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F81Se筆記本不能連線無線網路

2023-02-02 00:25:04 字數 2299 閱讀 9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建立 無線網路。

2樓:蒼山小冷

首先應確定你自己有、無無線路由器,沒有的話,開啟wifi也沒有用(除非人家無線路由器沒有設定密碼),有的話,檢查你的筆記本wifi開關是哪兩個鍵(明基acer的是按 fn+f3,華碩asus 的是 fn+f2,你的是什麼,看看鍵盤上的標註),將wifi開啟,再連線自己的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3樓:七十天的

找到無線那個圖示,開啟後右鍵有個診斷,讓診斷一下就行。

4樓:網友

主要看你用的是什麼系統,win7比較麻煩,

5樓:黑八奇蹟

網路連線那裡,有設定,前提你有wi-fi啊。

求個華碩f81se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本人華碩f81se無線連上了路由器能上網 卻登入不了上不了路由器是什麼

7樓:網友

1你可以重啟下路由器,有的路由器工作一段時間,路由器頁面就登陸不上,但是能上網,我公司tplink 841就這德行。

2如果重啟還不行,有可能是路由器設定了防火牆阻止了你的ip訪問,重新復位下路由器 再配置下就可以了,注意防火牆配置的時候,別把自己配置到黑名單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明你網口的位址錯了。

不然不會連線不上的。

還有可能就是你自動獲取的ip段和管理ip 不是同乙個網段 所以訪問不了 你再詳細說明下。

華碩f81se筆記本

9樓:地中海太陽

請看你原來的記憶體是2gb sdram,所以不能加ddr記憶體,要加只能加sdram,你可以上二手市場去淘淘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的。就是慢些。但是,沒有問題。

華碩f81se筆記本鍵盤失靈了

11樓:華碩服務

開機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下測試按鍵是否能正常使用。

一、如果安全模式下按鍵正常、觸控板正常,一般是病毒或系統問題引起的;

1、建議您更新防毒軟體補丁並全盤查殺病毒;

2、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裝置前面的「+」號,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3、若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並格式化c盤之後重新安裝系統,建議使用純淨版系統光碟安裝。

?slanguage=zh-cn

華碩f81se有沒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華碩f81se筆記本增加乙個ssd固態硬碟,有時候不認,詳細如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筆記本應該是sata2介面的。sata3是向下相容sata2,但也需要主板晶元組的支援。因為部分老機型的晶元組平台會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有些使用者的老機型再安裝ssd後就出現無法被機器識別的情況。所以,建議可以到實體店實際測試後再購買防止不相容的情況發生,給您帶來不便。

13樓:卜慧僪念夢

搜一下:華碩f81se筆記本增加乙個ssd固態硬碟,有時候不認,詳細如下。

華碩f81se膝上型電腦怎麼開啟ahci。

14樓:山水阿銳

華碩筆記本更改ahci硬碟模式的方法:

1、首先啟動華碩筆記本,然後在鍵盤上面按f2進入bios設定視窗,進入之後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advanced」選單,再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ata configuration」按回車鍵執行。

2、將游標移至「sata mode selection」按回車鍵,在彈出的視窗中就可以看到「ide」和「ahci」這兩個選項,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ahci按回車鍵確認選擇確定,然後就可以了。

15樓:網友

按首先確保有電,按開關鍵就可以了。

16樓:東看西看的家

按開機鍵就可以開機了。

17樓:網友

你好首先啟動華碩筆記本,然後在鍵盤上面按f2進入bios設定視窗,進入之後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advanced」選單,再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ata configuration」按回車鍵執行。

筆記本不顯示家裡的無線網,筆記本突然不能連線家裡wifi 顯示無識別的網路

您好,解決辦法如下 1.在我們bai檢測了一系列硬du件設定都沒有發現問zhi題的所在,那麼我嘗試了dao乙個手動新增網路連線的方法,如圖所示,在我的電腦啟動項裡邊找到控制版面選項。2.在控制版面顯示的選擇類目裡邊如圖所示找到網路與internet,點選下方的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那麼這樣就進入到了電...

關於筆記本無線網問題,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哪有這麼好的運氣密碼隨便輸入就對了可以上網,這唯一的可能就是以前是開放的網路或加密方式不一樣,現在加密方式修改了當然上不了網了。要想破解wifi的話,pj必須有rtl8187網絡卡,和專用的rtl8187驅動軟體,把驅動軟體安裝到電腦,插上網絡卡,把bt5至17任何一張光碟放入光碟機後,重啟電腦就能pj啦...

華碩電腦不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列表,華碩筆記本沒有無線網圖示,怎麼辦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你這個情況考慮是否你的無線網絡卡沒有開啟,你嘗試按fn加f2,這個是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如果不行就嘗試連線有線網路,然後更新一下你的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看看,不然就考慮是否你的無線網絡卡硬體問題,是否損壞了。如果你的是台式電腦的話,這個必須要安裝無線網絡卡才能上網的 華碩筆記本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