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730和5230各方面看來哪款好?

2022-12-13 22:30:02 字數 728 閱讀 3170

1樓:夢裡花開

我也是在這兩款之間猶豫了很久,最終聽同學的選擇了6730。

諾基亞的觸屏技術還不是很成熟。比較容易出問題。而且5230的外形塑料質感嚴重,畫素也低,**效果不是很好。

我是女生,個人覺得5230還不如5530秀氣,呵呵,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6730哪有像你說的那麼嚴重啊?那麼多人不是照樣用呢嘛!我覺得,它也不可能經常給你跳八吧?

再說了,哪款手機還沒了缺點了,它的價效比是很高的哦!有同學用說,基本沒什麼缺點哈,你只要是一般的用法,這**都能對付了,既然選了諾基亞,為什麼不信任它?

呵呵,祝你早日選到合你心意的手機!

2樓:瀧倚

我從買來到現在還沒有出現「跳八」情況。5230的價效比肯定不如6730。我當時也徘徊了很久,可就外觀+功能(6730的s603支援軟體多)+便捷程度+經摔,我選擇了6730。

3樓:匿名使用者

跳八問題網上有個「時間盒子」解決了這個問題,至於宕機就算是同型號的手機每部也不一樣,不是每部手機都會嚴重宕機的,我的6730用了9個月,自動重啟3次,除了導航鍵的漆都掉光了之外,暫時沒什麼大的毛病,小的問題基本上在論壇上都能找到方法解決,弄些軟體這手機就很不錯了。

4樓:xd麥朵拉

5230發訊息的反應速度不敢恭維,再有就是電池不經用,你玩遊戲,掛q,聽**都挺費電的,用不到十二小時。不過諾基亞電池不經用是通病了。

有沒和諾基亞6220c價格等各方面都差不多的機子阿

我可以很負責的對你說6220c絕對物超所值 我用6220c半年多,身邊用什麼n系列手機的朋友都羨慕我的手機的執行速度快 照相質量高!對於你提出的問題,我只有說 只有 比6220c高的,卻沒有效能比6220c強的。6220c除了螢幕小點,沒有wifi,鏡頭蓋可能會劃傷鏡頭 不過不影響拍照 幾乎沒有缺點...

諾基亞603手機各方面效能怎麼樣?價格多少適宜

諾基亞老機型,觸控電容屏。我手上用的就是,有兩年了。剛開始有些不習慣,熟悉一下就好了。質量不錯,掉到地上n次,將電池裝回去,開機沒任何問題。相機效果一般。室外晴天也可以看文字。音質不錯,訊號不錯。有幾次不知原因宕機,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電池比較耐用,兩天充一次電沒問題。目前價位比好像一千元左右就可以...

IB課程 AP課程和A Level課程各方面的優勢有哪些

ib課程 ib課程全稱為國際預科證書課程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簡稱ib課程 是由國際文憑組織為高中生設計的為期兩年的課程。ib課程不以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的課程體系為基礎而自成體系,廣泛吸收了當代許多發達國家主流課程體系的優點,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