情方面呢,你要問問你的心內,到底愛他有多少,有多深,是否是真心喜歡他,這感情的世界裡,在男女的交往中,感情講究的是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真正的愛,是互相珍惜,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扶持。

戀愛雖然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但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事。你還沒有對你的家人說明,還不知家人的態度,要考慮父母的意見,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物質基礎方面的,而這與父母又是密不可分的,這就是說你們的婚姻不只是在感情上的事情,還有在物質基上的,如果你的家人同意,你就可放下包袱了,真心的去愛,如果你的家人不同意,就看你對這段感情的取與舍了,要懂得放手,相依難捨,相依始終,心靈相通讓人羨慕,人生孤獨,有伴侶相依真情交流,相依著走向老年,一輩子相依相伴相互體諒是件幸福的事。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29樓:廣結善緣

雖然你們現在是異地戀,但是你們是從網戀開始的,網戀和異地戀應該沒有太大的區別吧,都是不能經常見面的那種啊,網戀和異地戀其實都存在你說的那些問題,兩個人可能會有覺得彼此疏遠的時候,這是應該事先就想到的現實問題。你是乙個好姑娘不太在意他經濟上的問題,你們之間這段感情是否應該繼續下去,關鍵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到底怎麼樣,你對他的愛到底有多深,他在你心中佔多少分量,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毫不猶豫的繼續下去。如果對他沒有感覺了兩個人就好聚好散,早點分手也好。

對彼此的傷害也更小。

若是找人品還不錯,各方面條件還可以的男人談一場合約的婚姻生活會有這樣的男人嘛?可靠譜

會有啊。外地的可以嗎 大家都想找乙個人品不錯,各方面條件還可以的男人戀愛結婚。這樣的條件看起來輕描淡寫,實際要求不低啊 有的,夫妻之間也得有約定,才能讓愛情更有保養 乙個女的談了幾場戀愛,每次都受傷結尾,感覺對感情已經力不從心,每次談的男的條件各方面都不錯,現在我 有個跟你這情況幾乎完全一樣的人在一...

杭州天津南京成都武漢深圳各方面考慮

這就要看你bai的實力啦。如果有能du力 或家裡zhi富裕,還是去深圳好dao啊,一線城市版經濟發達 就業權好,環境又非常美,素質高不排外,中國大陸只有深圳能符合上面幾個條件吧,宜居宜業。其次,還有杭州 南京,杭州南京經濟不如一線城市,有些排外,冬天太冷夏天太熱,但環境還可以。天津 武漢 成都不用考...

荷蘭這個國家又什麼特點?各方面的

荷蘭 地理位置 荷蘭位於歐洲西部,東面與德國為鄰,南接比利時。西 北瀕臨北海,地處萊茵河 馬斯河和斯凱爾特河三角洲。位於東經3 21 至7 13 北緯50 45 至53 52 之間。荷蘭 領土 荷蘭國土總面積達41864平方千公尺。荷蘭國土南北最遠端相距約300千公尺,東西最遠端距離約200千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