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沒有CLOT和ACU的專賣店散賣的也行

2021-03-04 08:48:44 字數 2851 閱讀 5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沒有,clot暫時只在香港,上海和台北設立專賣店估計散賣假貨較多clot**都蠻高如果市面**太低,還是要謹慎購買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專賣店。不過有散的。可以去 orchard 那邊那個電影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到時沒有 馬來西亞有

clot實體店只有acu和juice嗎

4樓:百度使用者

那才是正規的啊 不然其他實體店你買 你放心啊 肯定不放心的 都下本錢買clot了 就裡你近一點的juice 去吧 上海啊 香港啊 台灣啊 馬來西亞啊 隨你了 yeah 像冠希般閃耀!

潮牌acu 與clot是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acu是陳冠希在上海的一家潮店和開在香港的juice一樣,而clot是陳冠希的自創潮牌,你可以在acu裡可以買到clot的東西。

陳冠希近兩年創辦了自己的服裝品牌clot, 並自己參與服裝的設計、用料等各個方面,成為中國第一潮牌,並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影力. clot是乙個lifestyle的公司,創作服裝,包括clot品牌服裝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鋪、策劃party、幫助香港一些公司做consultant,例如nike、pepsi…、更包括clot自己的**,現成員包括:陳冠希、mc仁、陳奐仁、dj tommy、廚房仔、恭碩良等一起,clot是乙個family,是乙個不可分開的家庭。

而他的店鋪juice也成為香港遊客的一旅遊勝地 clot也經常會與一些其他大品牌生產合作產品,像levi's,nike,pepsi等品牌. clot的logo consultant,例如nike、pepsi…、更包括clot自己的**,現成員包括:陳冠希、mc仁、陳奐仁、dj tommy、廚房仔、恭碩良等一起,clot是乙個family,是乙個不可分開的家庭。

而他的店鋪juice也成為香港遊客的一旅遊勝地 clot也經常會與一些其他大品牌生產合作產品,像levi"s,nike,pepsi等品牌. 前段時間edc在上海長樂路開了自己第二家clot店acu 第一家在香港 acu開店當天的情況 可謂盛況空前 各大明星潮人都出現在acu 藤原浩 黃秋生 等等。

與nike的合作,鞋款的nick name為「kiss of death(死亡之吻)」,nike air max 1 nl x clot 全球限量1299/對,想買也買不到.鞋身用卡其和橙色混搭,後跟有clot的標誌和中國圖騰,鞋頭的透明設計也是鞋子的一大亮點!鞋墊和鞋盒的設計都透著濃烈的中國風 levi's x clot x fragment 517 褲腿後面logo的靈感來自星際大站~ levi's x clot x fragment 505 低調的設計,褲子用料十分厚實這兩條褲子只在香港和台灣發售,數量是香港100條,台灣200條[/ft] 穿梭時光 levi』s結合其最具影響力代言人陳冠希所屬的潮流廠牌clot,再次邀請著名設計師madsaki共同合作,打造出了新一款levi』s 517 x clot x madsaki。

此款levi』s 517全台限量200件,售價8900元。在陳冠希對alienegra的詮釋之下,2023年以後崛起的亞洲新世代,不但承襲亞洲傳統文化,更吸收外來的刺激,內化成獨一無二的亞洲潮流文化。他們在平凡現代人的外表下,擁有原創與獨特的自我想法,就如同「alien」一樣!

madsaki設計此款限量褲時,融入了個人獨特的未來觀感!madsaki選擇以在考古歷史上別具意義的nevada內華達古董褲為基礎,以內華達褲的古典洗色,搭配madsaki瘋狂熱愛的levi』s 517版型,設計出立足傳統,打造未來的限量潮流單品。levi』s 517 x clot x madsaki創造un***fortable looking為了彰顯新舊融合,madsaki特別以不規則、不對稱的印花圖騰,搭配如光影般詭譎的內華達褲洗色線條,以及刻意破損的布標與修補過的痕跡,創造出一種un***fortable looking,在刻意不完美的設計之下,象徵著朝向未來進化的過程,讓穿上它的亞洲新世代,可以在與都會環境的互動中,與周遭人事物互補,覓得獨一無二的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acu是edison開的店的名字 clot是旗下服裝的牌子

clot和juice之間是什麼關係?

7樓:一鳩叼爆嘿

clot的店名 什麼juice sh juice hk 啊, 現在juice不行了 clot的巔峰在acu 所有經典都是acu時代 。

8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和潘世亨共同創立的clot集團

9樓:ai靜煲仔

juice是賣clot的店

clot在中國共有幾家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3香港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的唐樓第一家店開張(店名juice ),2023年12月2日第二家店(店名acu)在上海長樂路139號15號開張,目前中國只有二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家,香港。上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長樂路139號15號店

上海福建中路與廣東路口 其他就沒啦 因為只有上海acu裡面有**就這兩家啦,都在上海其他香港有

**有陳冠希潮牌clot的專賣店

13樓:專屬御用

答:去**網搜「clot**」即可,那上面有很多**的**,可提供小票,基本都是**,不過**不便宜。

14樓:猴適屯

**上是沒有clot的**和**的 不是國際聯名的*** 馬來西亞 新加坡 香港以及上海有juice acu的店鋪

新加坡有沒有欣賞聖誕夜景的好地方

比如新加坡烏節路一帶,很早就亮起了聖誕燈光,各個商場的聖誕裝飾比拼也是百花齊放,晚上漫步烏節路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說最佳觀景視角,還得數字於烏節路ion orchard 55層 56層的ion sky觀景台,可以俯瞰烏節路聖誕夜景。而且這裡坐落著一家現代風格的 salt grill 觀景餐廳,所以...

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國立大學有沒有會計碩士,可否詳細的講解一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 gre gmat sat 雅思 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南洋...

新加坡人對中國有沒有認同感,新加坡人對中國人友好嗎?

新加坡人對中國認同感不高,大部分新加坡人對中國還是不冷不熱。第乙個原因還是要追溯兩個國家的歷史,在歷史上新加坡一直跟中國就沒有什麼往來,而且在一百多年前,新加坡一直是在英國的統治下的。所以在那裡的華人思想和文化上都跟中國人有很大的差別。沒有共同的民族自信和民族認同感是很難產生共鳴的,所以在這個前提下...