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媳婦做個小粥攤推個小車賣就行有沒有開過粥鋪的給些建議

2021-04-28 19:46:30 字數 800 閱讀 6938

1樓:怕瓦落地

地攤生意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第一次做地攤生意不要太衝動,建議先在網上看看擺攤三十六計,做生意沒有風險,沒有知識才有風險。

2樓:機械人

這個是早餐時間,其他時間可以休息。地段由於是天剛亮,所以不需要考慮其回他,只要**多,而且可答以換著擺,直到生意好為止。例如十字路口,斑馬線的路邊都可以擺的。

只不過交警上班時就得換地方或收攤了。

搭配品種就是油條,包子,炒粉面,蒸腸粉。

3樓:開心兩輩子

第一要衛生,第二要有獨特口味和營養,第三要注意城管

求歇後語

十個含歷史典故的成語含解釋

歇後語補充 20

推薦幾家瀋陽的特色飯店

4樓:瀋陽毅博雕塑

三好街盡頭那有乙個阿查燉品,旁邊還有乙個小就小火鍋,兩個是一家老闆開的,尤其是小就小火鍋,味道很好,**便宜的很,大部分青菜還都可以點半分,很合適!萬達新天地頂上的那幾家川菜,你就挨家吃!很不錯的,一家乙個味道,保你不後悔!

你先去我說的這幾家,等都吃過了,然後你再問我!我這一年從140斤吃到了175,就是因為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 牛巴店 在翠華樓對面 環境乾淨 飯菜實惠 浪漫的地方 這個是西餐 建議你去

韓都烤肉 中街 太原街都有 環境和飯菜都不錯

老娃子 不用說了 火鍋人多熱鬧

現在打工真的幹不到錢了,年後想和媳婦做個早餐,有好的專案嗎

我們也打算做買混沌水餃 麵條的 簡單 又實惠 有大眾 早餐如果地勢能夠選擇好的話,還是不錯的。為何不考慮趨勢呢。這樣才能做長久。歡迎交流 年後不想打工了,想和媳婦做乙個早餐,不知道合肥的那個老煎包怎麼樣。還有早餐現在好不好做,因為做的人 我就住合肥,早餐經常去谷嫁坊吃,他裡面的百年老煎包味道啥的都不...

想做個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自己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想通過小本生意快速賺錢那就得選好專案了,現在很多的專案看上去好像很火爆,但其實做的人並沒有想象的那麼賺錢,比如服裝行業和餐飲行業,做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賺錢的很少。而有些專案卻恰恰相反,看上去好像是很冷門的生意,做的人也不多,但就是都能賺錢,比如二手奢侈品 包含 鉑金 鑽石 名包名錶等 行業,相對來說...

我每天早上一碗粥中午和晚上吃水果散步倆小時請問一下星期能瘦多少斤啊?如果有更快得方法請大家

你的基礎體重是多少 你的身高是多少 這些都是影響你減重速度的因素 單純從你的飲食來說 醣類 營養學上的醣類 嚴重不足 一般人 體重正常的成年人 一天不宜低於3兩 者最少不能低於2兩 追求速度的極端 者的最低值 你的醣類攝取只有一碗粥 估計不足1.5兩 蛋白質嚴重不足 脂類幾乎沒有 膳食纖維缺乏 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