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

2022-02-18 10:16:21 字數 6172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電腦的「計算機」選項,找到並點選頁面上方的「控制面板」選項。

2.找到並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連線到internet」後,點選「下一步」,自行選擇是否建立新連線。

2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出現錯誤651

3樓:喝一杯仙氣

回答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右鍵點選網絡卡驅動,選擇【禁用】,再重新啟動驅動;或者進入【wmi】,選擇【屬性】,開啟【高階】後,點選【編輯】,設定所有許可權專案為【允許】,重啟電腦即可。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wifi?

4樓:tutu天然呆

1、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在win7系統中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命令【cmd】,按回車鍵,如下圖:

2、設定承載網路模式為允許。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然後回車。

(可以複製此行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介面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貼上就行,快捷鍵ctrl+v是沒用的),如下圖所示:

3、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繼續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您想要的無線網路的名稱 key=您想要設定的密碼】(注意命令之間的空格,密碼必須設定為8位數或以上)。

如下圖所示: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你會發現多了乙個網絡卡【microsoft virtual wlan miniport adapter】,這個就是我們剛才虛擬出來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無線網路連線3。如下圖所示:

4、設定無線網路連線internet。在【本地連線】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切換到【共享】,勾選【允許其它網路網戶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5、開啟wifi網路。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這樣就成功地建立了乙個wifi的熱點,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你就可以看到你所建立的無線網路連線了。

現在用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就可以搜尋到你的wifi了。

6、關閉wifi網路。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然後按回車,就會關閉wifi網路了。如下圖:

通過掌握以上這些命令,你就可以隨意開啟或關閉wifi網路了。

5樓:電子領域解憂雜貨店

回答親愛的使用者 你好 膝上型電腦的wifi設定方法: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windows圖示。2、接著點選設定。

3、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4、再點選wlan,將其開關按鈕點選開啟即可。

6樓:陳芙蒼西

買乙個無線路由器,按說明接好線,然後開啟ie,輸入路由器的ip,例如: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然後在無線設定裡設定就好了。

7樓:虞依珊英成

電腦上有個fn鍵,是個多功能鍵。按住他加f1到f11任何乙個帶無線的符號就行了!

8樓:何皎孔音儀

您的本本可能沒有開啟wifi,有時候需要用fn鍵+開啟/關閉鍵。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自己家裡的無線網

9樓:眉間雪

膝上型電腦連線家裡的無線網的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2、選擇【網路】;

3、選擇【wlan】;

4、在如圖頁面選擇【顯示可用網路】;

5、在筆記本右下角會彈出如圖列表,選擇要連線的網路,點選【連線】;

6、在如圖所示的位置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7、然後等待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8、這樣網路就連線成功了。

注意事項:1、在連線免費wifi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的安全。

2、不要在公共無線wifi下操作網銀等賬號。

4、盡量不要連線沒有密碼的無線wifi。

10樓:竸機械師

筆記本怎麼連線隱藏wifi:

1、首先我們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如果顯示這個圖示:

2、選擇設定

3、開啟之後選擇網路和lnternet

4、點選wlan

5、點選管理已知網路

6、然後點選新增新網路

7、根據顯示的型別輸入你隱藏wifi的賬號、安全型別、密碼。點選儲存既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的具體步驟: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12樓:雪孩子

1、從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點選進入「控制面板」。建立無線網路鏈結。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13樓:雲騎士科普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wifi

14樓:網管家電腦管理軟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早日解決問題,祝生活愉快~

15樓:勤秋梵裕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其他網路--輸入樓主的隱藏網路的ssid及使用者密碼--連線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隱藏的,需要知道無線名稱,然後手動新增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設定裡。

17樓:

網路(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net 後邊按步驟走 該填id密碼的地方都填好

18樓:練習簿

不知道wifi名稱嗎?可以到路由器後台看wifi名的,然後其他網路輸入就好了

19樓:陳雅喆

先用有線連上去,進路由器設定,設定成可見的,就可以了

20樓:

回答你好,膝上型電腦連線家裡的無線網的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設定】;2、選擇【網路】3、選擇【wlan】;4、在如圖頁面選擇【顯示可用網路】5、在筆記本右下角會彈出如圖列表,選擇要連線的網路,點選【連線】;6、在如圖所示的位置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7、然後等待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21樓:

找到無線網路連線但是沒有共享網路

22樓:創作者

先開啟 wifi 的硬體開關(如果有的話),之後桌面右下角的帶波 紋的小電腦雙擊,出現「選擇無線網路」視窗,點左側搜尋,就可搜 索到你的無線路由器,最後雙擊鏈結即可

家裡若是無線路由器,

1 將路由器重啟,通過筆記本進路由器設定一下配置。帳號密碼也可以重新輸入一遍。

2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啟,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把那個無線連線的屬性開啟,設定為自動獲取ip ,然後,禁用一下無線連線,再啟用,讓筆記本自動搜尋 路由器的訊號。

ok試試看

23樓:

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才能連線wif

24樓:滕真一

如果沒有顯示呢怎麼選擇連線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不知道密碼

25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26樓:驪安

不知道密碼只能破,這個不合法,呵呵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

27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滑鼠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接著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選擇「連線到internet」。

5、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28樓:眉間雪

膝上型電腦連線家裡的無線網的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2、選擇【網路】;

3、選擇【wlan】;

4、在如圖頁面選擇【顯示可用網路】;

5、在筆記本右下角會彈出如圖列表,選擇要連線的網路,點選【連線】;

6、在如圖所示的位置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7、然後等待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8、這樣網路就連線成功了。

注意事項:1、在連線免費wifi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的安全。

2、不要在公共無線wifi下操作網銀等賬號。

4、盡量不要連線沒有密碼的無線wifi。

29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   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訊號」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以免導致電腦中毒或者被盜取資訊。

4,要在此網上查詢電腦,裝置和內容並自動連線印表機和電視等裝置嗎?點選一下是.

5,連線成功,無線的圖示是連線的狀態下就可以上網了。

30樓:臍橙熟透了

操作步驟:

1、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

5、電腦會自動搜尋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選進去已知的網路,點選「連線」後輸入密碼,連線好後就可以上網了。

3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無線連線:

1、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無線連線」指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

32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33樓:崔籟封豆

把無線網絡卡開啟,點鏈結到-無線網路,然後搜尋網路加入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筆記本無線功能(有些筆記本用「fn+f5」),這樣右下角會有個無線圖示,點選-掃瞄,會出現wifi列表,從中選擇需要連線的wifi名稱,點選,輸入密碼,即可連線無線網。

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無線網怎麼辦,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解決?

第一種情況 檢查看看是否作業系統版本太低 1 如果你使用的作業系統很老,雖然表面上看此系統不會對無線網絡卡造成影響,但在實際應用中你會發現即使選擇了11n無線網絡卡,還是會有些採用wpa或wpa2加密方式的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問題就出在你的windows xp版本上。2 根據微軟的資料表明,雖然win...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 怎麼解決

插入無線網絡卡之後根據提示安裝相關的驅動程式之後。安裝有無線網絡卡的計算機便會自動地搜尋到相關的無線網路,然後使用者點選連線即可輕鬆地連線到該無線區域網上實現檔案共享以及連線internet的功能。當使用者單擊右下角無線網路狀態的圖示時,就會出現視窗,該視窗可以顯示網路的連線速度以及訊號的強度。在該...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不了無線網wifi

你的問題不是很清晰,到底是如何連線不了無線網wifi,如果是提示你密碼錯誤,那就說明你輸入的wifi密碼是錯的,如果沒有無線訊號,那就說明你的無線沒有開啟。您好。提問。手機可以搜到wifi 但是筆記本搜不到。1 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乙個在電腦側邊上,乙個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